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闺蜜夜谈聊天记录(9)

【糖果店菜单】

第九晚

【绿基巴叉妮聊天室二号】

洛基:【詹姆斯小可爱】.jpg

洛基:可不可耐!(≧ω≦)/

巴基:斯塔基在喝奶,脸蛋软软的。( ̄▽ ̄)~*

查尔斯:不要老是戳孩子的脸,容易流口水。

哈利:佩利还在睡觉。

托尼:五个月大的孩子,也就会吃了睡。╮( ̄⊿ ̄)╭

洛基:还在生雅尼的气,人家也不是故意尿你身上。他还只是个孩子。(¬_¬)

托尼:我是他爸爸!(>д<)

巴基:他很喜欢你。

托尼:他明明更喜欢贾维斯。〒▽〒

洛基:你是在吃雅尼的醋,还是在吃贾维斯的醋?(≖_≖ )

托尼:我没有。( ̄へ ̄)

巴基:你家雅尼又哭了。

托尼:怎么回事?贾维斯没看着他吗?我就去拿个甜甜圈。Σ(っ °Д °;)っ

哈利:巴基。(¬_¬)

托尼:巴基,你家斯塔基竟然又捏我雅尼宝宝的脸!(ノ`⊿´)ノ

巴基:我只是把他们放在一起。ヾ(T(エ)Tヽ)

查尔斯:斯塔基只是捏脸,皮特最近老是趁我不注意抱威尔出去玩。(ㅍ_ㅍ)

洛基:托尔那个傻锤子竟然让詹姆斯去举斧子,他还只是个孩子!o(`ω´*)o

巴基:托尼,斯塔基的那个星盾是不是你给他的!

托尼:我觉得原来的星盾,比瓜子好看。( ̄へ ̄)

巴基:他还只是个宝宝。(¬_¬)

托尼:我就觉得斯塔克出品比瓦坎达的好。哼╯^╰!

洛基:你们有没有看到我新做的生子魔药?

巴基:……(°ー°〃)

托尼:……(°ー°〃)

哈利:……(°ー°〃)

查尔斯:……(°ー°〃)

巴基:你不会又带到茶会上了吧?!⊙﹏⊙∥

哈利:我暂时不想给佩利生个弟弟或妹妹。(≖_≖ )

洛基:我放在魔法柜里的,不知道谁偷了!(`⌒´メ)

查尔斯:洛基的魔法柜,应该只有会魔法的人能动吧。

巴基:旺达?

托尼:我的胡子兄弟?

洛基:那个玫瑰探员上一次来斯塔克大厦是什么时候?

托尼:一周前。

洛基:那天他吃了什么东西吗?

托尼:喝了一杯茶。

洛基:茶是谁泡的?

巴基:我记得是我在餐厅那边拿的,我以为是早就泡好的。

托尼:那天我还没来得及让贾维斯泡茶,我以为那是你泡的茶。⊙ω⊙

哈利:灵异了!⊙▽⊙

洛基:那天二流法师来了吗?

托尼:那天没有。

巴基:奇异博士偷的。

洛基:真相只有一个。(≧ω≦)/

洛基:小胖子,你抢我台词!(〝▼皿▼)

巴基:是你手速太慢!o(´^`)o

哈利:他偷这个干什么?给谁喝?

查尔斯:托尼,你要不要给小玫瑰打给电话?

托尼:打过了,让他去找苏睿检查一下,估计快出结果了。

托尼:……怀了!苏睿说,小玫瑰已经准备好枪,要去灭了奇异博士。

洛基:我可以提供坐标,现在就把他传送过去。(*^ω^*)

哈利:小心眼的神。→_→

洛基:不,我这叫助人为乐。( ̄▽ ̄)~*

巴基:托尼,雅尼又哭了。我发誓,这次不是斯塔基!ヾ(T(エ)Tヽ)

托尼:应该是饿了,我已经在冲奶粉了。

洛基:为什么詹姆斯那么喜欢拿鸡腿往嘴里塞,他甚至没有牙!(>д<)

哈利:什么都别说,一看就是跟你哥学的。╮(︶﹏︶)╭

巴基:洛基抱着詹姆斯去找他哥了。

查尔斯:神的家庭矛盾。╮( ̄⊿ ̄)╭

评论(13)

热度(9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