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5)

【糖果店菜单】

第五枚   闺蜜茶话会

小家伙们的队伍在两周后终于有了变化。

“hey,baby。大家好!”迷你小教授对着复仇者们眨了眨眼睛,痞痞的笑容让众人有一种托尔在漏电的感觉。

“这是小小教授。好可爱!”旺达眼睛都快变成❤型了,盯着小小教授眼睛连眨都不眨一下的。

“被一位如此美丽的小姐称赞,是我的荣幸。”小小教授对旺达施了一个贵族礼仪,看起来就像某个英国小贵族。

“Wow,查尔斯,小家伙比你还会撩人。”洛基用胳膊撞了撞站在他身边的查尔斯,其实,洛基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他都帮查尔斯治好腿了,这家伙还是不愿意离开轮椅。

查尔斯后来告诉他,他只是想要有一个借口,留下艾瑞克,哪怕只是愧疚。可是……他还是没有留下他。

不过——最后还是留下了。那过程什么的,就不重要了。

“他不叫小家伙,他说他叫查查。”查尔斯想要翻个白眼表达对自己的闺蜜的无语情绪,但是,为了优雅,他放弃了。

“布丁比你可爱多了。”查尔斯也不会放弃和闺蜜互怼的机会。

“你知道他们是真正的我们这个说法吗?理论上,布丁就是我。”洛基双手环胸,那表情就像是在说“我就当你是在夸我”。

查尔斯总觉得他的闺蜜似乎跟他哥待在一起久了,脸皮也变厚了。

“你家收废铁的那个呢?”洛基日常八卦闺蜜的爱情生活,虽然,他的爱情也没有处理好。

“首先,他不是我家的,其次,他不是收废铁的,最后,他不在这儿。”查尔斯总觉得闲下来的邪神,越来越无聊了。所以……肯定是欲求不满了。

“那这个小家伙是怎么回事?”洛基指着查尔斯的帽子,查尔斯的的帽子里冒出一只小小的艾瑞克,他飞到查尔斯的面前,低着头像个犯错的孩子。

“万磁王,你怎么跟来了?艾瑞克没有照顾好你吗?”查尔斯揉了揉眉头,感觉自己现在特别需要和艾瑞克谈一谈。

“我想来找你。”

“嗯……”查尔斯对着长了一张和艾瑞克一样的脸,偏偏一脸委屈的万磁王生不起来气。

万磁王是艾瑞克的守护甜心,除了名字一样中二,长得一模一样以外,性格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暖男属性的万磁王总是陪着查查和查尔斯,各种求抱抱各种钢铁小玫瑰,至于本尊——艾瑞克依旧青蛙旅行。

就是不知道哪天他回来,结果发现自己被迷你自己NTR了,会是什么表情?

“下次想要跟着我,就直接说,我会带着你。”查尔斯最后还是揉了揉万磁王的头,然后把他往查查那里推了推:“去找查查吧。”

“嗯。”万磁王飞到了正在和布丁他们一起享受甜点的查查身边,控制着叉子帮他切割蛋糕。

“如果你能坦率一点,你和你家收废铁的,早就在一起了。”洛基坐在一直看豆芽和吧唧推李子的巴基身边,天知道那有什么好看的,都看了一个小时了,竟然还不腻。

“如果你能坦率一点,你和你哥哥也早就在一起了。”

“你觉得我坦率有用吗?”洛基已经不想回忆了,他哥哥即使智商上线,情商依旧低谷,低到宇宙深渊的那种低谷。

“我告诉他,现在,给我一个吻,哥哥。他告诉我,不是现在。他还欠我一个吻。”开始翻旧账的洛基咬了一口布丁。那咬牙切齿的表情,好像,他咬的不是布丁,而是托尔的肉。

“还有,他说如果我在那里,他就会给我一个拥抱。我的拥抱呢?!”

说到后面,洛基都有一点咬牙切齿,特别怨念的感觉。

“要不,我们换个?”查尔斯纯属看热闹不嫌事大。

“你会换掉那个收废铁的吗?”

“我们都太固执了。”

“都固执那么久了,还要继续吗?”

“当然。”

评论(6)

热度(9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