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3)

【糖果店菜单】

第三间   亡灵通话

托尔的一声惊呼把其余三个都吸引了过来,众人凑在一起看着屏幕上的绿色身影。

“托尔,你不是说,你弟弟已经……巴基!”史蒂夫还没来得及询问托尔关于洛基的事情,就看到那熟悉的铁手臂把洛基扶了起来。

“彼得?!”托尼在下一秒也看见了那个让他愧疚的孩子,此刻他好好地被一个男人抱在怀里!

Wait,那个男人的手放在哪里?!(〝▼皿▼)

在托尼快要召唤战甲轰了无辜的手机的刹那,奇异博士的斗篷拍开了韦德放在彼得屁股上的爪子,而巴基直接把韦德给拍飞了。

几人对视了一眼,托尼立刻让贾维斯连接手机的直播间到大屏幕上,几个人挤在一起看实在太累了。

此刻,刚进入游戏的众人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围观了。

“你们收到了什么任务?我的任务是和霸王龙合照!Wow,听起来真酷!”彼得点了点他手腕上的花纹,兴奋得像个孩子。

oh,他本来就是孩子。

“骑一只腕龙,听起来很简单。”洛基点了点那个花纹,十分淡定地说道。

“我为什么也在这里?”埃里克不是很懂自己刚从游戏里出来,怎么就又被特查拉给拉到这个新的游戏里面。

“对不起,看到你,我有点太激动了。”特查拉松开了从刚刚就握紧埃里克手臂的手,有些不自然地咳了两声。

“哼。”埃里克表示,他现在不想和跟自己有血缘关系的某只黑喵说话。

此刻,瓦坎达的宫殿里,同样收到手机的苏睿看着自己哥哥的举动,很想优雅地翻个白眼。

“双棘龙是什么?我要收集她的毒液。”巴基皱着眉,话说回来,二战时期,好像还没有和恐龙相关的教育。_(:зゝ∠)_

“一种会往猎物眼睛上喷毒液,使猎物失明的恐龙,我在《侏罗纪公园》那部电影上面看到的。”彼得作为在场最小的复仇者,看的电影绝对是最多的。

“这里就是《侏罗纪公园》,你看。”埃里克算是这个游戏的老玩家,他因为杀孽太重,本来是不可以参加游戏的。但是,谁让他帅,能吸引观众呢。

死亡:你知道这些年,冥界人口大爆炸,冥界都快揭不开锅了。〒▽〒

死亡想要把灭霸拖下来揍一顿,也是情有可原。

所有人顺着埃里克的手指的方向,都看到了两辆门上写着“侏罗纪公园”的车,不过,现在车上并没有人。

“那现在剧情进行到哪里了?”洛基没看过蝼蚁的电影,而在场的所有人,好像只有彼得会看科幻片。

“马上应该到暴风雨,然后是大停电。”彼得想了一会,然后给众人描述了一下接下来的剧情。

正在看直播的托尼他们也没有闲着,直接找到了《侏罗纪公园》的电影,快进到洛基他们现在的时间点,开始播放。

托尼和贾维斯一起,针对多个直播间,(他们刚刚看的是洛基的直播间)将所有同一个世界直播间的画面整合在一起,形成新的直播间,全息立体效果的那种。

一直都有注意自己直播间发展状况(这个直播间,现在是冥界主要收入)的死亡,很想把这种技术弄到手,她的直播间一定会更红火。(≧ω≦)/

于是,刚弄好一起的托尼面前就多了一个黑袍女人。

女人简单地陈述了她的身份,然后说出了她来这里的目的:“我想购买你这个技术,用在亡灵直播间上。”

托尼推出贾维斯帮自己和死亡扯皮,他们现在也知道彼得他们究竟在什么地方,甚至连灭霸的问题都处理好了。

托尼更想直接砸钱,把所有人给砸回来。不过,冥界的技术还不够好,直接砸过多钱,还有可能让系统死机。

所以,托尼·有钱没处花·斯塔克只能在系统死机边缘反复横跳,冥界负责技术的正义此刻一点都不想保持正义,究竟是谁在给我增加工作量。

今天的冥界依旧压力大到让人脱发。

贾维斯给托尼他们争取到了和洛基他们通话以及一起游戏的机会,不过,亡灵手机的通话技术还是斯塔克企业提供的,斯塔克企业在这一产业链上占有很大的股份,如果冥界算公司的话。

和贾维斯交流了一会的死亡,茅塞顿开。想要现在就回去大刀阔斧,整顿冥界,并允诺给了斯塔克企业一堆好处。完全没有意识到她签订了多少不平等条约。

现在,斯塔克企业在冥界都有产业,这感觉略有点微妙。

正在考虑下一步该往哪走的洛基感觉口袋里有什么东西在震动,等一下,他的衣服什么时候有口袋了?

洛基从莫名其妙出现的口袋里,掏出一部手机,和命运之轮之前给他看的一样,只是上面多了一个甜甜圈头像的软件——亡灵通话。

“喂?”洛基接听了电话,说真的,他不是很懂,这手机什么时候多了个通话功能。亡灵和谁打电话,活人吗?

“底迪!”嗯……不是活人,是活神。

“托尔?你怎么可以和我打电话?”

手机另一边,托尼接过了手机,开始跟洛基解释情况,哦,你说托尔怎么了?那家伙喜极而泣,此刻正哭成傻狗呢。(≖_≖ )

“巴基,你在那边吃的怎么样?”巴基也接到了史蒂夫的电话,第一句就问吃饭问题。

队长,我们是不是知道巴基这些年莫名其妙胖起来的锅,是谁的了!

“洛基给我变了李子。”正在啃李子的巴基回答道,托尼不懂史蒂夫看着巴基啃李子,还问他吃的怎么样是什么操作?

“kid,那个一直骚扰你的男人是谁?”托尼把电话还给终于稳定情绪的托尔,然后用自己的手机给彼得打电话。

“那个,斯塔克先生,他是……之前救过我的韦德先生,他真的是个好人。”彼得底气不足地说道,他还不知道托尼已经把韦德拉进黑名单,等他复活,就把他打回冥界。

“I   am   groot!”

“格鲁特,我是不会给你烧游戏机的。”火箭浣熊怒斥网瘾树少年的不良行为,你自己都在游戏里了,还玩游戏。

“我能感觉到他的愤怒和欣喜。”螳螂女摸着手机说道。

“我们一定会回去的。”星爵牵着卡魔拉的手信誓旦旦地说着。

“哥,要我给你送礼物吗?”苏睿的手在蠢蠢欲动。

特查拉很怕自己回去的时候,苏睿的电脑里会有更多的自己的黑历史。

评论(6)

热度(8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