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贾妮】囚徒(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我甘愿为你心之囚徒,此生不会走出囚笼。

“你们听说了吗?托尼王子被一个不要命的绑匪给绑走了,还是在教堂上被绑走的。据说当时参加婚宴的还有国王和皇后。”穿着一身兽皮衣服的猎人一手端着装满啤酒的粗制酒杯,一边还和自己身边的人大聊上等人的八卦。

他们和那些酒后胡言乱的八卦人物离得太远,所以他们敢随意的编排那些他们根本没见过的大人物。

所以——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所在谈论王子殿下就坐在他们身边,面前摆着一盘糕点和一大杯啤酒。

托尼·斯塔克完全没有被绑架的样子,作为被绑架的那位,他现在就坐在小酒屋的吧台之前,身边跟着那些人所说的“不要命的绑匪”——贾维斯。

听到那些人说着他的“抢婚”事迹,托尼露出得意的一笑,对着身边的贾维斯说:“老头子一定气疯了!”

“你开心了?”

“当然开心,没有什么比你出现在教堂,把我带走的那一刻更让我觉得我开心!”

“我曾经想过如果你真的结婚了,我就把你抢回来,然后锁在我身边。”

托尼捏起一块软绵绵的小蛋糕,然后塞进了贾维斯的嘴里。

“你现在也可以把我锁在你的身边,一辈子,好不好?”

“你说了算!”

贾维斯和托尼原本是永远不会有所交集的两种人托尼是高高在上,身份尊贵的王子,贾维斯是赏金猎人,游历于平民与贵族之间。

但是,总有人不想好好过日子,就喜欢乱折腾。

追根究底,不过是贪心罢了。

贾维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遇到了被绑架的托尼,刚刚做了一单生意,所以心情很不错的贾维斯救了托尼。

“你为什么跟着我?你只要乖乖待在这里,你的家人会来找你的。”贾维斯对身后跟着的托尼这样说着。

但显然,已经在城堡待太久的托尼完全没有回去的意思,他打算趁着这个机会让他家老头子好好清理国家的蛀虫,顺便他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度个假。

贾维斯就被他缠上了,因为他缺一个导游。

事实上,贾维斯确实是一个好人,他的大部分赏金都用来帮助那些无助的孤儿,他教会他们生存的技能,在他们能够自己养活自己之前,让他们拥有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

当托尼跟着无可奈何的贾维斯来到“贫民窟”的时候,他被震惊到了。

这个世界上总会有黑暗的小角落,总有人生活得并不美好。

但是,美好与苦难是并存的。

托尼对贾维斯的好感起始于一个夜晚,当时贾维斯正在给其中一个特别可爱的男孩彼得讲故事,托尼抱着彼得,一个大男孩,一个小男孩同样的神情,都那么地专注。

贾维斯的声音很好听,有一种置身于幽静森林的空灵感觉,让人沉醉其中,痴迷于此。

而托尼看着贾维斯温柔的神情,最后还是没有忍住用食指戳了戳贾维斯的脸。

已经和托尼相处一段时间的贾维斯露出一个纵容的笑容,却没有阻止托尼对他的触碰。

被夹在两人之间的彼得:???

后来的故事就有一些老套,不过是本来绑架托尼的那个大臣想要拼死一搏,派人跑到贫民窟想要绑走托尼,却被贾维斯阻止了。

为了托尼的安全,贾维斯把他迷昏之后送了回去,就此斩断了两人之间的缘分。

至少贾维斯是这样认为的。

在一切平安落定之后,贾维斯却收到了托尼要结婚的消息,在纠结了一个小时之后,贾维斯在彼得的一句“托尼先生在等你去接他”激励下,义无反顾地去抢亲。

这绝对是最快的一次抢亲,因为新郎在看到抢亲的那位出现时,直接拉着抢亲的那位跑了。

教堂里,该有的人都有,就是没有新娘。

这就是托尼为了逼贾维斯来找他的一个损招,至于托尼为什么不直接去找贾维斯,而出了这么一招?

托尼:我不要面子的,他把我迷昏送回来,那就该他来找我!

而那些所谓的“绑匪”传言,不过是霍华德有些气对方拐走他儿子,等他消气了就会找个理由洗白一下。

最后当然是完美大团圆的Happy   Ending!

被抢婚的王子和抢婚的赏金猎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5)

热度(4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