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牌快】英雄救美(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皮特是个普通的高二学生,现在背着他的小书包,每天都想要做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三好学生,但他的思绪还是会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在外面肆意奔跑,完全没有把正在讲课的查尔斯所讲的知识听进去。

查尔斯注意到了皮特的走神,但他没有说什么,只是想着有时间和皮特谈一谈这个上课总在放飞自我的问题。

皮特喜欢跑步,这点可能和他已经上大学,并且成为学校田径队队员的哥哥皮特罗有关。

估计他未来会成为一个合格的运动员。

皮特一家有六口人。

他们的父亲艾瑞克·兰谢尔,一个成功的钢铁企业M集团总裁,但是工作过于忙碌的他并不经常在家。

大哥皮特罗,现在上大学,也算是影响皮特最深的人,毕竟他之所以那么喜欢跑步竞赛就是跟他大哥学的。

二姐旺达,现在也在上大学,高材生一枚。不过皮特听说,他姐和他们班的幻视在谈恋爱,这件事他们家除了艾瑞克,其他人都知道。

老三就是皮特,前不前,后不后,正好处中间的可怜孩子。

四妹北极星,当然皮特这个妹妹的气场格外强大,而且拒绝喊皮特哥哥。说实话,皮特很伤心,但他不敢说。北极星也是高二,她是提前入学。虽然她和皮特不在一个班级,但皮特还是知道她正在和他们班的交食谈恋爱,当然,皮特他们同样瞒着艾瑞克。

小五是他们家的小天使妮娜,现在还是个小学生,最喜欢和小动物玩,艾瑞克差点为此把家搬到动物园里。

其实想想还是蛮酷的!

虽然皮特他们家的娃特别多,但是他们却不是一个妈生的,他们都是同父异母的孩子,这都是因为他们老爸实在太专心于事业。

大哥和二姐是艾瑞克和他第一任妻子生的,但是因为这位工作狂沉迷工作,不能自拔,成功把他的婚姻经营黄了。

老三也就是皮特是艾瑞克和第二任生的,不过,显然艾瑞克没有吸取教训,再次因为工作而搞黄了他的婚姻,最后离婚收场。

北极星和妮娜是艾瑞克和第三任妻子的孩子,不过这次不是艾瑞克的锅,而是他们两个的锅,艾瑞克找了一个同样工作狂的妻子,根据“同极相斥”的定理,他们注定背道而驰,越走越远。

两个人的婚姻在妮娜五岁时的那一场意外画上了句点,因为两人的工作都很忙,而妮娜生了重病,最后是皮特罗他们带着妮娜去了医院,却怎么都联系不到艾瑞克。

最后,皮特罗和北极星跟艾瑞克大吵了一架,而艾瑞克的妻子在妮娜出院时才出现,她本来早就要来了,但却因为工作来迟了。

现在,艾瑞克也歇了找伴侣的心思,反正大孩子们都有自己的想法,他专心把妮娜养大就好了。

皮特觉得自己老爸或许是太“直男”了,要知道一个男人连结婚纪念日,生日,情人节,圣诞节等等节日,都完全不记得,只会让秘书准备名贵礼物敷衍了事的话,那他被甩的几率会提高百分之三十。

熬过了一天的学习生活,皮特踩着滑板就往家赶,他家离学校不远,本来艾瑞克是打算让管家接送的,但皮特拒绝了。

他更喜欢自己一个人去上学,而不喜欢被人接送的那种约束的感觉。

但是,艾瑞克担心的“安全问题”还是发生了,附近的小混混盯皮特很久了,就趁着这个人比较少的时候,打算狠狠地敲一笔。

当然,最重要的是,皮特看起来软软的,一看就很好欺负。

于是,皮特被他们拉进了小巷子里,而特别想知道这些人会不会像电视里演的那样敲他一笔的皮特乖乖配合,甚至连喊都没喊一声。

弄得那一帮小混混都觉得皮特怕不是傻了。

但是,当皮特看到这群小混混就是拿了一把刀,然后在他面前晃两下,流里流气地说着要挟的话,一点创意都没有,还不如电视上演的那些。

他很失望地想要解决这些人,怎么说也是为了以防万一,学过一些格斗技巧的皮特,对付这些小混混简直轻而易举。

但在他动手之前,一个男人先出现在巷子口,姿势略带骚包地点了枝烟,然后叼在嘴里,烟雾缭绕间悠悠说了句:“一群人欺负一个小孩子,要不要……”脸?

男人逼还没装完,话都没说完,皮特就趁这个空挡把那三个小混混撂倒,还煞有介事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说道:“我哥跟我说过,能动手就别动嘴,但你这个造型不错。”

皮特扫了一眼对方格外风骚的风衣和帽子,感觉派头还是不错的。

雷米没想到,自己好心来次英雄救美,竟然还没来得及救美,这个小家伙就自己解决了。

他有点多余。

“谢谢夸奖。”雷米礼貌地做了回应,然后两人就分道扬镳。

结果,皮特在第二天又遇到了对方,在放学的时候,他看到被人围堵的雷米,显然雷米状态很不好,一直捂着腹部,好像受了伤。

皮特觉得他们真的很有缘分,然后救了雷米,并带着他去了医院。

雷米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正在啃苹果的小家伙,在看到他醒来的时候,眼睛亮亮的。雷米险些以为自己看到一只小仓鼠。

“hey,你醒了!”皮特看到雷米醒了,就开始自顾自地说了起来:“要叫你的家人来看你吗?你一直昏迷着,我也不知道怎么联系你的家人。你现在需要照顾,如果你需要护工的话,我也可以帮你联系。”

“我没有家人。”

“嗯……抱歉。”

“没什么。不过,你为什么救我?”他们只有一面之缘而已。

“为什么不救呢?又没什么坏处。”

“你知道我是谁吗?你不怕我是个坏人。”

“但你之前想要救我,所以,我觉得你应该是个好人。”

“……”

雷米突然找不到任何话反驳,虽然他觉得皮特的话有些可笑,因为一次没有完成的“英雄救美”,就说他是个好人,这种想法有些幼稚。

但不可否认的是,当他和皮特四目相对的时候,他却说不出反驳的话。

雷米和皮特因为一场“英雄救美”而开始产生交集,而因为雷米没有人照顾,皮特只能帮忙请了护工,而且在放学之后,还会去看雷米。

两人一来二去就熟悉起来,皮特跟雷米说,他最近成绩有些下降,所以他的老师查尔斯请了他爸来学校“聊天”,结果——他爸好像看上了他们的老师。

“雷米,你觉得我爸的成功几率高吗?”皮特一边吃着雷米削的苹果,一边写着作业。

已经好得差不多的雷米早就把护工辞退了,他只是为了迷惑那些躲在暗处的家伙,才一直没有出院。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怕自己出院了,就没有理由和皮特见面了。

“要听实话吗?”

“好吧,我知道我爸成功的可能性很小,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最后艾瑞克有没有把查尔斯追到手呢?

他追到了,在雷米的帮助下。但雷米也得到了追求皮特的许可,但只是艾瑞克的许可。

当雷米被皮特罗堵在巷子里的时候,雷米感觉到了来自“岳父”的深深恶意。

艾瑞克的许可不代表皮特罗的许可,这个隐形弟控和妹控的大哥一点都不好对付。

看,他现在就被堵在这里了!QAQ

评论(5)

热度(5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