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法师与国王(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看完《梅林传奇》,然后发现“自古黑金多be”真的是神定律,无论你是黑金还是金黑。

锤基和亚梅都是法师配国王,法师都是远程攻击,近战成渣;国王攻击强悍,降智打击。都挺不容易啊!

感觉洛基和梅林会很有共同语言,亚瑟和托尔也是。

1.

——关于国王——

洛基:托尔是个只会玩锤子的笨蛋,他应该叫“锤子之神”,而不是“雷神”!

梅林:亚瑟就是个菜头,还是个皇家菜头!

洛基:托尔要是没有我,他早就完了,我是他的救世主!

梅林:亚瑟要是没有我,不知道被魔法害死多少次,他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的魔法靶子。

洛基:可托尔还不知道感恩,在萨卡星的时候,我是真心邀请他的,他竟然还扔我!

梅林:亚瑟也是,他还总是扔给我一堆工作,他的臭袜子究竟多少年没有洗过了,能够把人臭晕过去!

洛基:你竟然没有整过他,你的魔法是用来干什么的?

梅林:我的魔法是用来保护亚瑟的,不过我也整过他几次的。✧٩(ˊωˋ*)و✧

洛基:……你那也算是“整过”?→_→

【小刀警告,青蛙警告了解一下!】

2.

——关于宠物——

洛基:我们有芬里尔,巨狼!

梅林:我们有坎哥拉和艾苏萨,那可是龙嗳!(≧ω≦)/

洛基:除了吐吐龙息,炼炼剑,有什么用?

梅林:巨狼也不是你的宠物啊,明明是你姐的。

洛基:我姐借我的,就算是我的!哼╯^╰

梅林:……

【不跟小孩子计较。】

3.

——关于头衔——

洛基:我是九界第一法师!

梅林:我是魔法本身!

洛基:我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

梅林:我是命中注定辅佐永恒之王的法师。

洛基:我是阿斯加德王后!(拼了!)

托尔:弟弟~~~( ^3^ )╱~~ 

梅林:……→_→(看了一眼亚瑟)

亚瑟:…… (O_O)

【他们千年后已经结婚了!绝对!(๑>︶<)و】

4.

——关于法师——

亚瑟:我家梅林会变小龙!

托尔:我家洛基会变青蛙!(被变青蛙的那个是你吧!)

亚瑟:我家梅林可以打飞骑士!(骄傲脸)

托尔:我家洛基可以打飞战士!(同款骄傲脸)

亚瑟:我家梅林敢吃屎!

托尔:我家洛基也敢!

梅林:我不敢!!!

洛基:哥哥,你肾不疼了是吧!:-)

亚瑟:梅林!把我的耳朵变回来!(>д<)

托尔:(捂肾)弟弟我错了!QAQ

【忍不住玩了个老梗:)】

5.

亚瑟:你被赶出来了?(蹲楼梯)

托尔:你也是?!(蹲楼梯)

亚瑟:你干了什么?

托尔:久别重逢,你呢?

亚瑟:(秒懂)小别胜新婚。

托尔:(秒懂)我们坐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啊!

亚瑟:那我们该干什么?

托尔:托尼说,这个时候就要准备礼物,请求原谅,据说亲自下厨效果最好。

亚瑟:好主意。嗯……你会做饭吗?

托尔:我不会。你呢?

亚瑟:我也不会。

托尔:要不试试?

亚瑟:试试!

【然后他们合力炸了厨房,一个千年前的国王,一个阿斯加德的神明,究竟是谁给了他们勇气,去用现代化厨具做饭?】

【而且他们根本不会做饭!】

6.

梅林:听说你和托尔炸了别人的厨房?

亚瑟:你听谁说的,才没有!

梅林:洛基说的,他哥哥全都跟他说了。

亚瑟:……(WTF,猪队友!)

梅林:你是要给我做吃的?

亚瑟:咳咳,好吧,是的。

梅林:(kiss)谢谢。

亚瑟:(脸红)咳咳。

【据说,洛基又躺了一天,梅林神清气爽地在他面前晃荡了两圈,然后,亚瑟得到了来自洛基的微妙眼神。】

7.

——关于情话——

托尔:如果现在你在这里,我真的想拥抱你!

洛基:我在这儿!

亚瑟:我回来是因为,你是我唯一的朋友,我不能失去你!

梅林:有的人生来是要种田的,有的人医术高明,还有人注定成为王者。而我,生来就为了辅佐你,亚瑟!我引以为荣,至死不渝!

评论(9)

热度(4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