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给你小心心(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On  your   left!”

“On  your   right!”

“Come   on!”

“Give   me   five!”

山姆的耳边回荡着二战老兵组的晨练口号,主要是在他们跑过自己身边的时候才会出现的口号。

你们都可以直接弄出一段经典rap了,要不要skr一下!

山姆本来不打算这么暴躁的,真的,他都已经习惯了(才怪)!

可今天他的眼睛出了问题,山姆怀疑是暂住斯塔克大厦的某个喜欢恶作剧的恶作剧之神干的,就像之前洛基把他变成了自己的风镜,关键是——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他不在!

山姆很伤心,这群没有队友爱的混蛋!

让饱受摧残,已经快要佛系升天的山姆如此暴躁,恨不得当场来段rap的诡异事件究竟是什么呢?

从山姆的角度,史蒂夫和巴基还是如往常一样在他们开挂一般的技能条加持下,两人的口号在山姆的耳边一遍又一遍地响起,山姆恨不得装备上红翼在他们面前飞上十圈八圈。

山姆:跑得快了不起!有本事你们飞啊!

史蒂夫:……

巴基:……(想起了山姆那曾经折掉过的翅膀,还是沉默吧)

但今天不一样,山姆不仅听到了日常伴奏一样的晨练口号,还看到那一颗颗无法忽视的粉红小心心。

来自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攻击!

史蒂夫喊一句“On   your   left!”,一颗粉红小心心从他的胸口冒了出来,从山姆眼前飘过;巴基回应一句“On   your   right!”,另一个粉红小心心从他胸口冒了出来,直扑史蒂夫的那颗小心心。

山姆就看着那两颗心在半空中旋转,跳跃,因为没眼睛,算是闭着眼。

心累的山姆:你们两颗心有本事来段华尔兹!

然后他看到史蒂夫那颗心(别问他是怎么区分出来的)裹着巴基的那颗心,在空中流畅地转了个圈。

山姆感觉自己被挑衅了,看这那两颗黏糊糊的心十分不顺眼,特别想拿昨天烧烤剩下的签子把这两颗心串在一起,在他手中的火把上来回翻烤,保证外焦里嫩,香脆可口。

可惜,山姆只能想一想,因为无法实行,他连碰都碰不到那两颗在他面前腻歪的小心心。

绝望的阿毛还不知道,他已经被“生活”这个残忍的小碧池盯上了,所以,当山姆看到整个餐厅随处可见的“粉红小心心”时,山姆沉默了。

一直泡在实验室里的托尼被他的万能管家挖了出来,现在正在贾维斯的监督下,看着盘子里的西蓝花苦大仇深。

当他试图用那对大眼睛蒙混过关,企图卖萌逃过一劫的时候,山姆看到托尼的胸口冒出一堆粉色小心心,以机关枪的射击速度对一脸冷漠的贾维斯发起攻击。

但冷面无情的贾维斯拒绝了托尼,因为他工作时间超时了,这不利于他的身体健康,而且蔬菜对身体好。

托尼失望的情绪溢于言表,那些粉色小心心更是失去活力了一样,在贾维斯身边晃悠悠地飘着,十分可怜。

虽然贾维斯看起来还是十分霸道总裁,冷血无情的那种,但山姆看到的却是从贾维斯胸口冒出来的一堆粉色小心心绕着托尼的脸,这边蹭一下,那边蹭一下,还和托尼的小心心抱在一起,疑似摸头安慰。

山姆:闷骚本骚,鉴定完毕!

旺达和皮特罗去X学院看看他爸什么时候能追到教授(山姆觉得几率很小),娜塔莎出任务去了,山姆为自己的眼睛可以少看两对喷发式小心心而高兴,结果他正准备吃饭时,看到了一身灰蓝色西装的某CIA探员拿着一打文件夹出现在餐厅。

计算着时间,山姆叼着吐司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金圈圈出现在餐厅里,从里面走出衣冠楚楚,绝对精心打理过自己的奇异博士。

“好巧!”史蒂芬佯装镇定地打了招呼。

“确实很巧!”罗斯一脸“该配合你表演的我演视而不见”的表情,眼神里满满都是“我前脚刚来,你后脚就到,你还说这叫巧合?”的谴责意味。

山姆就这样看着那颗从史蒂芬胸口飞出来的小心心刚飞出来就落到地上,当山姆以为这是一场注定无果的单相思时,他就眼睁睁看着罗斯胸口冒出来的粉红小心心蹭到那颗失落的小心心旁边。

悄悄蹭一下,再蹭一下!

罗斯把文件交给贾维斯之后,看了一眼还站在那里的史蒂芬,走到他身边咳了几声。

罗斯:(冒出来的小心心在半空中晃了几圈)“那个……”

史蒂芬:“?”

罗斯:“街角新开了一家餐厅,要一起去尝尝吗?”

史蒂芬:“!!!”

山姆看着史蒂芬胸口冒出一颗巨大的粉色小心心,扑到了罗斯脸上,然后瞬间爆炸,变成了无数小心心。

“好!”

山姆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连个心都不会比的史蒂芬都能有小探员主动邀请,这还有天理吗?!

咬着吐司的山姆不想看那边的粉红连击,结果一扭头,他就看到了正在吃炸鸡的托尔吃一口炸鸡,看一眼洛基。

山姆:你是在看着你弟下饭吗?→_→

最让山姆绝望的是,托尔吃一口,冒一颗心,吃一口冒一颗心,山姆看着托尔和洛基不到十厘米的距离被托尔的粉色小心心塞满,两人在山姆眼中都带了一层粉红光圈。

这还不是冲击力最大的,最厉害的是——洛基对着托尔眨了眨眼睛,一个wink让托尔的所有粉红小心心排成了保龄球三角阵,而从洛基胸口冒出来的粉色小心心成了那个达成“全倒”成就的保龄球。

山姆觉得眼睛疼,尤其是看到立刻蹭过去的托尔的时候,那辣眼睛的程度让他想要现在就去出任务。

然后弗瑞的脸出现在了餐厅的大屏幕上,山姆觉得尼克·弗瑞这张脸从未如此帅气英俊顺眼过。

为了逃离这满是粉红小心心的联盟,山姆抢到这次任务,他觉得很开心,特别开心!

再见,这个粉红联盟!

——彩蛋——

任务结束后的山姆去瓦坎达度假,受到了特查拉的热情欢迎,让山姆有了些许安慰。

特查拉还介绍了他们暂时替巴基养羊的饲养员(在巴基跟着史蒂夫出任务的时候),金发青年抱着一只小羊羔,站在平缓的草坡上。

“莱利?!”山姆惊喜地喊出声,然后他看到自己胸口冒出的粉红小心心扑了上去,而看到他的莱利睁大了眼睛,从他胸口冒出来的粉红小心心也扑了上来。

两个心在半空中相撞,炸出无数的粉红小心心,满眼都是属于爱情的粉红色。

评论(8)

热度(4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