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4)

【糖果店菜单】

第四枚   守护甜心教你谈恋爱

复仇者们孵了三天蛋,可是,小不点的队伍依旧没有壮大。

豆芽和吧唧黏在一起,宛若一对迷你连体婴,每天手牵手,一起走,闪瞎一众复仇者的振金狗眼。他们需要振金眼镜。

巴基对豆芽和吧唧照顾有加,众人都觉得他其实是在养儿子,而不是养守护甜心。

布丁是个标准的小绅士,对锤锤的纵容程度高达可以让锤锤摆弄他头发的地步。托尼说,布丁和锤锤的状态正好和洛基还有托尔相反。

锤锤是个小暖男,全身上下都闪耀着阳光的那种,又贴心又温暖。

洛基经常会看着锤锤陷入沉思,最了解托尔的洛基自然相信,锤锤确实是托尔真正的自己。

贴心,阳光。他像个真正的王者,吸引着那些心甘情愿追随他的拥护者。可这份贴心,托尔从未给予过洛基,托尔从未真正了解过洛基。

托尔的贴心本是最方便接近傲娇,脆弱,敏感的洛基的利器,却从未正确使用过。

锤锤显然十分熟悉了解洛基的正确攻略方式。

“底迪,水果!”锤锤和布丁一起搬着大果盘飞到洛基面前。

布丁飞到洛基的胳膊上坐在那儿,和他一起看书。锤锤则沉迷于用小叉子叉水果,然后投喂洛基和布丁,并且对此乐此不疲。

洛基把锤锤捞过来,让他待在布丁身边,不要飞来飞去,看着就累。

可锤锤一看书就睡着了。

布丁不知道是不是被锤锤传染了,也迷迷糊糊睡着了。

洛基变出一个小床放在旁边的小桌子上,把两个小家伙放上去,还给两个依偎在一起睡着的小家伙盖上了小被子。

锤锤握住了布丁的手,小声呢喃着:“最喜欢弟弟了。”

岁月静好……如果忽略墙角的痴汉托尔的话。

“Jar,他在干什么?”妮妮抱着甜甜圈,看着背影灰暗的托尔。

“sir,托尔先生是在纠结,为什么洛基先生对他从未那么温柔?”Jar回答道。

妮妮咬了一口甜甜圈,十分无语地说道:“他除了会智商掉线,惹洛基生气,有哪点比得上锤锤?”

Jar思考了一会儿,回答道:“托尔先生更强壮。”

“……”妮妮觉得Jar在讲冷笑话。

“妮妮,你竟然偷吃我的甜甜圈。”托尼的黑眼圈说明他一定没有好好休息,估计又在实验室呆了两天。

“我本来就是你,我怎么不可以吃自己的甜甜圈了?!”妮妮的逻辑,嗯……没问题。

“那是贾维斯给我做的!”

“Jar也在帮忙!”

“Jar只递了个糖,大部分还是贾维斯完成的。”

“那也是帮忙了!”

日常幼儿园吵架的托尼和妮妮,大部分起因都是甜甜圈的归属问题。

“我去给sir泡茶。”

“我也去。”

洛基大概是晒太阳晒得太舒服了,最后靠着沙发睡着了。

托尔轻手轻脚地走到洛基身边,睡着的洛基侧着身子,像只猫一样蜷缩着身体。托尔记得以前听托尼说过,这种睡姿的人是很没有安全感的。

他的弟弟,一直都没有安全感吗?而他,作为洛基的哥哥,竟然不知道?

“洛基……”托尔单膝跪在沙发旁边,轻轻捧起洛基的手,阳光洒在洛基苍白的脸上,白皙的皮肤看起来有些透明,仿佛下一秒就要消失了一样。

托尔一时控制不住自己的力气,洛基被惊醒了。

洛基一脸懵逼地看着托尔握住自己的手,不知道自己的蠢哥哥又要干什么?

“托尔,你干什么?”洛基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可托尔下意识不想放手。法师的力气从来不是战士的对手。

同样被吵醒的布丁揉了揉眼睛,锤锤搂住了布丁的肩膀,把他拥入怀中,轻轻吻了布丁的额头,柔声说道:“弟弟接着睡,我陪着你。”

布丁在锤锤的怀里蹭了蹭,然后又睡着了。锤锤还拉了几下被子,把布丁裹得更严实一些。

洛基看了看融洽的两小只,又看了一眼握着自己的手不放,完全不知道他把自己捏疼的蠢哥哥。

神生为何差距如此之大。

正当洛基感叹神生的时候,托尔缓缓靠近了洛基,在他的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脸上带着傻乎乎(邪神认证)的笑容,他说:“我陪着你。”

洛基被托尔搂在怀里,睡得有些迷糊的时候还在想:“蠢哥哥竟然开窍了。”

评论(3)

热度(10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