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德哈】梦境(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德拉科现在穿着睡衣,站在麻瓜的街道上,冷风嗖嗖地往他衣服里灌,德拉科下意识搓了搓他的手臂。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德拉科疑惑地在街道上走了走,他身上还穿着私人订制的丝绸睡衣,有着斯莱特林特色的绿色。

德拉科最后的记忆就是他躺在自己温暖舒适的床上,正打算抱着他的小龙抱枕睡觉。

这是他的小秘密,那个小龙抱枕是他为数不多从家里带回来的东西。

斯莱特林的小王子还是可以有点无伤大雅的小爱好嘛~

“好冷啊~”

德拉科听到一个男孩子的声音,那个声音十分熟悉,熟悉到他第一时间就反应过来,那是他的死对头。

躲在庭院角落的男孩看起来十分瘦弱,好像一阵风就可以吹跑一样,但德拉科还是认出那个看起来只有八九岁的孩子是整天和他对着干的黄金男孩——哈利·波特。

小哈利一边搓着手,一边用自己布满伤口的小手拔着庭院的草。

德拉科就这样站在他面前,但奇怪的是,小哈利看不见他,他依旧做着自己的工作——拔草。

“这是梦?”德拉科用了最直接的方法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他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臂。

不疼!真的是梦?!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这种梦,但他似乎没有办法醒过来,只能跟着小哈利。

这个哈利看起来可真小!真瘦!

德拉科跟着这个小哈利,不由自主地开始对比这个小哈利和他记忆中的哈利。

他们似乎很不一样,但又没什么不同。

至少他们都是一样的瘦弱,一样的可怜兮兮。

德拉科做了一晚上的梦,他跟着小哈利,看着他苦巴巴地做着这个年龄做起来十分艰难的家务,看着他在庭院里拔草,浇水,看着他爬上楼顶疏通管道。

他看着小哈利睡在狭窄的楼梯下的橱柜里,那里就像是他的一片小天地,藏着他所有的梦想。

小哈利会在睡觉前悄悄许一个愿望,他希望第二天可以少挨打,或者可以吃一块属于自己的小蛋糕。

德拉科不知道该做什么感想,他似乎第一次认识和自己作对了四年的死对头。如果这个梦不仅仅是个梦呢?

当梦中的小哈利陷入沉睡之后,德拉科的梦却醒了。

他用拇指按压着眉心,试图让自己有一种回到现实的真实感,可梦中那个可怜兮兮的男孩真的让他无法忘怀。

德拉科现在甚至有一种冲动,他想要给哈利一个拥抱,就像他在梦中做过的那样,虽然那并不是一个真实的拥抱,没有温暖,没有触碰。

这个梦让德拉科今天的状态很不对劲,至少哈利觉得德拉科似乎吃错药了,见到他的时候一句讽刺都没有,眼神还很奇怪。

但哈利从来没有搞明白过这个铂金小少爷的想法,而且他昨晚梦到了小时候的事情,也没有心思和对方互怼。

哈利已经很久没有梦到过去的事情,他的梦总是与自己超出常人的经历有关,而那些有着悲剧色彩的过去,似乎并不那么重要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哈利总觉得这次的梦很奇怪!

他感觉有什么人在看着自己,他甚至有一刻感觉到了温暖,在他小心翼翼地祈祷自己可以拥有一个不一样的明天的时候。

哈利并不知道,他的梦里有第二个人存在。德拉科也不知道自己的梦境与哈利相连。

德拉科以一种特殊的视角观摩了哈利的过去,或者说陪伴了梦中的哈利。

而哈利并不知道,但他可以感觉到有人在看着他,在陪伴他。

两个人做了一个月相同的梦,德拉科看着哈利的眼神越来越古怪,而哈利觉得德拉科给他的感觉越来越熟悉。连粗神经的罗恩都发现哈利和那只斯莱特林的雪貂之间很奇怪。

当罗恩去问赫敏的时候,赫敏只给了他一个“看破一切,但不说破”的眼神,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让他乖乖去吃鸡腿,不要管这两个人。

直到某一天,哈利又一次被斯内普教授留堂时,偏偏和正在教授的魔药室里熬魔药的德拉科撞上了。

哈利正在切材料的刀就这样不小心切到了手,吓得德拉科差点手里拿着的魔药瓶扔出去。

德拉科握住了哈利的手,熟练地用治愈魔咒愈合了哈利的伤口,他想这样做很久了。

趁这个机会,德拉科正大光明地开始观察哈利的手,和梦里的哈利一样,这双手有些粗糙,他下意识摸过那些老茧,位置和梦里见到的手一样。

那也许不是一个梦境!

“你们在干什么?”走进来的斯内普教授打断了两人的暧昧蔓延,他一点都不希望自己的办公室充斥着粉红泡泡。

两个男孩迅速地后退一步,但都忘记两人的双手还握在一起,这分分钟变成双人舞的姿势,成功让斯内普的脸更黑了!

当天晚上,哈利第一次没有梦到他的过去,因为这一次,他梦到了未来!

哈利躺在床上,他的腰上横着一条胳膊,铂金色的长发和他的黑发纠缠在一起,熟悉的眉眼难得看起来那么顺眼。

巫师的梦是有预言能力的!

评论(9)

热度(9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