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反派直播计划(5)

【糖果店菜单】

第五天   EC了解一下

作为反派的老大,我一直坚信“生命不止,作死不息”,怎么可以被区区“狗粮”打败,我……我去隔壁X战警!

小教授查尔斯的颜怎么都舔不够啊!(=^▽^=)

我兴致勃勃地打开直播系统,想要一睹一美风采。

想当年,我一眼看中的就是要钱有钱,要脸有脸,要性格有性格的查尔斯,最重要的是——他这配置完全就是温柔男二啊,特别适合黑化当反派。

我暗搓搓地想着,把查尔斯拉过来,和巴基他们凑凑,都能出个组合,一起出道了。

结果——当年“未饱经沧桑”的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男女主的设定,还有一种设定叫“双男主”,并且其中一个男主拿的还是“女主”的剧本。

每次想到我的“查尔斯”就这样跑到正派的阵营,留给我一只整天跳反的鲨鱼,内心都被“你快回来,我一个人承受不来”满满刷屏。

我抹掉不存在的眼泪,把小黑屋里的奥创扔进系统,自从托尼·斯塔克发现这个直播间之后,我的直播间一直在受到“攻击”,一看就知道是托尼要来删掉第一次直播的录像。

当然……如果我知道就是因为自己这一次爪欠,成功让奥创和托尼的三女儿“五妹”看对眼,我一定……把他关小黑屋关到世界尽头。(◦`~´◦)

“今天我们来看看,X战警的领头人物——X教授。眉目如画,温柔似水,一笑勾魂的查尔斯·泽维尔。”

今天查尔斯正在花园里看孩子们训练,刚刚接来的孩子们都有一点控制不好他们的能力,一个拥有隐形能力的孩子总是只把身体隐身,衣服却没有隐身。

这有点像灵异事件。(≖_≖ )

“凯德,你可以试试专注一些,不要忘记把衣服也隐身。”查尔斯轻声细语地引导着不安的孩子,他的微笑让一直局促不安的凯德冷静了下来。

【小教授好温柔啊!!!】

【我也想小教授那么温柔地跟我说话!(≧ω≦)/】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羡慕变种人!(இωஇ )】

【我刚刚看到一个小孩子把自己变到了树上,现在下不来了!O(≧▽≦)O 】

【楼上肿么可以幸灾乐祸,不过……那个孩子的表情真的好像我家卡在树上下不来,还死傲娇的主子。ヾ(≧∪≦*)ノ〃】

“爱米,你等一下,我马上喊人帮你下来。”查尔斯自然也看见了困在树上的小女孩,这个孩子对自己的能力控制得不是很熟练。

“查尔斯。”又跑来偷看查尔斯的艾瑞克觉得自己有了“出场”的机会。

“究竟是谁给他的自信,那身紫红套装待在灌木后面不会被发现?”我真的忍不住吐槽,他以为自己是朵花吗?还是配色如此恶俗的花,你知道你的头盔有多显眼吗?

【也许是自欺欺人。╮(︶﹏︶)╭】

【小教授很配合地“没有看见”。→_→】

【无法忽视的紫色头盔。(/≧▽≦)/~┴┴ 】

我看着艾瑞克帮忙把树上的小女孩接了下来,查尔斯安排好孩子之后,微笑着说:“既然来了,要不要留下喝杯茶?”

“好。”

我很想一巴掌甩到艾瑞克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明明他的心里在狂放烟花。

为什么我的手下都那么傲娇,不傲娇就做不了反派吗?!(ノ`⊿´)ノ

我看着好像很淡定的艾瑞克,又看看真的很淡定的查尔斯,内心满满的嫉妒。

为什么这么优秀的查尔斯不是我的,看这沉着冷静的俊美脸蛋,看这一颦一笑尽是风情的倾世美颜,看这举手投足都有一种特殊的贵族风范。

为什么不是我的。(இωஇ )

我决定回去就把正派放在我冰箱里的巧克力都吃掉,那家伙说留到情人节送人的,我让他无“巧”可送。( ̄へ ̄)

“查尔斯,我……”艾瑞克今天异常紧张,看他的表情,这让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为什么我觉得我好像错过了什么?他们不是相爱相杀的死对头吗?为什么我在艾瑞克眼里看到了,曾经在贾维斯看托尼的时候,在贾维斯眼里看到过的东西?

我是不是找到了艾瑞克反复跳反的原因了。

我就愣了个神,那边查尔斯竟然站了起来。

wait!查尔斯的腿什么时候治好的?⊙ω⊙

查尔斯抚摸着艾瑞克的脸,来了一个经典的沙发咚,看起来“攻气十足”。

最近被莫名其妙开始狂秀恩爱的那几对刺激到的,可不止艾瑞克一个人。

【亲了!!!⊙ω⊙】

【X学院教授强吻兄弟会老大,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不,是爱情。(*^ω^*)】

“oh,这该死的爱情!”我愤怒地关上了直播,连再见都不想说。

感觉自己好像又损失了一员大将的我直奔冰箱,我今天不仅要把巧克力都吃了,我连他要送给“对象”的蛋糕也吃了,看他还怎么找对象!( ̄~ ̄;)

“我把你要送人的巧克力和蛋糕都吃了!”我打电话给正派,打算气气正派,他的手下刺激我,我就要刺激他!<( ̄3 ̄)>

谁知道正派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感觉,还好像很高兴地问我:“好吃吗?”

我舔了舔唇,实诚地回答:“味道不错!你不生气吗?我吃了你要送人的巧克力和蛋糕嗳!”

“那些东西,其实我早就送给他了,他很喜欢。”

我感觉自己一定是巧克力和蛋糕吃多了,胸口有点不舒服。

评论(12)

热度(6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