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闺蜜夜谈聊天记录(完结章)

【糖果店菜单】

第十晚

【绿基巴叉妮聊天组二号】

哈利:佩利会喊爸爸了!O(≧▽≦)O

洛基:詹姆斯早就会了。( ̄へ ̄)

巴基:我怎么听说,他喊了你妈妈?→_→

托尼:我也听说了。(≧ω≦)/

查尔斯:洛基刚走,估计去找他哥了。(¬_¬)

巴基:托尼,是不是你给斯塔基吃甜甜圈的,他牙还没长好,你就要他蛀牙吗?!o(`ω´*)o

托尼:我的甜甜圈是小家伙拿的?我一直以为是你偷吃的!(ノ`⊿´)ノ

哈利:佩利口袋里的布丁是谁塞的?

查尔斯:威尔口袋里总是会出现巧克力棒。

洛基:谁往詹姆斯的口袋里放李子的?→_→

【傻爸爸聊天室】

托尔:贾维斯,我的鸡腿怎么都没了?

贾维斯:奥丁森先生,关于您的鸡腿存放问题,我想和你讨论一下,您的孩子詹姆斯的魔法问题,他这个月第十次把sir的甜甜圈变到雅尼的婴儿篮里了。

彼得:佩利口袋里的布丁,不会也是詹姆斯变得吧!⊙ω⊙

艾瑞克:那好像是威尔干的。

史蒂夫:他不是遗传了查尔斯的能力吗?怎么把布丁放进去的。

艾瑞克:他很聪明。(*^ω^*)

贾维斯:小泽维尔先生用了移情能力,选用一种无法被察觉的方式,让帕克先生自己把布丁放进去的。

贾维斯:另外,帕克先生,您拿的布丁是洛基先生的限定布丁。

彼得:oh,不!

托尔:吾友,我弟弟不会为了一个布丁为难你的。(* ̄︶ ̄)

【彼得后来被洛基施了魔法,哈利一接近他,就拼命打喷嚏,持续了整整一个月。 (v^_^)v 】

史蒂夫:那斯塔基口袋里的甜甜圈又是怎么回事?

托尔:那个我看见了,雅尼和斯塔基好像在比赛扔圈圈,结果雅尼输了托尼所有的甜甜圈。

史蒂夫:……( ̄ー ̄)

贾维斯:……( ̄ー ̄)

彼得:……他们真的是孩子吗?∑( ̄□ ̄;)

托尔:洛基问我,詹姆斯口袋里的李子是怎么回事?

史蒂夫:斯塔基和詹姆斯分享的,他们两个很喜欢在一起玩。

彼得:和巴基还有洛基一样,意外合拍。

艾瑞克:那威尔口袋里的巧克力棒是谁弄的?威尔现在每天都要换一件衣服,就因为他吃了一半总是忘记吃完,然后巧克力就化掉了。(〝▼皿▼)

彼得:佩利不喜欢吃巧克力,但是威尔喜欢。

艾瑞克:他不能吃那么多巧克力!(ノ`⊿´)ノ

彼得:我管不住他,哈利太宠他了。〒▽〒

艾瑞克:妻管严!(¬_¬)

【艾瑞克被查尔斯脑了一句:“该吃饭了,我和威尔等你回来吃饭”,然后,艾瑞克立刻把让自己儿子怀孕的雷米挂在桥上,赶回去吃饭了。】

【究竟谁才是“妻管严”?(¬_¬)】

【答案:都是。╮( ̄⊿ ̄)╭】

【托尔被洛基揪着耳朵,不准他再把让史蒂芬弄回来的喵喵锤给詹姆斯玩,奥丁和福瑞嘉正在逗詹姆斯,古一和海拉出去度假,暂时不在斯塔克大厦。】

【斯塔基被巴基抱在怀里,巴基被史蒂夫抱在怀里,一家三口看着电视。】

【托尼抱着雅尼,雅尼一直拍着托尼的胸口,一边拍一遍喊着:“Papa!”,贾维斯在准备晚餐,但眼睛却一直没有离开正在教雅尼喊:“Daddy!”的托尼。】

【哈利抱着佩利看公司的文件,彼得给他准备了牛奶,然后为哈利按摩着肩膀,佩利也学着拍着哈利的胸口,虽然他不知道这动作有什么意义。】

【生活还会继续,他们的幸福也会一直延续下去。】

评论(10)

热度(9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