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愿时光善待你我(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Loki!”Tony昨晚又熬了一宿论文,今天睡到中午才醒过来,结果竟然发现自己车库里那辆他最喜欢的跑车变成了粉红色!

粉!红!色!

“What?”

全身上下就剩一条裤衩的Loki胳膊还搭在Bucky的腰上,气冲冲闯进Loki的房间的Tony看都这一幕,挑了挑眉。

“你们两个终于把对方睡了?!”

“Come   on,Tony!昨天是Charles的庆祝会,还记得吗?”Loki眼睛都没有睁开,而和他睡在一张床上的Bucky直接从Loki那里抢过来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什么时候?为什么没人通知我?”Tony皱眉,这可比他的跑车变成粉红色严重多了。

“我们昨天去找你,你自己在门上挂了牌子,说谁打扰你,你就让对方吃一个月你做的甜甜圈。”Loki被冻醒了,他终于睁开眼睛,开始和裹成蚕宝宝的Bucky抢被子。

Tony回忆了一下,好像真的是这样,于是他果断转移了话题:“那你们俩是怎么回事?”

Tony站在床边,静静看着两个睡眠严重不足的小动物在床上争被子,床下还可怜兮兮地躺着一团皱巴巴,不知道是被谁踢下去的被子。

“昨晚喝得太high了!你知道我喜欢裸睡,而且把Bucky搬回去太费劲了。”Loki终于放弃和Bucky抢被子,因为他已经彻底被冻醒了。

“Bucky,回你自己的房间!”Loki推了推现在还没睡醒的Bucky,对方的回应就是一巴掌拍在他的手背上,闷闷地回了句:“别闹,Steve!”

Loki:“……”

Tony:“……”

Loki和Tony对视一眼,Tony不确定地问了一句:“他说的Steve是我知道的那位?”

“应该是你知道的那位。”

“对个暗号?”

“注意语言!”

“真的是他?!”

“我们要不要叫醒Bucky,问问他,什么时候和学生会会长勾搭在一起了。”Tony看着睡得很熟的Bucky,虽然他很想八卦一下,但是求生欲还是让他选择放弃。

Loki和Tony对视一眼,他们都想起Bucky的起床气有多可怕,黑眼圈状态加持的Bucky简直是个人间杀器,而且他还负责小别墅里四人的三餐。

得罪谁都不要得罪做饭的那个。

Loki去洗了个澡,穿着一件墨绿色的浴袍,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和正在沙发上喝啤酒的Tony聊着天:“你竟然空腹喝啤酒?你家那位一定又会电话轰炸了!”

话音刚落,Tony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Loki给了Tony一个“你看吧”的眼神,Tony瞪了Loki一眼,然后还是乖乖接起了电话。

“Tony,你昨晚熬了一宿,空腹喝啤酒对你身体不好。”优雅的伦敦腔调在Tony耳边响起,Tony怀疑对方在他们的别墅里放了监控摄像头。

“我没有。”Tony仗着对方看不到,一本正经地开始胡说八道。

Loki打开冰箱,打算给自己微波个披萨垫垫肚子,然后再考虑定个外卖。

Bucky昨天帮Charles挡了不少酒,今天估计要睡到晚上才会醒,午餐只能自己解决了。

“我们在门口,可以来开个门吗,Tony?”

Tony瞪大了他那对焦糖色的大眼睛,看了看手里还有大半瓶的啤酒,有些紧张地咽了咽口水。然后他十分迅速地开始收拾残局,把啤酒又塞回了冰箱,扒拉了两下自己的头发,煞有其事地问Loki:“我看起来怎么样?”

“不错,形象绝对能得负分。”Loki嘴角勾起,毫不犹豫地打击Tony的积极性。

“我去收拾一下,你去应付他们!”还没等Loki回答,Tony已经大步走冲上楼。

Loki从来没有见过Tony走得那么快,他的拖鞋上是加了喷射器吗?

“Hi,Jar……怎么是你?”

Loki本来以为自己打开门,会看到Tony家的那位——Jarvis,结果他先看到的却是那个追了他一个月的金发大胸Thor。

“Loki~~~”Thor一看到Loki,就把自己手里捧着的花束推了上去,对方可能太紧张了,所以他的力度有点大。

Loki感觉自己鼻子上一定沾了花粉,以及他的鼻子有点痒痒的。

跟在Thor身后的Jarvis和Steve捂着脸,不用看都知道Loki一定是一脸的嫌弃,但他们能怎么办?

这是他们的室友,他们也很无奈,也很绝望啊!

“谢谢。”Loki出于礼貌,还是接过了花束。他看着这一大捧的鲜花,心里想着:怎么还会有人用这么老套的送花技巧来追人?究竟是谁教的?

当年用一捧玫瑰花拐走了“布鲁克林一枝花”Bucky的Steve:……

不过那束玫瑰花在Steve告白成功后,被Bucky卖给了其他的小情侣,然后用赚的钱和Steve吃了一顿情侣套餐。

顺便说一句,那天是情人节,真的是一个“传统”的适合告白的节日啊!

“Jar!”终于换了身衣服,估计是时间不够,所以没来得及洗澡的Tony从楼上走了下来。

“枫糖甜甜圈!”Jarvis已经把自己打包来的甜甜圈拿了出来,满意地看到Tony闪闪发亮的眼睛。

“Jar,你最好了!”

Loki觉得自己被猛塞了一口狗粮,十分郁闷。坐在他身边的Thor从背后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纸盒,Loki看到了他熟悉的logo,是他最喜欢的那家店的布丁。

“我记得你很喜欢这家店的布丁。”

Loki接过纸盒,从里面拿出布丁杯,他疑惑地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

虽然Tony他们也知道他喜欢布丁,但他并没有告诉过他们,他最喜欢的是那家并没有多大名气的手工甜点铺的布丁。

“我第一次见到你就是在那家店,你吃布丁时的样子很可爱。”Thor似乎回忆起什么美好的事情,蓝色的眼睛如同阳光下的浅海,深情地注视着Loki。

“哦。”Loki挖了一勺布丁,默默扭过头不去看Thor,他觉得今天的布丁有些甜度过高。

本来应该睡到晚上的Bucky睡眼朦胧地走出房间,手里还拿着手机,似乎在和什么人打着电话。

“Charles,等一下,你说你把谁睡了?”Bucky迷迷糊糊地问着,一边还揉着眼睛,显然是被电话吵醒的,还处于严重睡眠不足的状态。

“Erik?你把你的暗恋对象给睡了?”

“哦,你是被睡的那个。”

“那你打电话,是打算让我们去接你?”

“……不是,我是让你们不要来接我,我要和我家亲爱的再温存一会儿。”说完,对方就把电话给挂了。

被挂电话的Bucky一脸懵逼,本来就还没睡醒的他在看到沙发上的Steve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这里不是他们家,而是学校的小别墅。

他直接扑进Steve怀里,蹭了两下对方的胸就枕着他的大腿睡着了。

全程被当做背景板,毫无存在感的Tony等人:……

Steve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开始看着睡着的Bucky,眼含深情地注视着他。

窗外的阳光,墙上的爬山虎,墙角边的小野花,屋子里的我们,微笑的我们。

愿时光善待你我,英雄一生,幸福一生。

评论(9)

热度(4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