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番外二)

【糖果店菜单】

番外二    圣诞节

“洛基先生,早上好!”帕丁顿身上还穿着胸口有他名字缩写的条纹睡衣,用两只电动牙刷进行早晨的洗漱工作。

虽然洛基曾经努力过,让帕丁顿学会电动牙刷的正确使用方法,但就像之前试图让帕丁顿学会正确的喝茶方式一样,他毫无疑问地失败了。

洛基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绿色的棉质睡衣上面画着托尔的Q版人像,踢踏着一双睡衣同款的毛茸茸拖鞋。

“早上好,帕丁顿!”洛基朝帕丁顿挥了挥手,然后去拿牙刷和牙膏。

简单洗漱过后,帕丁顿和洛基坐着电梯下了楼,在电梯上,他们遇到了同样下楼吃早餐的巴基和史蒂夫。

巴基友好地用捏爪子代替挥手作为打招呼,帕丁顿也学着巴基的动作捏了捏对方的手掌。一旁的史蒂夫感觉自己看到了两只可爱的熊宝宝在互相捏爪子问好。

史蒂夫倒是没有捏帕丁顿的小爪子,虽然那看起来触感很不错!

今天是圣诞节前夜,他们打算亲自动手装扮斯塔克大厦的客厅,至于其他的楼层——还是让贾维斯解决吧。

托尔还没有回来,洛基也已经习惯对方隔三差五突降斯塔克大厦,然后成功毁掉了斯塔克大厦的玻璃。

洛基每次都会在事后做托尼最喜欢的纸杯蛋糕,借此弥补自己的蠢哥哥总是学不会走门,或者降落楼顶却声势过大造成的损失。

至于为什么不给钱?

托尼缺钱吗?

那肯定是不缺的!

不过,今天斯塔克大厦的玻璃注定难逃一劫,因为同样喜欢场面的奥丁带着托尔和福瑞嘉空降斯塔克大厦,对斯塔克大厦造成一万点暴击。

托尼:我家和你们有仇吧!

洛基看了一眼一片狼藉的客厅,默默扭头,果然看到了现在脸特别黑的托尼,他伸出三根手指,说道:“三十份?”

托尼的脸色依旧很不好,然后他默默把洛基按下去的两根手指伸直,看着洛基做出的“五”的手势,满意地点了点头。

“你确定我做了这么多,你吃得完?”

“你先欠着,我可以慢慢吃!”

托尼对洛基绽放了一个特别灿烂的笑容,此刻他可真的是笑得跟一朵花一样!

洛基叹了口气,然后迎上了“远道而来”的奥丁他们。

“日安,父亲!母亲!”

人们常说,距离产生美!

这句话在洛基和阿斯加德人之间十分适用,福瑞嘉告诉所有人,当初洛基代理政务是她亲自授予的权利,并不是他们以为的阴谋。

有时候偏见真的可以毁掉一个人,而自称是神的阿斯加德人也躲不过他们心中的偏袒与歧视。

但并非是所有的阿斯加德人都是如此,洛基在阿斯加德还是有粉丝的。

那些粉丝在洛基为数不多的几次带帕丁顿和托尼他们回阿斯加德的时候大献殷勤,颇有一种脑残粉的即时感。

当然,这也成功踹翻了托尔的醋缸。

奥丁和洛基的关系终于有所缓和,要不然他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本来该跟着一起来的还有自己从冥界跑出来的海拉和被带出来的古一。

阿斯加德人都不记得他们曾经的大公主,这自然是有奥丁的手笔。当海拉回来的时候,奥丁一副时刻准备应战的架势,海拉却说,她只是回来跟福瑞嘉说一声,她要去和古一环游九界了,回来是来告别的!

奥丁一脸懵逼: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成功洗脑海拉不再搞事情的古一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海拉在临走前和洛基聊了很久,顺便使劲揉了揉呆呆的帕丁顿,被揉的帕丁顿眨了眨他的小眼睛,最后还是伸出了小爪子任绒毛控的海拉捏捏。

至于为什么这一次海拉没有来?

她和古一还不知道在九界什么地方旅游呢,毕竟在冥界那里关了那么久,能出来可不是得好好玩玩!

福瑞嘉是收到了洛基的邀请,就打算来中庭亲眼看看自己的小儿子过得怎么样?

大女儿还在九界遨游,托尔也要四处保护九界,相较而言,小儿子洛基是最经常回来看他们的,自然也更亲近一些。

所以,福瑞嘉就趁这个机会,好好看看洛基的生活过得如何。

事实证明,洛基过得很好,甚至比在阿斯加德的时候还要开心。

福瑞嘉跟着洛基一步一步地烤着小蛋糕,不用魔法,只是简简单单地做着那一步步,脸上偶尔还会擦上一点面粉。

母子俩相视一笑,看着自己的成品,仿佛回到了很久以前,他们坐在阿斯加德的图书馆里,福瑞嘉一字一句地跟洛基讲述着魔法的玄妙,洛基认真地听着,小脑袋还一点一点的。

帕丁顿被分到了奥丁和托尔一组,两个大男人加一只小熊要吹气球,这是考验肺活量的时候。

托尔他们跟比赛一样,开始疯狂吹气球,最后,奥丁被后浪托尔拍在了气球的海洋里。

托尼他们去装扮圣诞树,巴基看着一箱子的红色和金色的彩灯,严重怀疑负责采购的贾维斯是故意的,就挑了托尼喜欢的颜色。

好在他们还有别的小饰品可以选择,要不然今天的圣诞树估计只有金红配色了,某种意义上,这棵圣诞树颜色也是够单一的!

圣诞大餐的厨师是贾维斯,作为主厨的贾维斯做了一桌美食,好好招待了奥丁他们一家。

第一次参加圣诞节的奥丁一家在第二天也收到了其他人准备的礼物,奥丁看着手里的这本《教育要从娃娃做起》,很想知道这究竟是谁送的。

正和古一在某个星球晒日光浴的海拉打了个喷嚏,想着:“不知道托洛基送给老头子的礼物给了没有?可惜看不到老头子的表情,一定很有趣!”

帕丁顿收到了一堆礼物,看着小熊特别开心地拆礼物,洛基笑着揉了揉小熊的小脑袋。

托尔也收到了来自洛基的礼物,一件新的红披风,但为了更加了解洛基,所以也接触了一点魔法的托尔知道这不是一件普通的披风。

“弟弟~~”

洛基当作没看见托尔亮晶晶的眼睛,开始拆托尔准备的礼物,这大概是托尔在外面冒险时收集来的东西。

满满的一箱子各式各样的东西堆在一起,洛基嘴上吐槽托尔这是懒得选礼物,所以把所有东西塞进一个箱子里让他自己选,心里还是为了这份礼物而开心。

“弟弟,喜欢吗?”托尔有些紧张地看着洛基,他确实不知道该送洛基什么礼物,这还真是把所有想送的礼物都塞进箱子。

他想着,总有一款洛基会喜欢。

“我很喜欢!”

评论(10)

热度(67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