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反派直播计划(1)

【糖果店菜单】

第一天   直播计划启用

我是一个反派,我为什么是反派?

因为劳资姓反,名派,就叫反派。

作为反派的头子,我最近很绝望。因为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这绝对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反派,没有之一。

我手下曾经有一位九头蛇第一男模,走路带风,霸气侧漏的那种。他被冰封的时候,我还暗搓搓地跑去舔个屏什么的,感觉自己有这么个手下,特别有面子。

每次和正派见面的时候,我都要和他炫耀炫耀我们这边的冬日战士。

然后……那个奸诈的切黑正派,竟然让他的手下美国队长史蒂夫把我家冬日战士给拐走了。

我养了七十年的大白菜,就这样被一个老冰棍给拱了。哦……我家大白菜好像也是老冰棍来着。

青梅竹马了不起!生死相随了不起!世界尽头了不起!

洗脑七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史蒂夫·罗杰斯难道比洗脑机还管用吗?

听着正派那个道貌岸然的家伙的“慰问”,我气势很足地对着电话那一边大声吼:“我反派的手下就是死光了,就是假死,也绝对不会再有跳槽到正派的那种。”

我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这个世上,有一种存在叫作flag。

除了九头蛇第一男模,我还有一个手下是九界一枝花。那无与伦比的优雅气质,直接拉高了被红骷髅,罗南,灭霸,天启他们这些辣椒精,蓝莓怪,紫薯精拉低的反派颜值。

然而……就是这么一位美男子,他竟然狠狠打了我的脸。

我现在不止气到肝疼,脸还疼!

你这个口嫌体正直的兄控,你怎么可以这么没有反派操守,怎么能就这样轻易地投到正派雷神的怀抱呢!反派不要脸面的吗?

我反思,一定都是青梅竹马的锅。被拐走的都是青梅竹马,并肩作战的那种,一定不会再有手下和正派的手下混在一起。

然后……我意识到我又立了个flag,还是迎着寒风依旧招展的那种。

“海拉,你为什么会和那个光头女人在一起?她可是奇异博士的师父,她是个正派啊!你就是和交叉骨,和泽莫他们组CP都没问题,为什么偏偏要是个正派!QAQ”我抱着海拉的腿,坚决地表示不让她跟那边电焊圈旁边站着的古一走。

这一走,我这边手下又少了一大战斗力啊!

“泽莫和交叉骨是一对,我插人家中间干什么?”海拉喊来芬里尔把我叼走了,然后欢快地跟着古一走了。

留下被芬里尔扔下的我,内心咆哮:“喵了个咪的,那俩货什么时候成的?他们不是美国队长和巴基的毒唯吗?作为他们的老大,我竟然什么消息都没收到?”

被自己的手下组CP竟然不和老大报备的事实打击到的我,开始怀疑人生。

我去找自己带过最成功的手下——汉尼拔谈谈人生。人家还是个心理医生,成功把正派威尔拉到反派阵营,还睡了人家,上面那个。

现在人家小情侣带着维杰宝宝环球旅行去了,我还是很轻松就找到了对方,就是……我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

我发誓,如果不是因为我是反派的老大,现在我应该已经出现在汉尼拔他们一家的餐桌上了。

这种虽然你看我很不爽,但你就是灭不了我的感觉,说实话,我觉得很爽!╰(*´︶`*)╯

汉尼拔说:“你应该去试着了解正派的心思,他们也是普通人,总有阴暗的一面。”

不愧是我带过的最好的一届反派,当然,也不排除他就是想把我赶走,继续回房和威尔做刚刚被我打断的事情的可能。

我回去之后,就开始思索,要怎么去了解正派?

我总不能上人家家里,告诉人家——我想要了解你们,然后把你们拐到反派阵营,气死正派那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我觉得我会被打死,死的不能再死的那种。

无意中发现直播这种东西的我,灵光一现。

于是——我让九头蛇的科学家发明一种特殊的摄像头,可以用来当直播摄像头,还不会被正派们发现。

我要直播正派的日常,然后让民众看看正派私下的“嘴脸”,一定可以把他们逼成反派,还能起到了解他们的作用。

我为自己的机智沾沾自喜,然后……我发现世界发展的太快,我有点跟不上他们的进化速度。

我发誓,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启用了这个该死的直播计划!

评论(20)

热度(161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