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反派直播计划(3)

【糖果店菜单】

第三天   盾冬了解一下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不可能所有人都对这个接受良好,我一定可以找到正派的黑料的。

我做了个加油努力的动作,给自己打气。\( ̄︶ ̄)/

不过——这次的直播我还是找了泽莫来当解说,附赠一只交叉骨。

对了,这俩小子组CP不跟我说的事,我还没给他们算账呢。

我可是他们的老大!( ̄へ ̄)

“老大,奥创跟我说,你用他查贾尼相关信息?什么时候老大对这个感兴趣了?我觉得正派大人听到这个消息很愉快。”泽莫打开了直播系统,微笑着看着我。

我心里咒骂:“奥创你个不知道尊重老大的,老大让你帮忙查个资料,你竟然还告状。还有,泽莫,你什么时候和正派沆瀣一气的!”面上还是要微笑,为什么呢?

因为泽莫笑得有点吓人,我才不会承认我怂了,我可是反派,他们的头子!

“我就好奇了一下。”

上次直播那个“贾尼”刷屏我特别好奇,就去查了一下。看了几个贾尼视频,结果没注意是虐向的,哭得稀里哗啦的事情,我会说吗?

事后,我把奥创关进小黑屋,暂时不想看见他。

(好像找到奥创告状的原因了。(≖_≖ ))

泽莫给了我一个眼神,让我自己去角落里体会。

这年头,老大不好当,手下都可以恐吓老大了。吾儿叛逆伤透我心,虽然他不是我儿子,但我依旧很伤心。

“你们好,今天我们来看看蓝眼睛里有一抹绿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和他的‘好友’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的‘日常’生活。”

飞行摄像头很快就找到了正在跑步的史蒂夫和巴基。

【今天的解说换人了?原来娃娃音的小哥哥呢?(o'ω'o)?】

【这个声音莫名很熟悉。(°ー°〃)】

【不过,这个小哥哥声音好好听。ヾ(´∀`。ヾ)】

【之前的娃娃音也很可爱!ớ ₃ờ】

我看着“娃娃音”三个字,简直要把内心的手绢狂吞下肚。

你才娃娃音,你全家都娃娃音。劳资明明声音那么富有“磁性”,那么有男人味!要不是为了防止正派听出来,劳资至于专门换个声线说话吗?

为什么我下意识会觉得正派会发现呢?一定是被发现次数太多了,魔怔了。_(:зゝ∠)_

虽然我内心无限刷屏了数万遍“劳资不是娃娃音”,但是,我还是保持住了微笑。

反派就是那么专业!( ̄y▽ ̄)~*

说到专业,我就看到了“狗粮专业户”的那位。说真的,我真怀疑这只“神雕侠侣”的雕在被闪瞎了这么多次眼睛之后,为什么还不跳反到我这边?

我这边待遇也不错,专业美妆,保证毁颜值的那种。没毁的都跳反到正派那里了,两个仅存的颜值在线在一起了。

突然开启思想者模式的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好像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我的手下颜色都有点不对?⊙ω⊙

持续陷入思维怪圈的我眼睛一瞥,就看见了一场电梯拥吻?

What?啥玩意?说好的七十年的老冰棍,百岁老人呢?你们上世纪的人都那么辣的吗?

我刚刚还在接受“我的手下颜色不正常”的现实冲击,转头就跟我来了一个爆炸性场面。

【截屏,截屏,疯狂截屏!O(≧▽≦)O 】

【真辣!\( ̄︶ ̄)/】

【小看队长了,还以为他会很保守呢! (v^_^)v 】

【这个ID……铁人爸爸,不会是我猜的那位吧!】

【斯塔克先生,你也看直播?!(⊙o⊙)】

【kid,我记得你应该在上课。(¬_¬)】

【对不起>人<,我马上关手机。】

对,看吧!美国队长一点都不保守!我发誓我看到他摸了巴基的屁股,即使只有0.01秒,我也是看见了。

我兴奋地搓手,感觉自己的计划终于走上了正轨,然后……弹幕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盾冬,盾冬,盾冬,官方认证了!ヾ(@^▽^@)ノ 】

【撒花,撒花!ヾ(✿゚▽゚)ノ】

【感谢up主,您绝对是小天使!O(≧▽≦)O 】

【先是贾尼发糖,再是盾冬电梯拥吻,up主,锤基了解一下呗。(≧ω≦)/】

【我下半辈子的CP奔现就靠up主了。✧٩(ˊωˋ*)و✧】

“……今天我们试试这个?”泽莫对身后的交叉骨说。

“现在?”

我觉得泽莫就是嫌我吐得血不够多,还来刺激我!( ・_・)ノ⌒●~*

我告诉你,我们基地的电梯不是给你们玩这个电梯play的。再说,那俩人玩得只是拥吻,点到即止,你们绝对会把电梯玩废的。

就算我不坐电梯,也不要让我对电梯这种事物产生阴影,谢谢!(o`ε´o)

【刚刚回小哥哥的是个男的,对吧,我没听错?⊙ω⊙】

【我还没表白,小哥哥就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觉得他们的对话信息量有点大!(⊙o⊙)】

【现在没声音了,不会已经去了吧!】

我很想告诉最后的那位童鞋,你猜得很对,他们直接走了,留下我收拾残局。

直播上面,史蒂夫和巴基已经“毫无异样”地从电梯里出来,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官方认证”的盾冬CP一起出了斯塔克大厦,两人坐着史蒂夫的哈雷去买李子。

我用比昨天还要心累的语气说道:“今天直播到此结束。”

明天还要直播吗?

我不知道,我已经被生活打败,需要速效救心丸!╰(:з╰∠)_

我当初究竟为什么要启用这个计划来着?( ̄ー ̄)

评论(7)

热度(8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