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童话一无所知(8)

【糖果店菜单】

第八幕   睡美人(1)

【国王和王后有了一个公主,他们为公主举办了盛大的宴会……】

已经变成宝宝的托尼被洛基抱在怀里,两个相看两相厌的人互相嫌弃。

洛基爪欠地捏托尼的脸,托尼使劲地哭,现在他也只能这么反抗。

“底迪,这样不好吧。”托尔在帮助队友和纵容底迪的两难境地里寻找中介点。

“反正他的管家不在。”洛基可算是找到机会欺负铁皮蝼蚁了。

【国王和王后请来了十二位女巫参加公主的宴会……】

全程当背景板的史蒂夫他们很高兴,终于不用全程角色扮演童话人物。

可惜——他们不知道,他们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童话世界的套路。

【被遗忘的第十三位女巫来到了宴会上……】

“我们尊贵的国王和王后似乎忘记邀请我来参加为公主举办的宴会。”穿着黑袍的“女巫”用他富有磁性的声音说着。

“啊……啊……”现在只是宝宝的托尼朝“女巫”的方向伸着手,想要立刻从洛基怀里飞到对方怀里。

“我想我应该给我们的小公主送上一份礼物。”

在场的所有人发誓,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是英雄,听力比较好,那个“们”是真的听不见。

【女巫诅咒公主会在十五岁的时候……】

“当公主十五岁的时候,她会触碰到纺锤,然后面临死亡。”金色的光芒笼罩住托尼宝宝。

托尼高兴地挥舞着手,他听见在他脑海里出现的贾维斯的声音:“sir,我来接你了。”

“贾维斯,洛基欺负我。”托尼在脑海里跟贾维斯告状。

“放心,sir。”

后来,国王和王后究竟是因为“咒语”而沉睡,还是因为邪神不堪雷神的搔扰,一个魔咒暂时性解决了这个问题,那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我倾向于后者。(*^ω^*))

【第十三位女巫离开了……】

“sir,马上就可以带你走了。”

趁着离开之前的过渡阶段,抱着托尼宝宝来个额吻的贾维斯这样说着。

“他们就分开一会儿……”洛基简直没眼看,旁边那对冰棍夫夫都没那么黏的。

“底迪,他们从未分开过,所以才不习惯。”托尔把洛基抱得更紧了一些,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

“那你会习惯吗?”洛基拍了拍自己腰上的手臂,自己的蠢哥哥似乎有点过于敏感。

“我不想习惯。”托尔把头闷在洛基的脖颈处,还蹭了几下洛基的脖子。

洛基觉得有些痒痒的,托尔的胡子有些扎人。

“放心,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了。”

洛基刚刚还在嫌弃贾维斯和托尼太黏糊,结果现在他就和托尔在王座上热吻起来。

复仇者们很识时务地退场,以防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事情。

这年头,神都玩得那么大吗?

不,他们玩得更大。(ㅍ_ㅍ)

评论(3)

热度(5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