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童话一无所知(7)

【糖果店菜单】

第七幕   美人鱼(2)

【美人鱼救了王子,但他必须离开……】

“等我,好吗?”艾瑞克吻着查尔斯的额头,帮他穿上繁琐的西欧服装,这衣服似乎脱下来的时候比较简单。

“我已经等了太久了。”查尔斯捧着艾瑞克的脸,给了他的人鱼一个誓言之吻。

“不要让我等太久,我的美人鱼。”

“这一次不会了。我发誓,这是你最后一次等我。”艾瑞克把自己心口上的鳞片送给了查尔斯。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块鳞片,但是,在人鱼的传统里,人鱼心口上的鳞片承载着人鱼所有的祝福。

如果这个传统是真的,那么,艾瑞克的祝福,查尔斯是最值得拥有。

【王子被邻国公主所救……】

“瑞雯?”

“哥?”

感觉这个世界的选角很有问题?

【人鱼公主想要一双人类的腿,于是,他去找了女巫……】

“班纳?”艾瑞克看着正在帮女巫熬魔药的人鱼,确实是本来应该被捡走的人鱼班纳。

“加点珍珠?”女巫娜塔莎正在尝试黑暗料理,自从她扔进锅里一堆奇怪的东西,结果弄出来一枚戒指之后,她对往坩埚里塞东西,有了浓厚的兴趣。

“娜塔莎,也许我们不该乱放东西,我觉得锅要炸掉了。”班纳看了一眼都变成彩虹色的魔药,感觉这个颜色很危险。

“本来就是要它炸掉才会出来东西。”有一种玩游戏玩多了,总觉得怪炸掉才会出装备的感觉。

“……”班纳看了一眼马上要炸掉的坩埚,立刻带着娜塔莎游远。

“……”反应不及,被炸个正着的艾瑞克。

好消息是——艾瑞克变成了人。

坏消息是——他在水里。

晕过去的艾瑞克内心一万句mmp。

【王子在海边遇到了变成人的人鱼公主……】

被班纳搬到海边的艾瑞克仍在昏迷。

幸好,例行到海边捡“鱼”的查尔斯及时赶到,才没让别人欣赏艾瑞克的果体。嗯……这件事才是重点。

【人鱼公主被王子带回了城堡……】

“艾瑞克,你竟然真的不能说话了?”查尔斯看着脸黑得跟碳一样的艾瑞克,笑得不能自已。

“你说你最后真的会变成泡沫吗?”查尔斯握着艾瑞克的手,倚着他的肩膀,笑着问道。

“如果,你变成了泡沫,我就去陪你,我们总会相遇。”查尔斯抬起他们十指相扣的手,两个人的手放在阳光下,影子连在了一起。

“你要等等我啊,我都等了你那么久了,你一定要等我这一次。”

艾瑞克说不出话,但是,他可以用行动表明,自己的心意。

夕阳下的吻,安静而美好。

【王子和公主结婚的那天,小人鱼必须做出选择……】

“……”艾瑞克很怀疑,这些成双成对来“帮助”他的人,确定不是来气他的。

躺在托尔怀里的洛基扔给艾瑞克一把匕首,他用来捅托尔的那种,意思意思而已。

反正又不会用到。

其他的人鱼都做壁上花,淡定旁观。

【黎明的第一缕阳光,小人鱼变成了泡沫……】

“你知道你可以让我为你做任何事。”艾瑞克站在甲板上,对迎面走来的查尔斯展开了怀抱。

“那么,为我留下。”查尔斯搂住了艾瑞克,阳光一点点地从海天交接之处渗了出来,查尔斯身上的白色礼服被镀上了一层金边。

“当然。”

天亮了,王子醒了,公主做出了选择。

【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2)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