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坏男孩(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全员恶人,灵感来自于《杀手一班》。】

洛基蜷缩在废弃的孤儿院的地下室里,据说这里曾经发生过一起凶杀案,整个孤儿院包括院长和护工以及收养的孩子,总共十三个人被人摆在孤儿院的大厅里,鲜血染红了整个大厅的地毯。

后来,这里就被废弃了。而这里是洛基临时的躲藏地,他要休息一小会儿,然后在天亮之前离开这个地方。

十八岁的洛基送给自己一份礼物,他杀掉了一直虐待自己的父亲和助纣为虐的母亲,然后在全城通缉的情况下,躲了警察一个月。

他不觉得自己错了,即使他曾经奢求过只要自己成年,就可以离开那个吸血的家庭,再也不会有一个酗酒家暴的父亲增加他身上的伤口,也不会有一个只会冷眼旁观,心情不好还会用烟蒂烫他的母亲。

可是,当他的录取通知书在他面前,被他的父亲点着了扔进垃圾桶时,他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

这对水蛭一样的父母是不会放过他这个可以赚钱的奴隶,他甚至听到他的父母商量着把他送去地下拍卖场,凭他这张脸,一定可以卖个好价钱。

洛基毫不犹豫地拿起了打火机,他有无数种方法杀死这对已经被掏空了身体的夫妻,可他选择了最折磨人的方式。

他给那对夫妻下了迷药,还把房子改造了,然后一个打火机让整个房子变成了炼狱。

而洛基就站在楼下,看着玻璃上投射出来的男人狰狞的面孔,宛若地狱中的魔鬼。

不过,洛基倒是没想到这样两个人渣还会有人动用权利,对他紧抓不放,要不然那些警察才不会为了两个浪费空气的人浪费这么大的警力,来抓他这个不重要的人物。

在天亮之前,洛基离开了孤儿院,游荡在垃圾场和阴暗的街道之间,却倒霉地在转角遇到了正在偷懒的警察。

也许昨天遇到的黑猫真的有些灵性,刚刚转身准备绕开的洛基被注意到了。

那两个警察本来只是觉得穿着套头衫的洛基有些奇怪,想要盘问两句,但洛基下意识的逃跑让两人察觉到了不对劲。

其中一名警察对洛基紧追不舍,另一个则请求支援。洛基可以断定,他被人盯上了,要不然不会短短三分钟,就调来了这么多人来追他。

对方的权利不小啊。洛基来到了正在举办活动的街道,当他准备绕过一个金发男人的时候,穿着维多利亚风格的国王服装的男人用他的红斗篷把洛基裹了起来。

下意识反抗的洛基却没有挣脱对方的怀抱,捂在脸上的手帕让他的意识逐渐模糊。而被裹在斗篷里的洛基自然无法看到一个脸上涂着浓厚的油彩,打扮得像个小丑的男人在经过那两个跟着来的警察时,三两下就打晕了他们。

而另一个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打扮得就像是吸血鬼伯爵的男人微笑着露出他的獠牙,缓慢走过那些还在搜索目标的警察,动作利索的一进一出,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群众的尖叫逃离更是让场面陷入混乱,也让混入其中的某些人有了逃脱的机会。

堆满杂物的烂尾楼里,三辆黑色的摩托车停在那里,其中一辆车上坐着两个男人,一个摆弄着手里的电脑,看着上面的红色点点满意地点了点头。

“Jar,准备一下,他们来了!”收起电脑之后,男人改变姿势,跨坐在摩托车的后座,搂着了另一个男人的腰。

“Yes,sir.”另一个男人用一条腿支撑着摩托车,警惕着四周,并且已经习惯了某人吃他豆腐的小动作。

化装舞会打扮的三人出现在视野之内,而已经被迷昏的洛基就被那个金发男人抱在怀里。

小丑打扮的男人十分自然地搂着了吸血伯爵的腰,还对着后者的耳朵吹了口气,轻飘飘地说道:“你这打扮不错,今晚玩这个怎么样?”

回答他的是拧到底的油门。

洛基醒过来的时候,他面前是一个笑眯眯的男人,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蛋,蓝色的眼睛璨若星河,嘴角上扬的温柔笑容更是让人好感倍增。

但那是对于常人来说。

洛基可以肯定这是个狠角色,只是披了一张清纯无害的小白兔脸。

“你好,我叫查尔斯·泽维尔,是杀手学院的校长。”

“洛基·劳菲森。抓我来这里做什么?”洛基对杀手学院没什么兴趣,他只想知道对方把他弄到这个地方的目的。

“你很有天赋,我觉得你会是个好学生。”

杀手学院的学生,一听就知道是要干什么的。

所谓的天赋自然是指他杀掉父母的事情,当然估计还有他逃脱警察追捕的事情。

全城通缉,全身而退。

查尔斯对沉着镇定,并且一看就脑子十分灵光的洛基很满意,这会是个好学生。

“为什么我要答应?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你不想一直逃,而我可以给你复仇的机会,让那个幕后的人付出代价。”

“你知道对方是谁?还是,你就是那个人。”洛基靠着椅背,转了转眼珠,态度依旧不咸不淡。

“我知道是谁要对付你,也知道原因。”

“哦~是谁?那个人是你的死对头吧,否则你不会这么帮我。”

“艾瑞克·兰谢尔,市长大人,确实是我的死对头。至于你会被他盯上,他放在你父母身上的那批货的线索,被你一把火给烧断了,现在那批货下落不明,他当然要找个人出出气。”

“……看来,我惹了个大人物。”

洛基挑眉,他更好奇可以在那位强势的市长大人的统治下,弄出一个杀手学院的男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物。

“你可以选择拒绝的。”

“我有别的选择吗?”

“没有。”

“我的宿舍在哪里?”

查尔斯微微一笑,喊了一声斯科特,戴着红色墨镜的男人走了进来,沉默不语地看着查尔斯。

“带我们的新同学去他的宿舍。”

“是,校长。”

“你会喜欢这里的,洛基同学。”

“我很期待!”

斯科特带着洛基走到一间宿舍门前,敲了敲门,一个赤裸着上身的男人打开了门,对方看到洛基的时候,扬了扬眉头,似乎没想到对方会出现在这里。

“托尔,这是你的新室友。”

斯科特把人带到之后,就离开了,走得十分果断。

“托尔·奥丁森。”

“洛基·劳菲森。”

简单介绍之后,洛基和托尔之间陷入了沉默,洛基没什么行李,但学校准备的倒是十分齐全,简单冲了个澡,洛基换上了西欧风格的校服。

托尔看了一眼换上校服的洛基,把西装样式的校服穿得十分禁欲系的洛基让来串门的男人吹了声口哨,表示赞美。

来串门的是隔壁的巴基,也就是之前打扮成小丑的男人,他的校服穿得就有些浪子的味道,最上面的纽扣没有扣上,领带也松松垮垮地挂在脖子上。

“看来新同学是个美人。”

“谢谢赞美,不过,当着你的男朋友的面夸别人,你的男朋友似乎有点不高兴。”

巴基身后跟着脸黑的史蒂夫,也就是那位吸血鬼伯爵先生。后者皱着眉头把巴基的纽扣扣上,又把领带整理得整整齐齐。

这个男人表现得像是上世纪的老干部,对着笑得格外灿烂的巴基念叨着他应该注意一下形象。

而巴基当着洛基和托尔的面,轻轻咬了史蒂夫的耳朵,被托尼戏称为养老人群代表人物的史蒂夫猛的揽过巴基的腰,带着调戏自己上瘾的巴基回了宿舍。

巴基还对着洛基抛了个媚眼,顺脚关上了宿舍的门。

洛基挑了挑眉,感觉自己未来的生活会十分有趣。

一个星期的时间让洛基了解了整个杀手学院的由来和基本的势力分布。

查尔斯·泽维尔的家族创立了杀手学院,为了培养足够的势力和艾瑞克·兰谢尔所在的家族死磕,但洛基觉得这只是查尔斯的说法。

爱好八卦以及黑客技术登峰造极的托尼说,查尔斯和艾瑞克曾经在大学有过一段,但两人最终还是因为家族问题,选择分手。

可托尼肯定这两人一定还有联系,更何况艾瑞克的几个孩子可都在查尔斯的学校里,而查尔斯的妹妹也是艾瑞克的得力干将。

洛基觉得自己可能被坑了,查尔斯那张小白兔脸果然是骗人的。

杀手学院里的势力分布十分复杂,有黑道,有FBI的后代,有杀手的后代,也有洛基这样的杂鱼,没什么势力的。

洛基的室友托尔就是黑道上的,而托尼是FBI的后代,不过他和那群用鼻孔看人的FBI后代不一样,他喜欢上了杀手后代的贾维斯,被那群伪君子踢出了他们的团队。

不过,托尼一点都不在意,倒是贾维斯因为那几个家伙的话太难听了,在格斗课上光明正大把这群蠢货揍得躺了三个月。

此后,再也没有人敢惹托尼。

巴基也是没有什么势力的杂鱼,巴基的父母被好友和亲人陷害,投资失败后因为承受不了压力,双双服毒自尽。

当巴基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具相拥的尸体。后来,巴基用同样的方法坑死了害了他父母的那个“好友”和所谓的“亲人”,在想要自杀的时候被查尔斯捡了回来。

因为自己的父母是被最亲近的好友和亲人所背叛,他觉得这世上大概没什么人可以相信,谁知道什么时候,就有人捅你一刀呢。

大概是这个原因,巴基奉行“及时行乐”的准则,爱玩爱闹,疯的一逼。直到他遇到了史蒂夫,一个从小到大被当做最完美的杀手培养的男人。

他所有的情感都被压制,只保留了杀手的冷静,完美得不像一个正常人,思想古板老套,看不上游戏人间的巴基。

这两个人偏偏还是室友,更是摩擦不断,后来直接酒后驾车,擦枪走火。

史蒂夫是个负责任的男人,即使巴基也是个男人,他依旧想要负责。

这倒是让巴基觉得很有趣,并开始沉迷于逗严肃纠正他的“粗鄙之语”的史蒂夫。

两人的关系真正改变是在巴基为了完成作业,出去杀人的时候,一个小意外使巴基受了伤,史蒂夫救了他,把他带回了学院。

巴基不是因为史蒂夫的英雄救美爱上了他,那很浪漫,但巴基不是会被浪漫迷惑的人。

他爱上史蒂夫,是在他失血过多,意识逐渐模糊的时候,他对史蒂夫说:“把我丢下吧,要不然我们都逃不掉了。”

“我永远不会丢下你。”

永远不会丢下吗?

连他的父母都毫不犹豫地丢下他,让他一个人孤独地活在世上,还有谁不会丢下他,会一直陪着他。

“我会陪着你,陪你到世界尽头。”

巴基才知道,他竟然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那一刻,巴基爱上了史蒂夫,因为对方的誓言,就算他以后被史蒂夫抛弃了,至少有一个人曾经说过,他会陪着他,直到永久。

这就足够了!

但史蒂夫是个信守承诺的人,他从来没有离开过巴基,无论是什么任务两人都在一起,从未分开过。

洛基和托尼他们成为了好友,但和自己的室友关系不太好,托尔总是冷着一张脸,好像自己欠了他百八十万。

比量了一下两人的体格,洛基觉得凭武力值他干不过对方,还是选择了暂避风头,但他觉得托尔的脸色更不好了。

直到一次教授近身搏斗术的课上,托尔和洛基分到了一组,近战成渣的洛基被托尔压在身下,而一直试图反抗的洛基感受到托尔喷在他脖颈处的呼吸越来越炙热急促,而腹部有什么东西在发生变化。

洛基和托尔四目相对,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毫无掩饰的欲望,再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那洛基就是傻子。

好在下课铃及时响了,洛基立刻踹开了放松的托尔,慌忙离开了教室,好像很怕托尔追上来。

托尼走到托尔身边,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调侃道:“洛基这只小狐狸被吓到了。”

“他很可爱!”托尔牛头不对马嘴地回答道。

托尼感叹恋爱中的男人都是傻子。

而逃走的洛基回到宿舍,迅速脱掉衣物冲了个澡,脑中却总是浮现托尔的身影。

“该死!”

洛基狠狠锤了一下墙壁,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完全不明白之前托尔莫名其妙的举止和明显对自己有意思的表现是为了什么。

其实杀手学院应该增设关于“学生恋爱问题”的课程,毕竟不是每个杀手都会追人,比如只会冷脸表示不满,尽显黑道风范的托尔。

不过,对于本身就是个“坏男孩”的洛基来说,这样的托尔可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评论(11)

热度(5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