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精灵旅社(5)

【糖果店菜单】

第五天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洛基被喊到门口时,脸黑得跟被雷劈过了一样,小恶魔的作息时间总是和其他妖怪有所差异,他们提倡及时行乐,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是他们的休息时间,起床气的触发几率比其他妖怪都要高。

很显然,洛基的起床气被触发了。

旺达和皮特罗下意识地往后退,成功踩坏了托尼刚种的荆棘玫瑰。

“你就为了两只不会化人形的幼龙,让巴基往我床上泼水!”洛基甩了两个魔咒到旺达和皮特罗的脑袋上,往他们可怜的小脑袋里塞进去一些幼龙基础知识。

两只幼龙终于能进旅社里休息了。

而洛基要开始和托尼算账了。

“巴基泼水真不是我的主意!”托尼躲在贾维斯身后,很没有说服力地辩解着。

“那是谁教的?!”小恶魔也有魔权,打扰我……

“底迪!”

Well,专注打扰洛基小恶魔一千年的妖怪上线了。

背后展开六翼翅膀,感觉特别像维密走秀的天族带着阳光帅气的笑容,飞到正陷入石化状态的洛基面前,一把抱住没想到自己会被找到的小恶魔。

洛基终于从“自己的行踪竟然被发现”的无限刷屏中回过神来。

“你来干什么?”洛基开始拼命挣扎,各种抓挠上场,誓要把托尔抓成大花脸。

不过,这对于皮糙肉厚的托尔来说,只是小奶猫在撒娇而已。

“来接你回去成婚啊!”托尔此刻笑得像只尾巴甩得飞起的傻狗。

一直被当成背景板的托尼适时刷了一波存在感:“原来,小恶魔是逃婚到我这儿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洛基已经幻化出一把小刀,如果托尔不给他完美的答复,他就把托尔的肾捅成塞子。

“动物”(金毛犬?)本能拯救了托尔一直掉线的智商,他向洛基全盘托出了自己的求婚计划,去找火精灵简只是因为精灵所做的礼服是最适合洛基的。

洛基对于托尔的识时务十分满意,但这不代表洛基会乖乖跟托尔回去。

他还想在精灵旅社玩几天,休几天假,顺便再坑托尼几百年的布丁供应。

托尔还能怎么样?当然是跟着。洛基房间的床铺替换率有点高,真相是什么?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托尼在精灵旅社开了个赌局,就赌洛基会不会奉子成婚,以及,奉几个子?

巴基赌了龙凤胎,对金发大胸的能力有着迷之自信。

史蒂夫自然是陪着巴基,只是地狱骑士有些纠结,小恶魔的孕期似乎有些长,不知道这个赌局要开多久。

班纳和娜塔莎都赌了女孩,托尼觉得两个男人应该生不出女娃,就选了男孩。

皮特罗和旺达还是孩子,所以不被允许加入赌局。

嗯……他们也没有心思参加。旺达和托尼的四儿子幻视看对眼了,皮特罗现在还在和未来妹夫作对。

这里就要来介绍一下斯塔克二代家主莫名庞大的家族体系。

托尼的大儿子兼男友贾维斯,是他第一个咬的人类。托尼把他当儿子养,结果养大了,发现自己挪不开眼了,大儿子看自己的眼神也不像看爹地,两只吸血鬼就顺势在一起了。

后来,托尼又捡了个半死不活的娃,叫奥创。结果这孩子是个中二病,因为自己的父母被人杀了,现在自己变成吸血鬼,感觉自己特牛逼。于是,他就想出去作一把。

贾维斯想拦他,还被打伤了。托尼一怒之下就不去找他了,哪天作累了,自己就回来了。

老三五妹,本名Friday。托尼对捡娃有种莫名的执着。小小软软的五妹被托尼捡了回来,不知道后来看了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小说,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秘书。托尼想把她那一书架的彩虹色书籍给扔了,最后也只是扑到贾维斯怀里,哭诉他养的娃都不听话。

贾维斯:“我一直都听sir的话。”

托尼:“我要反攻!”

贾维斯:“抱歉,sir。只有这个不可以。”

托尼:“看,你也不听我的话。”

幻视是自己找上门的,他和贾维斯有一定的血缘关系,但是有点远。他来这里主要是因为皮过头的奥创。显然被修理了一顿的奥创如同无脊椎动物一样,在地上摊成一堆烂泥。

因为幻视被奥创咬了,但是咬了一半被打断,所以幻视成了一个变异不完全的吸血鬼。托尼只好帮自己的二儿子收拾烂摊子,把幻视变成了吸血鬼。托尼有了第四个孩子。

对养吸血鬼已经放弃的托尼养了一个小幽灵,叫笨笨。

后来笨笨被托尼的马克42给拐走了。

看着开始追求五妹的奥创,托尼开始怀疑自己当初咬人的方式不对。

评论(4)

热度(6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