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贾妮】杀手的忠诚(一发完)

【糖果店菜单】

托尼之所以会被扔到查尔斯的杀手学院,是因为他的父亲终于忍受不了自己过度中二期的儿子,所以,他想让儿子锻炼锻炼,学习一些新的本事。

放荡不羁的托尼在来的第一天,就和FBI后代的群体老大吵了起来,那个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被托尼评价为“人模狗样”的男人把托尼打倒在地,让托尼顶着右眼的黑眼圈过了一个月。

然后,托尼就被排挤了,这很正常,谁让他得罪了一个小团体的老大。

托尼不在意那些幼稚的小打小闹,他本来就不喜欢那些自以为是的家伙,他们嫌弃杀手的后代们只会杀戮,嫌弃黑道的后代见不得人,还嫌弃那些没有势力的杂鱼只是一些为了自己的欲望而双手沾血的可怜虫。

可托尼觉得他们也没有好到哪去,不过是为了自己的贪婪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给自己戴上一副遮羞的面具。

比起那些自视甚高,高人一等的西装男,礼服女,托尼更喜欢被查尔斯捡回来的巴基,即使他身后没什么势力。

但托尼又不需要什么势力来帮衬他,所以他交朋友一向是挑顺眼的。

所以,他看上了作为杀手后代的贾维斯,彻底被FBI后代的小团体视为异类,而托尼的室友更是为了与托尼撇清关系,把托尼的东西都给扔了出去。

当然,这个室友后来被巴基和贾维斯修理了一顿。

托尼倒是觉得挺高兴,他有了正当理由去找贾维斯收留,成功挤进了贾维斯的宿舍,当了室友。

贾维斯最开始被安排进杀手学院,其实是为了杀掉托尼,杀手的后代自然是杀手,而贾维斯和同样是杀手后代的史蒂夫的经历有一些相似。

他从五岁开始,就接受杀手的训练,格斗术,枪械,下毒等等,伪造凶案现场,伪造证据都是家常便饭,其实他并不需要进入杀手学院学习,因为他已经是一个合格的杀手。

但他还是来了。

因为他这次的任务目标就是托尼,雇凶杀人的是托尼的父亲霍华德的仇家,而贾维斯的任务就是杀掉托尼,让霍华德尝到丧子之痛。

可惜,最后贾维斯反水了。

谁都没想到,贾维斯会爱上自己的任务目标,但是当你见到托尼的时候,又会觉得,似乎情有可原。

贾维斯为了杀掉托尼,做过很多的调查研究,他可以说是最了解托尼的人,包括他最喜欢的甜甜圈口味,最喜欢的颜色,最喜欢的咖啡等等,估计连托尼的父母都没有了解托尼。

但是,过分关注一个人是很容易出现意外的,尤其是在你所关注的那个人有着令人着迷的潜质的情况下。

贾维斯也不喜欢那些高高在上的FBI后代团体,道不同不相为谋是杀手学院里所有小团体的准则,即使他们的身份差不多,但思想觉悟显然有很大差距。

在真正和托尼接触之后,贾维斯对托尼的认识有了变化,在两人成为室友之后,贾维斯越来越不想杀掉这个笑起来如此甜蜜,眼睛像是漂亮的琥珀,让你想要珍藏他眼中的星光的男人。

他是不一样的,和那些人不一样。

贾维斯从小被要求以超强的控制力来约束自己,杀手不可以爱上自己的目标,你见过猎人爱上他的猎物吗?

感情对于杀手来说是最多余的东西,贾维斯的老师们就告诉过他,杀手都是木得感情的。

但是,有了感情的杀手会更加的恐怖。

贾维斯的老师们教会了贾维斯很多东西,但却忘记了教会他“忠诚”,忠诚于某个存在,杀手组织,或者是某个人。

这让杀手有了可控性,而不是成为一个完全失控的杀人机器。

杀手只要负责杀人,至于是杀目标,还是雇主,对于杀手来说并没有区别。

杀手要遵循的无非那几条道义原则,可惜贾维斯的老师们觉得贾维斯不会爱上任何人,毕竟贾维斯是他们教过最冷血无情的学生。

他们觉得贾维斯不会失控,他会永远如此的完美。

所以,他们都没有教,而贾维斯还是学会了,他学会了对托尼的忠诚。

贾维斯舍弃了曾经,抹去了曾经,甘心留在托尼身边当他的恶犬。

为什么会爱上托尼?

贾维斯也说不清楚,他只是记得托尼站在他面前,把枪放到自己的手里。

“我知道你是来杀我的。”

“……”他知道了?

“托尼·斯塔克面前没有秘密,你知道我的黑客技术有多厉害。”

“……”我当然知道。

“所以,我给你机会,完成你的任务。”

“……”完成任务?

贾维斯看着那把枪,久久沉默。

然后贾维斯把枪扔了,选择把托尼搂紧怀里。

“贾维斯,我记得你从没有过失手的记录。”

“你是唯一一次。”

我不愿意杀死你,我不愿意你变成一具冷冰冰的尸体再也不会对我微笑,我不愿意你的眼睛失去光彩再映不出我的身影,我不愿意失去你。

托尼满意地露出微笑,把脸埋进贾维斯的胸口。

你是我的了,贾维斯。

查尔斯在办公室里泡着茶,他在等一个人,一个不该出现,却又必须出现的人。

“好久不见,老朋友。”

“查尔斯,我们都才三十多岁,还没到老朋友的地步。”

“我觉得这样说,可以体现我们的关系很亲密。”

“我们本来就很亲密。”

“如果是指在床上,确实如此。”

“……”

查尔斯觉得开玩笑开够了,艾瑞克好不容易来一次,还是不要调戏过头,要不然明天又要让汉克代课,虽然对方已经习惯了。

“这次有斯塔克帮忙,那个杀手组织已经一锅端了,斯塔克为了托尼这个儿子,也是操碎了心。”查尔斯递给艾瑞克一份档案,里面所有人都被盖上了大大的红色印章,意味着“抹杀成功”。

“那个留在这里的人呢?他是最厉害的那个!”

“那可是托尼的对象,我们动不了的。”

“他是不稳定的存在。”

“有托尼在,他就是最稳定的。爱情使人盲目,我们都很了解,不是吗?”

“……”

沉默了许久,艾瑞克合上那份资料,淡淡说道:“我知道了。”

然后,他就离开了,查尔斯没有挽留,只是看着夹在资料里的小纸条愉快地勾起了嘴角。

评论(8)

热度(4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