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惹你咋滴!(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锤基】别惹我!》的后续,不能惹的两家人再次上线。(•‾︶‾•)y

洛基手里还拿着匕首,劳菲在他十二岁的时候送给他的礼物,十分精致小巧并且削铁如泥的匕首,但他却不能用匕首把这个想要把他骗到某个漆黑的小巷,然后塞进小货车里,卖到不知道哪个地方被当做商品的拍卖行的花花公子的手指切下来,因为已经有人在教训这个蠢货了。

说真的,即使对方看起来再英俊,在洛基眼里也只是一个道貌岸然的蠢货。

现在这个蠢货被托尔按在地上,不停地摩擦摩擦,洛基觉得酒吧的地板从来没有这么干净过。

洛基在一边看戏,因为他知道托尔出现就意味着这一切都没有他的事情了,他只要当一个合格的旁观者,顺便考虑回家的时候,如何委婉地拒绝来自福瑞嘉和法布提的投喂。

在一个月之前,洛基只是和他的父母来一次久违的家族旅行,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十分难得的。

但是,也是在一个月之前,洛基的学校来了两个牛逼的人物,海拉和托尔。

洛基受到了来自托尔的追求,虽然他很想划开托尔的脑子,看看里面装的是不是都是水,还是他的眼睛出了问题,看不出来他是个货真价实的男生。

“妈妈今天做了布丁和炸鸡。”

“嗯。”洛基敷衍道。

“你们一家要来我家吃晚饭吗?”

“嗯……”洛基继续敷衍道。

“我姐姐说想收你做小弟。”

“嗯。”洛基点点头,表示他听见了。

“但我想你做我男朋友。”

“嗯。”洛基依旧敷衍道,并且继续看书。

“你同意吗?”

“嗯。”下意识回答的洛基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在说什么,更不知道自己答应了什么,他只是好奇为什么托尔突然不说话了,但又想到对方不说话不是更好吗?

于是,洛基心安理得地继续看书。

结果下午的时候,洛基又受到了来自海拉的堵截。虽然被一个女生壁咚有些丢人,但总好过被这位大魔王踩在脚下,拿书本怼太阳穴。

“听说你答应了我那个蠢弟弟和他在一起?”

“嗯?”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洛基一脸懵逼。

“看你这个样子也不像,估计又是托尔脑补过度!”海拉翻了个白眼,然后就开始干正事。

她抓住了试图逃跑的洛基的帽子,像是抓住了他命运的后颈皮,小猫崽子一样的洛基被海拉拽到面前,然后继续被壁咚。

有时候气场是可以忽视身高因素的,就像现在的洛基和海拉一样。

这位大姐大用半威胁半利诱的语气说道:“做我小弟吧,以后姐罩着你!”

洛基只听出了威胁,利诱没有听出来,但是他洛基是什么人,怎么能向恶势力屈服。

“我保证以后托尔不会烦你。”

“好的大姐!”

海拉怎么可能是恶势力,她是我大姐大,超厉害的!

于是当晚,当托尔兴致勃勃地向家人宣布自己成功追到洛基的时候,当事人洛基正在享用福瑞嘉特制的布丁两人份,托尔把他那一份给了洛基。

“?”刚刚把布丁放入嘴里的洛基眨了眨眼睛。

“我不同意!”劳菲发出反对的声音,然后被法布提踹了一脚,成功安生了。

至于奥丁为什么不说话,因为他美丽的妻子的手就放在他的腰上,奥丁觉得他腰上那块肉一定被掐红了。

“我也不同意。”海拉吃完了饭后甜点,她打算给自己刚收的小弟一些安全感,毕竟她答应过不让托尔烦洛基。

“我没答应。”洛基适时补充,他根本没有听见托尔在说什么,也不知道自己看书的时候有答应什么事情。

托尔在这一刻感觉被全世界抛弃了,但接下来的半个月,他才真正意识到,比坑爹更坑的,就是有个战斗力爆表,还喜欢坑弟的姐姐。

每次托尔想要在洛基面前刷刷存在感,结果都会被他姐架着走,他第一次发现他姐特别喜欢掐脖子,尤其是他的脖子。

在第二十次被掐脖子拎走之后,托尔生无可恋地看着自己帅气的姐姐霸气侧漏地踩着他的肩膀,而他软趴趴地倚着墙壁,感觉身体被掏空。

托尔从来没有赢过海拉,从他记事起,他就是被他姐压迫的小可怜,而现在他姐还和他抢人,虽然他姐是想要把他爱人当小弟,但他还是觉得很伤心。

“姐,我是你亲弟啊!”

“我知道,要不然你现在就被埋在土里了。”

“那你还阻止我追洛基?”

“他是我小弟,我当然要护着他这颗大白菜不被猪给拱了。”

“姐,你说的猪可是你亲弟,我是猪,那你是啥?”

“……”你追洛基的时候咋没见你嘴皮子那么溜?

最后,海拉又把托尔揍了一顿。

多亏了海拉的护短,虽然护短的对象是她亲弟弟,被护的是她小弟洛基,反正洛基过了半个月的消停日子。

然后他们家被炸了,隔壁奥丁一家也被炸了。

事实上,洛基觉得他们家可能同时被炸的,而这一地的黑衣人,也许是各自参半吧。

但洛基不觉得他会喜欢这样尴尬的情景,他美丽优雅的母亲手里没有拿着美味的小饼干,而是拿了一把枪,洛基扫了一眼地上的黑衣人,估计有一半都是被枪打死的,一枪毙命,直中眉心。

至少他们死得很痛快,没有像另外一半一样,他们有一部分是炸死的,估计再厉害一点,就可以烤熟上桌了。

剩下的都是被补刀弄死的,也许就是出自那位拿着菜刀的福瑞嘉之手,洛基现在知道福瑞嘉的刀工为什么这么好了。

福瑞嘉拍了拍裙子上的土,她本来正打算用烤箱做小饼干,但现在烤箱被她做成了临时的炸弹,而且威力似乎太大了一点。

“看来我们不得不搬家。”福瑞嘉这样说着。

“我觉得我们也不可能凭空变出一个房子。”法布提把已经没有子弹的枪扔在一边,然后擦了擦脸上的灰,她觉得她做的炸弹威力似乎有些太大了。

洛基就这样看着他和托尔的母亲好像这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在一片废墟之中聊起天,而奥丁和劳菲都在联系手下,他们需要新的住所,以及合理解释这突然爆炸的两栋房子。

“看来你们家的麻烦不小。”海拉踢了踢脚下的黑衣人,难得的假期被毁掉了,真让人不爽。

“你们家也是。”洛基扫视了一眼一地的尸体,这里面谁的仇家多,还真是说不定呢。

意外总是发生的这么猝不及防,杀手也是有小强一样的存在,比如这个凑巧没有被炸死的小强杀手就挑了看起来最“弱不禁风”的洛基。

这位装死了半天的杀手冲向了洛基,当时洛基站在墙边,离海拉和托尔都有些距离,他以为自己轻而易举就可以俘虏这个小少爷。

然而只是一瞬间,他甚至没有看清楚洛基是如何做到的,就连发现杀手的托尔也只来得及喊一声“洛基!”,那个人已经被洛基一脚踹翻,然后托尔看着洛基用匕首插进对方的胸口,干脆利落的一刀毙命,溅出的鲜血粘在他的脸上,让洛基格外嫌弃。

但托尔显然爱死了现在的洛基,他像是他睡前读物里最热辣的小野猫,虽然不会在他的作品身上留下猫爪,但是他杀人的样子真美。

“宝贝,我觉得我更喜欢你了!”托尔给了刚杀了人的洛基一个拥抱,换来对方的一脚踹飞。

反正现在不用继续装了,小清新什么的显然并不适合他。

“你确定?”洛基把玩着匕首,给了一个邪魅至极的眼神,随后露出了嘲讽的笑容:“我不是你喜欢的小白兔。”

“我喜欢你,只是因为你是你。”

托尔的深情告白被海拉无情打断,我姐一定是来克我的。

于是,托尔和洛基他们一家的旅行开始了,这是福瑞嘉和法布提一起决定的,其他人没有意见,除了奥丁和劳菲,但是他们的意见被无视了。

托尔又开始缠着洛基,至于海拉为什么没有来护着她的小弟,因为她现在自顾不暇。

海拉在酒吧揍了一个想要吃洛基豆腐的笨蛋,然后吸引了酒吧幕后老板的注意,她没有名字,只有代号。

海姆达尔说这个女人掌握了当地以及其他地区所有的黑市交易链,她几乎无所不能,她能够弄到你所想要的任何东西,他们叫她“古一”。

而海拉被这样一个人看上了,结局可想而知。

托尔终于有了可趁之机,开始担当洛基的护花使者,就像现在一样。

洛基无聊地摆弄指甲,看着打得差不多了,就喊了一声托尔,对方立刻停止了动作。

“托尔,我们去找点乐子,这个家伙会带我们去个有趣的娱乐场所,对不对?”洛基蹲下来,把匕首抵在对方的脖子上,而那个只是负责引诱猎物的诱饵立刻点头,即使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要点头。

“就带我们去看看,你本来想带我去的地方。”

第二天,小镇都在传一个大酒店失火的消息,据说在失火之前,里面逃出了很多差点被拍卖的可怜男孩和女孩,他们被拐卖到这里,然后被当做商品一样买卖。

“合作愉快!”洛基拿着果汁杯和托尔对碰,并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很荣幸为你服务!”

评论(9)

热度(4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