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2)

【糖果店菜单】

第二间   亡灵游戏

“奇怪,最近怎么那么多不该转世的人来冥界?”终于把洛基和复仇者他们这一批人“审判”完毕的审判看着电脑上的数据皱眉,显然,这种情况是不该发生的。

“因为灭霸,他打了一个响指。”

话痨彼得和山姆生动形象地讲述完了整个《灭霸1》的剧情,听得审判和命运之轮一愣一愣的。

“所以,就是这个家伙增加我的工作量,害我和命运之轮的蜜月泡汤了?!”

“你和命运之轮什么时候结的婚,我怎么不知道?”洛基瞪大了眼睛,用谴责的眼神看着命运之轮:“我还是你们的丘比特,你们这算是过河拆桥吗?”

命运之轮小心翼翼地拉了拉洛基的袖子,怯怯地说:“那时候你刚复活,我们总不能再把你拉回来吧。”

“哼!╯^╰”洛基扭过脸,好像很受伤。

“那……你消消气。我还给你哥哥送了亡灵手机,他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什么意思?为什么会忘记?”一直不说话的巴基从命运之轮的话里听出来不一样的东西。

命运之轮这才注意到同样黑发绿瞳的巴基,她的瞳孔瞬间变成❤形,洛基无语地捂脸:“哦,不!”

“因为我们发现和你们一样来到这里的亡灵,他们不但是死亡状态的,而且被一种能量抹去了存在。因为会影响活动的举办,所以老大弄出了亡灵手机。随机分派,持有者不会受到影响,还会记得你们的存在。”命运之轮拿出一部看起来很普通的手机,打开手机之后,却发现手机里只有一个“亡灵直播间”的软件。

命运之轮的眼睛变回了原状,好像刚刚的一切只是幻觉。

“这个……和那个活动有关?”洛基指了指手机里的那个唯一存在的软件。

彼得已经点开了软件,他还在直播间里面找到了一个熟悉的人——韦德。

“韦德,这是你?”视频上的韦德把一个毁容了,手上还戴着铁爪子的男人按在地上揍,彼得莫名觉得韦德有点帅。

“当然,这么帅的一定是哥。怎么样,有没有爱上哥?”韦德一瞬间恢复画风,想要凑到彼得面前索吻,被巴基一拳打飞,反正这是冥界,也死不了。

就算没有托尼,还是会有人阻止韦德污染未成年人的思想。

“我带你们去吧。”命运之轮给了审判一个飞吻,然后就带着洛基他们离开了。

一直在光源有限的走廊行走,乍一来到明亮的地方,所有人都有一点适应不来。

“这里是大厅,老大设计的,她最近有些沉迷科幻游戏。”

白色的大厅空无一物,除了刚刚走进来的那个“门”这里没有任何其他的颜色。

所有人的手腕上出现一个黑色的花纹,命运之轮解释道:“这是你们的游戏系统,他们会放出小恶魔直播你们的游戏过程,让手机的持有者看到。打赏金额越高,完成的任务难度越高,离开的速度就越快。”

命运之轮指了指正在缠着彼得的韦德,无奈说道:“那家伙曾经完成了十个地狱级别的任务,老大让他获得了永生,其实主要是因为他太烦了,老大一点都不想看见他。结果这家伙来的更勤了,动不动就爆头减压!”

洛基听着命运之轮的讲解,等她说累的时候,还给她变了杯水,沉思片刻说道:“如果我们完成了地狱难度任务,可以把灭霸直接弄来冥界吗?”

“当然,永生都可以,弄死个人算什么!”

“Well,那这样似乎很有趣。”洛基露出来标准的邪神笑容。

奇异博士史蒂芬·斯特兰奇感觉这个世界不合逻辑,他看了14000605次未来,没见过有哪一次未来是这样的。

他如此精妙地设计一切,结果化灰之后,你告诉他,完成几个任务,(地狱难度被史蒂芬的斗篷踢飞了)就可以弄死灭霸。

今天奇异博士的脸也在被拉长。

冥界这边,洛基让海姆达尔带着阿斯加德人完成简单任务,尽量不要受伤,在冥界受伤都是直接伤到灵魂。洛基一点都不想看到哪个人民复活之后变成傻子。

他和复仇者们去完成地狱难度的任务,争取早点把灭霸带到冥界。命运之轮说,他们一直想给小黑屋里的“天启”找个光头室友,以防他再把自己的室友剃成光头。老大觉得灭霸很合适,但是一直没有理由把他弄下来。

死亡其实看老是给自己增加工作量的灭霸不爽很久了。

你往冥界塞人的时候,考虑过冥界的经济发展没?冥界都快人口爆炸了!(ノ`⊿´)ノ

而在地球上,托尔正在和贾维斯分析这部手机,顺便给幻视重做一具实体。

“吾友,这究竟是什么东西?”托尔和史蒂夫还在研究那个“亡灵直播间”,点开之后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之处。

“托尔,队长,你们回来了?灭霸被打败了,我们也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了。”班纳和娜塔莎走进托尼的实验室,两个人脸上都带着愉快的表情。

托尼,托尔,史蒂夫和火箭浣熊却一脸懵逼,托尼语带惊讶地问道:“灭霸死了?”

“对啊,托尔一斧子把他劈死了。”班纳疑惑地看着仿佛听到什么惊天大秘密的三人一熊(浣熊应该是熊),难道是反应弧太长,现在才反应过来?

“娜塔莎,班纳,你们还记得巴基吗?”史蒂夫试探地问道。

“那是谁?”

“那洛基呢?”托尔问道。

“你弟弟啊。”班纳不懂他们究竟在搞什么?

托尼经过一轮实验,发现所有化灰的人的相关记忆全都被篡改了,而除了他们,其他人的记忆里,灭霸已经死了,被雷神一斧子劈死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托尼躺在沙发上,贾维斯在帮他按摩。

贾维斯说:“sir,你们保留记忆的人和篡改记忆的人唯一的不同,就是这部手机。应该就是它让你们保留了记忆。”

“那这部手机又是谁弄出来的?”托尔点开了“亡灵直播间”,然后,他发出一声惊呼:“洛基!”

评论(6)

热度(8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