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8)

【糖果店菜单】

第八站    托尔站

托尔很开心地挪了地方,他终于获得了搬进洛基的小别墅的机会,同行的还有为了巴基而来的史蒂夫。

托尼跟其他人打赌,托尔多久会被洛基赶出去?

“托尔就能待上一天,那个没有情商的神,洛基绝对会因为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犯蠢行为,把他赶出来。”托尼信誓旦旦地说道。

“我觉得他们怎么说也是兄弟,应该不会这样吧。”没有听过由洛基解说的《我的蠢哥哥一直不太对》的山姆,天真地选择了一个月。

这个时候的阿毛还没有“饱经风霜”,所以他还没有一双发现基情的眼睛。

为阿毛默哀三秒钟。

我相信山姆再想起这个赌局的时候,他会很想唱一首歌:“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娜塔莎选择了一个小时,她坚信女人的直觉是对的。

班纳在计算概率,显然他想用科学来计算最不科学的因素——托尔所会做的选择。然后……他跟着娜塔莎选了一个小时。垃圾桶里的数据告诉我们,托尔就是个不定量因素,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会犯个蠢。

最后这个赌局——娜塔莎以及跟风的班纳赢了。

托尔为什么在别墅待了一个小时,就被扔出去了呢?

来,我们来看一下托尔这一个小时究竟干了什么。

史蒂夫和巴基睡在一间房里,嗯……用洛基的话回答这个问题就是——我这里为什么要准备其他房间?

完全没有想过还有别人入住的邪神,正大光明地把史蒂夫赶到了巴基的房间里。

早上,史蒂夫和巴基做早餐,帕丁顿坐在餐桌前,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去打扰巴基先生和他的朋友。

“帕丁顿,我们今天去游乐园,我今天正好有空。”最近没有什么灵感创作的洛基决定借着带帕丁顿玩的时机,去找一些灵感。

“底迪,你以前不是觉得那种人多的地方很吵闹吗?”托尔只是觉得现在洛基都愿意陪帕丁顿出去玩,以前却不愿意陪他一起去冒险。

“洛基先生如果不想去,那就不去了。”帕丁顿善解神意地说道。

洛基微笑着对帕丁顿说:“不,我很想去。”

然后,洛基直接把托尔扔了出去,刚刚好是一个小时。

托尔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说错了什么?

好吧,他没错,只是……地位有点下降。

托尔坐在门口,撑着下巴,思考人生。

本来是来看托尔究竟多久才会被赶出来的托尼很气愤。

我还赌了你能撑一天的,你一个小时就出来了?你是不是在搞笑!!!(ノ`⊿´)ノ

“你干了什么?”托尼很想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输的?

托尔跟托尼讲了刚刚发生的事情经过,托尼摸了摸下巴,然后说:“洛基现在很在意帕丁顿,而且……洛基不和你一起去冒险,只是因为他不喜欢你的朋友看着他犹如看废物的眼神。”

“怎么会?”托尔很震惊,他不知道洛基后来不愿意再和他一起去冒险,是因为这个原因。

“说实话,托尔,你一点都不了解洛基。”托尼拍了拍托尔的肩膀。他还是喜欢托尔坐着,他站着的感觉,这视角棒极了!(≧ω≦)/

托尔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了,他真的不了解洛基吗?

“你怎么还在这儿?”洛基出来的时候门口只剩托尔一个,托尼被贾维斯接回去了,托尔思考得太专注了,没有注意到。

“托尔先生?”

“底迪,你们要去哪儿?我要跟着一起去。”托尔的想法是——既然之前不了解,那就现在开始了解吧。

洛基没有说话,他就这样盯着托尔,盯得托尔都有些僵硬了,他终于开口了:“好的,哥哥。”

托尔总觉得洛基最后的那个笑容让他打了个冷颤。

洛基和托尔带着帕丁顿,感觉有点像是三口之家的感觉。

“洛基先生,你还好吗?”帕丁顿拿着一杯饮料,担忧地看着一直干呕的洛基,他们刚刚从过山车上面下来,不知道为什么洛基吐得特别厉害。

“底迪。”托尔想要扶住洛基,却被洛基推开了手。

“我没事。”

“洛基,你要不要休息一下,我带着帕丁顿去玩。”托尔看着洛基推开的他的手,胸口闷闷的,很不舒服。

这让他想起了彩虹桥上那一幕,洛基坠入宇宙深渊的那一幕。

“不用。”洛基不想看到小家伙失望,即使他知道,帕丁顿不会失望,他只会担心。

“洛基先生,我们回去吧。”

“好!”

托尔握紧了拳头,最后还是跟上了洛基和帕丁顿。

评论(8)

热度(7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