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4)

【糖果店菜单】

第四间   小蜘蛛和霸王龙

既然是跑到《侏罗纪公园》这部电影里,所有人的任务自然是和恐龙有关。

作为这个活动的老手,埃里克跟所有人知识普及了一下。

所谓的“地狱难度”任务,并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这个也要靠运气。

如果你选择基础任务,那你得到的只会是“基础任务”。但是,如果你想要做地狱难度任务,那么,系统会随机分配给你基础任务和地狱难度任务。

这个也是要看人品的。╮(︶﹏︶)╭

埃里克就做过两次地狱难度任务,他还是很享受那个过程的。

这一次……复仇者们都没有抽到地狱难度任务。说实话,有点脸黑。

不过,他们的任务倒是很有趣。

彼得的任务是和霸王龙合照,洛基要去骑一只腕龙,巴基要去收集双棘龙的毒液。这些是比较正常的。

接下来就是不正常的。山姆要去给似鸟龙修爪子,系统甚至给了他一把专业修爪钳,山姆怀疑这玩意究竟是谁设计的?

旺达需要给一只三角龙带上花环,系统提供的巨大花环可以把旺达裹成木乃伊。

银河护卫队不愧是一个队伍,他们收到了同一个任务——给一只迅猛龙喂食。

特查拉和埃里克是去给剑龙刷牙,看到这个任务,埃里克想要打人。

史蒂芬的任务其实是比较正常的,那就是拍够十种恐龙小宝宝。嗯……在野外。(*^ω^*)

众人决定分开行动。洛基和巴基带着彼得组成“三口之家”,他们的任务比较正常,韦德没有任务,但是被洛基的魔法限制,禁止他接近彼得十米以内的范围。(托尼给洛基刷了一波礼物。(* ̄︶ ̄))

史蒂芬带着旺达和山姆去完成他们的奇葩任务,银河护卫队本来就是一个任务。瓦坎达组去找一只剑龙,两个人应该够了。

洛基的魔法在这里可谓是全场最佳,毕竟让蜘蛛侠在丛林里荡来荡去很不安全,尤其是在侏罗纪公园里。

“你确定要现在和她合照?”

洛基撑起魔法罩,以防他们被淋成落汤鸡。

“我们应该先去救这些人吧。”彼得冲出洛基的魔法阵,闯到雨中去救车里正在尖叫的孩子。

彼得的蛛丝并不是很好的对付霸王龙的武器,所以他更倾向于用他异于常人的力气取胜。

巴基帮彼得安顿好那两个孩子和两个大人,转身刚想去帮忙,就看到用车子把霸王龙打晕的彼得。

“怪力少年?”洛基顺手帮那个长得很像高天尊的人治疗了一下,嗯……算是对闺蜜的感谢吧,毕竟他请自己蹦了那么久的迪。

“他的力气确实很大。”

顺手给彼得拍了一张他站在已经趴下的霸王龙脑袋上的照片,洛基说:“这应该算是完成任务了吧。”

“这也算是合照。”巴基心里补充了一句,虽然有一方已经昏死过去。

“小家伙,我们走吧!”洛基朝还在摆pose的彼得招了招手,刚刚转身的洛基被韦德报复性地推了一下,脚下一滑,眼看脸就要和地面亲密接触了,幸好巴基及时拉住了他。

可是,刚刚站稳的洛基和巴基面对着面,巴基又被偷袭,这次是雨水的锅。

经典“地咚”了解一下。(=^▽^=)

正在看直播的史蒂夫和托尔捏碎了手里的杯子,不锈钢的。

托尼让贾维斯赶快录下来,这是巴基和洛基的把柄,纯正的黑历史。贾维斯甚至贴心地加了粉红滤镜,衬得史蒂夫和托尔的脸都有点绿。

韦德成功穿越作死边缘,达成作死成就。

被邪神的魔法限制不能接近彼得二十米,还必须看着洛基和巴基跟彼得勾肩搭背的韦德,成功品尝到,什么叫“看得着,吃不着”的痛苦。

评论(9)

热度(7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