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4)

【糖果店菜单】

第四站   斯塔克大厦站

巴基对于斯塔克这个姓氏是十分熟悉的,他曾经有一个朋友就姓斯塔克。而巴基在查阅了相关信息之后发现,这个斯塔克是他认识的那个斯塔克的孩子。理论上,巴基应该算是托尼·斯塔克的叔叔。

巴基摸了摸自己的脸,原来他的辈分那么高了吗?

帕丁顿得知巴基其实已经九十多岁的时候,整只熊都不好了。

“巴基先生也是巫师吗?”帕丁顿把好的柑橘递给巴基,让他榨汁。

冬日战士的铁手臂被用来当人工榨汁机,还真是“物尽其用”。

“为什么这么问?”巴基很疑惑帕丁顿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洛基先生已经快一千多岁了,还那么年轻。巴基先生九十多岁了,也那么年轻。洛基先生是巫师,巴基先生难道不是吗?”帕丁顿这个逻辑,貌似没有问题。(≖_≖ )

可巴基确实不是巫师,他只是经历了一些常人不会经历的事情,才变成这个模样。

斯塔克的订单是要送去给托尼本人的,因为这是托尼背着贾维斯订购的。

最近迷上柑橘酱的托尼,除了日常偷吃甜甜圈,还会偷订柑橘酱。

“巴基,贾维斯竟然又扣留我的柑橘酱。他不仅不让我吃甜甜圈,还扣留我的柑橘酱。”跑到“小熊之家”的托尼从他的小冰箱里拿出一份甜甜圈。

没错,短短一个月时间,托尼和小熊之家的一人一神一熊关系急剧升温。这里已经成了托尼的第二据点,托尼在这里甚至有他的专属小冰箱。

“贾维斯是为你好。”巴基觉得托尼的身高绝对是甜分摄入过量的锅。

“我觉得,你的那个AI管家对你的占有欲太强了。”洛基从烤箱里取出刚刚烤好的小蛋糕,就去拿个糖粉的功夫,一托盘的小蛋糕少了三个。

“你们……”洛基额头上出现了无数个“#”字。

“我们的神烤蛋糕的手艺不错。”托尼尝了一口小蛋糕,等它凉下来之后,三两口就解决掉了它。正准备再拿一个的时候,就被洛基的魔法挡住了。

“等我撒完糖粉才能吃。”

“强迫症的神!”托尼继续吃甜甜圈,巴基给他泡了杯红茶。嗯……洛基的私货。这是托尼唯一能接受的茶。

洛基对于巴基又偷拿自己的私货的行为,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帕丁顿的喝茶方式不适合人类学习,洛基曾经尝试教会帕丁顿用茶礼仪。但是……很显然他失败了。

洛基选择放弃,帕丁顿自己都不嫌烫,那就随他好了!

托尼对于帕丁顿这只会说话的小熊很感兴趣,他也是第一次见到会说话的小熊。

“帕丁顿一定是你们这家店的吉祥物。”托尼瞥了一眼又把今天的背带裤弄脏的帕丁顿。

小熊用爪子不停地擦着衣服上的茶水渍,可惜,他忘了他爪子上还有蛋糕渣。

茶水渍上又糊了一层蛋糕渣,小熊有点无措。

“本来就是。”洛基自然也注意到呆萌的帕丁顿又不小心弄脏了衣服,反正他已经习惯了。

小家伙就是仗着自己宠他。

洛基动了动手指,那块被帕丁顿隐藏在爪子下的污渍就这样消失了。

帕丁顿看了眼干净如初的衣服,又看了一眼正专注撒糖粉的洛基,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惊奇和崇拜。

托尼很不明白,帕丁顿为什么会对洛基那么崇拜,因为他会魔法?

好吧,好像确实很厉害。

下午茶的悠闲时光总是很短暂,贾维斯的实体已经在店门口等待了。

因为和洛基成为好友,尽管洛基傲娇地不想承认,托尼在AI实体化方面的研究有了突破性进展。

帕丁顿很喜欢贾维斯先生,因为他觉得贾维斯先生很厉害,要帮托尼先生管理好大的一家公司。

对人类的产业规模不甚了解的帕丁顿知道,贾维斯先生要管理斯塔克大厦,在见过如标志性建筑一样存在的斯塔克大厦之后,帕丁顿从此认定贾维斯先生是个了不起的人物。

托尼已经放弃给帕丁顿科普:什么是AI智能?

AI又怎么样?他喜欢不就行了。

托尼喜欢贾维斯,喜欢得毫无负担。

与此同时,神盾局的“宇宙魔方”被抢走,弗瑞决定启动“复仇者计划”。

【终于快到美队和托尔出场了。〒▽〒】

【写闺蜜组写high了,已经快要遗忘攻的存在了。_(:зゝ∠)_】

评论(11)

热度(9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