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5)

【糖果店菜单】

第五站   黑金CP站

史蒂夫现在很懵逼,他是被托尼拉过来的,和托尔一起。

托尼说,这里有人可以帮他们找到被夺走的宇宙魔方。

史蒂夫怀疑,他只是想吃甜点了。

“嗯,先生,请问你是来买柑橘酱的吗?”帕丁顿从公交车上下来,对着站在店门口的史蒂夫好奇地询问着。然后帕丁顿看到了托尼。

“托尼先生,早安。”

“……”史蒂夫的世界观再次受到冲击,比他刚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七十年后的冲击还要大。

现在连熊都会说话了吗?史蒂夫感觉自己活在童话世界。

“很抱歉,我们还没有开门,你们来得似乎有点早。”帕丁顿一边开着门一边和托尼他们聊着天,不过,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跑错了世界的史蒂夫没有回话,托尔倒是对会说话的小熊很感兴趣。

“巴基和洛基呢?”托尼以为他们两个会在这里,才带着美国队长和雷神来这里的。

“巴基?!”听到巴基的名字立刻回神的史蒂夫。

“洛基?!”听到底迪的名字立刻被震惊到的托尔。

“帕丁顿,下次我再同意陪你坐公交车,我就……”趴在巴基背上的洛基有气无力地说着,结果,他一抬眼就看见站在门口的托尔。

显然,托尔也看见了他。

“底迪!”

“巴基!”

这感人的重逢……个鬼!

“说吧,怎么回事?”洛基坐在小熊之家的专属沙发上,今天小熊之家不得不停止营业。

罪魁祸首就是被定在原地,现在成面壁思过状态的史蒂夫和托尔。

“之前有外星人偷走了宇宙魔方,托尔说是和你们阿斯加德那边有关的,不过……”托尼拿着甜甜圈,讲着之前发生的事情。那也是他好几天不来小熊之家的原因。

帕丁顿则一直盯着被咒语定住的史蒂夫和托尔,小熊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虽然这样很失礼,但是,帕丁顿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用小爪子戳了戳史蒂夫和托尔健硕的手臂。

帕丁顿举起手臂做了一个健美先生的动作,然后,他有些泄气地放下了胳膊。

“Well,听你的形容,应该是黑暗精灵马勒凯斯,托尔难道没有告诉你他的身份吗?”洛基看了一眼还在面壁思过的托尔,想到托尔那永远擦边飞过的“阿斯加德历史”成绩,无奈的邪神捂着脸,真的很不想承认这是他哥哥。

对哦,我是领养的。突然觉得自己是领养的也不错的洛基。

“巴基,那个穿着紧身衣的金发大胸又是怎么回事?”洛基可没有错过那个男人看到巴基的时候的“欣喜”表情。

这一看就是有大八卦的存在。

托尼适时作出补充:“那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一个被冰封了七十年的老古董,你知道那家伙每次开会都带着养生茶吗?”托尼很早就想要跟别人吐槽史蒂夫·罗杰斯的养老生活。

洛基想起了巴基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养生茶的行为,严重怀疑他们可能喝的是同一个牌子的。

“你哥哥直接跳到了我的昆式战机上面,据他说是传送错了地方,本来抓到的那个……麻辣鸡丝趁乱跑了。我和美国队长还和你哥打了一架。”托尼说得有点快,所以有些嗓子干,巴基适时给他递了杯水,他的眼睛就没离开过同样面壁状态的史蒂夫。

托尼喝了口水,拯救了他的嗓子,然后继续跟洛基吐槽他哥哥,洛基听得很开心。

“我们以为你哥哥是麻辣鸡丝的同伙,谁让他一出现,麻辣鸡丝就跑了。不过,你哥哥穿得真像戏剧表演的。”

“马勒凯斯逃跑之后呢?”洛基觉得,作为一个反派,马勒凯斯的行为总有哪里不对劲。嗯……我们的邪神也是做过反派的人。

现在……他就是个宅神,更爱看书和享受帕丁顿的崇拜。

王位什么的,有帕丁顿可爱吗?再说,他本来就不想要那个王位,他要的——从来都是可以和托尔平起平坐,而不是成为阴影中的窥伺者。

“他没有拿走那个权杖,那个被我们放在了神盾局的空中航母里了,我们是偷溜出来的,我觉得,你会有办法。”托尼想要继续拿甜甜圈,结果却被洛基一爪子拍停了动作。

“你们是不是傻,那个权杖明显是被故意留下的。”洛基终于解开了史蒂夫和托尔身上的咒语,他觉得就这样骂两个木头人很没有意思。

洛基从来不放过贬低他愚蠢的哥哥的机会。

帕丁顿这次没有熊瞪洛基,因为……洛基先生好像是对的。看着两个低着头,被训斥地完全没有反驳之力的金毛犬,帕丁顿觉得自己还是去帮洛基先生拿一杯茶吧。

托尔楞楞地听着洛基说:“作为阿斯加德的王,你竟然没有发现那个权杖是被故意留下的,你能不能动一下全是肌肉的脑子,想一想一个反派逃走的时候,会轻易丢下他的武器吗?而且是他有在众目睽睽之下,逃走的能力的时候。”

好像确实没有想过这些的托尔低下了头,还有空放空一下自己——底迪过得好像很好。

史蒂夫低头则是在纠结——巴基在看着我,我该去拥抱他,还是先问一下,他过得好不好。他好像过得很好,还胖了。我是应该先问一下他怎么遇到托尔的弟弟,还是表达一下我的思念呢?

美国队长纠结于他和巴基的正式开场白。

托尼……他在看帕丁顿尝试去拿柜子上的糖,那么高的地方,一定是洛基放的。

大长腿了不起吗?!( ・_・)ノ⌒●~*

评论(11)

热度(9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