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8)

【糖果店菜单】

第八间   让我们开始狂欢吧!

“底迪,我可以解释!”托尔搂着洛基的腰,害怕他一个魔法灭了正在水里的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我没事!”洛基真的不明白托尔怎么变得那么敏感,那个又不是托尔,他为什么要生气?!

好吧,看那张脸还是有一点不爽的。

“我们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幽灵?”托尼整个人漂浮在湖水上面,他正漂浮在和托尔长得一模一样的科特的头上,可是他们都没有看见他。

巴基试着去触摸旁边的树干,并没有出现他以为会出现的穿透效果,有些失落地说:“只是他们看不见我们而已。”

“我们可以直接去找怪吗?”罗根挥手示意:“我和斯科特的任务是玩植物大战僵尸,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变异植物?!”

罗根从手环里拿出一个豌豆射手,那只被他捏着的豌豆射手还对着他喷了一颗豌豆,被罗根生气地扔下的豌豆射手用他的两片叶子在地上扭来扭去。

“一款叫《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里的,豌豆射手挺可爱的。”巴基抱起在地上扭来扭去的豌豆射手,莫名觉得这个小家伙有点可爱!

托尼一脸惊奇地看着巴基,震惊地问道:“你竟然玩游戏?!”

好吧,托尼以为巴基应该是那种会每天养养生,放放羊的老年人人设,玩游戏这种东西和百岁老人画风不符。

“我只是在适应现代生活。”巴基对于一些游戏接受良好,他还是很与时俱进的。

洛基则在尝试用他的魔法把所有人弄走,但是,他们好像被限制了,只能在这些“主角”身边一定范围内活动。

好吧……洛基现在真的很想捅肾了,即使科特不是托尔,他还是很不爽!

当地窖打开的时候,洛基感受到了一种奇异的能量,那是一种很古老的魔法能量,但是……充满了绝望和不安。

说真的,洛基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铁皮蝼蚁,这下面是什么?”没有看过中庭电影的洛基十分不情愿地询问托尼。

“一些代表怪物的器具,根据被挑选的人所挑选的东西,决定他们会被那些怪物杀死。”托尼这次很好心地替洛基解答了疑惑。

洛基脸上的表情却更严肃了。

“最后电影的结局是什么?”

“游戏失败,世界毁灭。”托尼挑了挑眉,总觉得洛基的表情十分一言难尽。

“Well,我觉得我们可能抽到了地狱难度的任务。”洛基指了指手腕,示意他们看一下任务。

所有人的任务都变成了两个,一个是原来的基础任务,一个是“地狱难度任务”——“亲身”加入游戏,并且保证“主角零伤亡”!

“你们是谁?”

突然出现一群人在房子里,科特他们立刻警觉了起来。

除了现在磕嗨了之后,去了趟洗手间刚刚回到大厅的马丁。

“hey,科特,你看起来真像演话剧的。”一进来就看见托尔的马丁,拍了拍托尔的手臂,那硬邦邦的肌肉让马丁赞叹:“你的肌肉真紧实!”

“马丁!”科特喊了一声认错人的马丁。

结果马丁看见科特之后,直接愣住了,讷讷地说道:“我一定是磕嗨了,还没醒!”

“我们没有恶意!”洛基不得已担任外交官的形象,其实,贾维斯更适合这个工作。不过……他自从来了这个世界,就没离开托尼超过五厘米,显然,是担心没有穿战甲的托尼遇到危险。

即使这个世界的危险才刚刚开始。

洛基总能让人产生好感,半个小时后,所有人都冷静下来,听洛基讲那些“匪夷所思”的故事。

科特和托尔凑到一起,两个猛男在那里拼酒,洛基不得不变出一大桶啤酒,来让他的哥哥喝得尽兴。

当然,让这些人相信他们所说的话,这桶啤酒功不可没。

“你这身肌肉怎么练得?”科特拍了拍托尔的手臂,有些小嫉妒。

“阿斯加德有专门的课程。”

“那些课程只会让你的大脑长到肌肉上,嗯……也许还有头发。”洛基看着短发的托尔,还自顾自地点了点头:“现在他们终于回到正确的地方。”

科特凑到托尔的耳边,小声说道:“你弟弟为什么和你一点都不像?”

“嗯……”托尔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显然,科特不知道神的听力有多厉害,以及科特说话其实一点都不小声,洛基听到了这句“悄悄话”,他变出一篮李子,递给无聊的巴基,顺便“帮”托尔回答了这个问题:“我是领养的。”

戴娜则更好奇一个问题:“邪神洛基不是雷神托尔的叔叔吗?”

这个问题更难回答,所以我们放弃,下一个。

洛基让所有人回房休息,今天不要出来。顺便还给房门施了魔法,以防他们偷溜出来。

“为什么我们不告诉他们这是部电影?”罗根问想要让洛基帮他变甜甜圈的托尼。

“这不是一部电影,虽然这个世界一些时间线跟电影一样,但是,它可以改变,这是一个真正的世界。”洛基刚帮托尼变出甜甜圈,托尼还没捂热,就被贾维斯拿走了。

“sir,您今天糖分摄入已经足够了。”

“oh,no!”

洛基继续给罗根他们说了一些他发现的事情:“死亡创立这个游戏,不仅仅是为了减少冥界的人口,还为了平衡各个世界。显然,灭霸的一个响指打破的不只是我们那个世界的平衡,其他世界也受到了影响。”

“比如附在那些玩具上的怨灵。”洛基指了指地窖的方向。

莫名想到“二次回收再利用”的众人。(≖_≖ )

评论(2)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