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醉酒的神有特权,谢谢=v=(完结章)

【糖果店菜单】

第十六章   醉酒的神完结了,谢谢=v=

诺亚走了以后,复仇者们还有一点不习惯。

洛基偶尔还是会在吃布丁的时候发呆,顺便数一下诺亚留给他的布丁还剩多少。

巴基的记忆已经恢复地差不多,越来越像当年的那一个布鲁克林小王子,当然……除了体重。

史蒂夫投喂巴基的手,托尼和洛基合力都没能阻止它,甚至有时候,他们也会加入投喂的阵营。

“这是什么?”托尼从自己的酒窖里翻出两个彩色玻璃瓶,他不记得自己买过这种装饰的酒。

“sir,这是诺亚小姐走之前留给你们的礼物。”贾维斯接过托尼手里的酒,彩色的酒瓶摸起来还有一丝冰冷。

“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托尼不敢相信贾维斯竟然瞒着他,他可是自己的AI。

“sir现在很高兴。”

“好吧,这次放过你。”托尼自然知道贾维斯是为了他好。

托尼带着拿着酒的贾维斯去找洛基和巴基他们,现在因为诺亚离开而不适应的,可不止他一个。

有时候,托尼觉得诺亚不像是黑暗神,更像是预言之神。

她预知了所有事情,包括之前的黑暗精灵事件。

当然,那次事件差点让巴基挂掉,最后是托尼手里的钥匙救了巴基。

托尼早就原谅了巴基,他知道那时的巴基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力,可是……他总觉得那么轻易说句原谅,不是他的风格。

他就晚几天说原谅而已,又不会怎么样?

巴基走了简的戏份,成了以太粒子的容器。黑暗精灵早在托尔看到梦境的时候,就和奥丁报备了一下,所以,福瑞嘉还活着,她和奥丁偶尔还到地球来玩两圈。

洛基还是不愿意回阿斯加德,他本来就没有那么在意王位。现在……他过得挺好。

神的寿命很长,足够洛基和奥丁解开嫌隙。

至于海拉的问题……说真的,洛基不是很懂那个自己的老姐,怎么和那个未来会让他自由落体三十分钟的长脸二流法师的师傅在一起。

不过——

“姐,他未来欺负过我。”

海拉把长脸懵逼的史蒂芬揍了一顿,而作为史蒂芬的师父……古一让史蒂芬自由落体了一天。

洛基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被无视的托尔看着被激发母性的古一和海拉,他默默说了句:“我难道才是抱养的?”

诺亚留给托尼的钥匙帮助巴基取出了身体里的以太粒子。

清醒过来的巴基对托尼说:“谢谢。”

“不用谢,我们是你的家人,不是吗?”

“sir其实已经原谅您了,巴恩斯先生。”

“hey,贾维斯!”

“谢谢。”巴基被史蒂夫搂在怀里,微微扬起了嘴角,那个笑容看起来是那么的甜。

一切似乎都尘埃落定,英雄们该回家抱孩子的回家抱孩子,该造娃的造娃。

查尔斯说,艾瑞克从一个紫薯精那里抢了个手套给他当求婚礼物,因为觉得金闪闪的还挺好看的。

查尔斯很怀疑,艾瑞克是不是出现幻觉了,这世界上怎么会有紫薯成精。

艾瑞克把紫薯精扔到他面前,查尔斯不得不承认,还真有点像。

后来,查尔斯和醒过来的紫薯精(划掉)灭霸深入探讨了一下计划生育问题。

“你这思想不对。你看,你要灭掉一半的人口,可是,如果你灭掉的是一对gay的其中一个呢?没准人家直接被掰直了,然后继续生娃。你打个响指把人都变成沙子,为什么一定要是沙子,你是打算刚解决人口爆炸,就直接沙漠化吗?”

不要惹学过心理学的人,尤其是长得帅,还会养娃,偏偏还学过心理学的人。

“你看,我养了那么多的娃,你要是直接灭了一半,我很伤心,我很伤心为了弥补心灵空缺,寻找寄托,然后继续造娃。”这逻辑……没问题。

大概吧。

我们宇宙计生委主任灭霸童鞋成功被绕晕,现在在思考人生,寻找新的人生目标。

至于星爵和卡魔拉的问题——

“儿孙自有儿孙福,艾瑞克的孩子,一个还单着,一个找了个AI,一个找了个男的,还是个赌徒。”

灭霸突然觉得自己的女儿找的那个还不错。

所以说,对比产生美。

托尼拿着酒和洛基还有巴基饮酒醉,能让神喝醉的酒,那可不多啊。

至于醉酒后的几位被自家小攻抱回房间后会如何,我们都知道会怎么样,又何必多问呢?

诺亚躺在自己的王座上,水晶屏幕上面播放着洛基他们的近况。

“我们的主神竟然会来冥界,真是稀客啊!”诺亚语带嘲讽地说道。

“你想起来了?”

“无所不知的主神,竟然也有不知道的事情?”

“我是为了你好,他是异界的亡灵,本来就该回到他原来的世界,你们本来就不该相遇的。”

“你在嫉妒,艾维。”诺亚把醉醺醺的洛基“截屏”保留下来,她笑着说:“就像当初哥哥来到这里时,你看到我为了他扭转时空,把他送回去一样。你是故意的,故意趁我虚弱抹去了我的记忆。”

“主神也不是无所不能的,总会有人可以赢过命运。”诺亚指着水晶屏幕上的人。

“看,他们一直好好的,无论在哪个世界。”

评论(3)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