玄狸

【毒埃】Have a sweet dream!(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Venom,no!”

这是Eddie这个月第四次做噩梦,他总是会梦到火箭的高温包裹住他的时候,Venom在他耳边用低沉的嗓音向他告别。

现在的Eddie重新得到了他的工作,而且待遇也要比原来高一些。生命基金会的总裁Carlton用他完美无害的面孔瞒天过海,Eddie曾经在电视上匆匆看了他一眼。

Carlton还活着,这显然是Riot的功劳,Eddie从对方的黑眼圈可以看出来,他过得很不好,和他自己一样。

Eddie搬到了一间新的单身公寓,原来的公寓显然已经不能住了,新的工作让他换了一个更好的公寓,他还特意准备了一个巨大的食品储物柜,里面塞满了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Venom应该会喜欢的。Eddie把巧克力的盒子整整齐齐地摆在柜子里,其实他很期待自己第二天醒来时,整洁的家变得一团乱,尤其是装满巧克力的储物柜。

但直到现在,他的公寓依旧冷冷清清,好像只有他一个人。事实上,确实只有他一个人。

Eddie和Carlton在那件事之后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事件已经平息之后,他们在街头见面,是Carlton主动找到他,生命基金会的总裁可没有在大街上穿着定制西装乱逛的习惯。

他们两个人坐在KFC的角落里,桌子上摆着汉堡和可乐,在Carlton眼里,就是“廉价”的代名词。

“你不要用那么嫌弃的眼神看着我,这也是食物!”Eddie真的搞不懂有钱人的脑回路,约他谈谈的是他,让他选地方的是他,现在嫌弃他的地方的也是他。

这块地方最适合谈话的就是KFC,他也不能凭空给这位总裁先生造出来一个“高档餐厅”,而且因为刚开始和Venom融合时的排斥反应,他在高档餐厅可是狠狠出了次糗,这让他对高档餐厅有了严重阴影。

“高热量,没营养,你的身材竟然还没有走样。”在Carlton眼里,Eddie绝对是最需要改造的不完美人类,百分之百的Loser,但偏偏就是这个人破坏了他们的计划。

“你特地来找我,就是为了吐槽我的身材?”Eddie越来越不明白有钱人的想法,尤其是Carlton,理论上,他们应该是仇人,现在却坐在一起聊天。

这可真诡异!

更诡异的是,Eddie从自己对面这个一直高高在上的Winner眼中看到了“迷茫”,这幅表情摆在他的脸上,杀伤力还是蛮大的。

Eddie甚至产生了对方只是一只无害的小兔子的错觉,但他知道,坐在他对面的是一只优雅的豹子,他的爪子曾经轻松地夺走属于他的一切。

“我感应不到Riot了。”

“……”Eddie看着手里的汉堡,他怀疑自己在做梦,否则Carlton怎么会把自己当知心大哥哥,还来找他“谈心”。

这究竟是什么操作?!

Eddie被迫当了一个小时的知心大哥哥,听着Carlton关于人类未来的无限畅想,以及隐藏其中的对Riot的怀念。

Carlton和Riot跟Eddie和Venom的关系不同,他们从本质上来说,只是互相利用而已。Carlton想要通过共生体改良人类的基因,让人类变得更加完美;而Riot则是想要通过Carlton占领地球。

其实,Carlton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活下来,而Riot却不知所踪。

当时在火焰之中,Carlton知道自己会死,他在最后一刻对Riot道歉:“对不起,我拖累了您。”

然后,Carlton在医院里醒了过来,虽然他全身重度烧伤,但这条命还是保了下来。

“为什么找我?”Eddie揉着肚子,他觉得自己还是有点饿,也许他可以再点份套餐。

“……我觉得你可能会理解我。”

“……”

Eddie决定去点一份套餐,至于他是不是理解某位总裁的想法,可能真的有一点吧。

“你吃的是不是有点多?”Carlton看着Eddie第三次点套餐,他已经注意到有些人在对他们窃窃私语,大概是在谈论Eddie的食量。

“我觉得很饿,这感觉就像是……”Eddie看着桌子上的汉堡包装纸,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Eddie,I'm   hungry!”突然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Eddie险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在大庭广众之下哭出来。

“V……Venom?”Eddie试探地喊了一声,最后得到了他所期待的回应。

“R……Riot?”坐在Eddie对面的Carlton疑惑地问出声,很显然,对方身体里的那只也回来了。

Eddie现在也没搞明白,为什么Carlton也会跟着他回到他的单身公寓,甚至还跟他肩膀上的那只“水银球”吐槽他的公寓有多“垃圾”。

Riot现在只有成年男人的手掌心那么大,为了保护Carlton,Riot耗费了很多的能量,所以他现在更像一只银灰色的荷兰猪。

Venom就要比Riot的体型大一些,他现在看起来就像一只黑色的兔子,趴在Eddie的肩膀上对着Riot挑衅。

然后在看到那一柜子的巧克力的时候,Venom恨不得把自己埋进巧克力的世界里。

最后Eddie满足了他的愿望,他把那一柜子的巧克力都放在客厅的桌子上,一脸纵容地看着Venom左拥右抱。

“这一点都不好吃!”Riot伸出自己银色的触手,故意把Venom怀里抱着的那块巧克力抢了过来。

Venom很愤怒,他恶狠狠地扑向待在桌子一角的Riot,然后现在只能算是大号团子的两个球状物体在桌子上打了起来,看起来十分像一个太极球。

“你这个loser,竟然敢挑衅我!”

“我们不是loser,我们打败了你!”

“我最后还是会占领地球!”

“我们会阻止你!”

两只球一边打,还一边互喷,但Eddie注意到,当Riot说到“我”的时候,Carlton的眼中闪过一丝“失落”。

看来,Winner的人生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你在难过?为什么?”Riot感受到了来自Carlton的失落,他不懂自己的人类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感情,明明对方在听到自己的声音时,表现得很兴奋。

“没什么,要吃吗?”Carlton拿起一包巧克力试图蒙混过去,但Riot不允许他的所有物对他有所欺瞒。

可他不打算在Venom的人类家里谈这些事情,直觉告诉他这里并不适合和自己的人类讨论这个问题,于是他带着自己的人类离开了。

Eddie一脸无语地看着Carlton带着Riot离开,完全搞不懂对方究竟在搞什么名堂?

这年头的总裁脑回路都如此清奇吗?

“Eddie,我现在比Riot厉害!”

胜利归来的Venom窜到Eddie的肩膀上,蹭了蹭Eddie的耳朵,上挑的眼尾配上挥舞着的两只分出来的小触手,看起来就像个得到糖果的小孩子。

“对,你现在很厉害!”

“我可以更好地保护你了。”

“嗯。”

当天晚上,Eddie又做了噩梦,他也不知道为什么Venom已经回来了,他还是会做那个梦,那个刻在他记忆中的梦。

那似乎比当初失去Anne时,还要让他觉得痛苦。

“Venom,no!”

“Eddie,I'm  here!”

Venom试图拥抱Eddie,但他现在积攒的能量只够他的体积变成一个抱枕的大小。

不过,这对Eddie来说,已经足够了。他可以感受到Venom,感受到他还在自己身边的那种感觉。

“Thanks,Venom!”

感谢你救了我,感谢你的到来,感谢你的出现。

接受到这些信息的Venom感觉自己在心跳加速,有点像Eddie和Anne亲吻时感受到的那种特殊感觉。

“Have  a  sweet  dream,my   Eddie!”

梦醒时分,你在身旁,便是美梦!

评论(25)

热度(20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