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6)

【糖果店菜单】

第六枚   形象改造

史蒂夫·罗杰斯一直认为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是他最好的朋友,他现在也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那个不停出现在他脑子里的声音却在一直毁他的三观。

“巴基的脸蛋软软的,他身上还有李子的香味。”

史蒂夫凑到巴基脖子那边闻了半天,也没闻到李子的味道,难道四倍的嗅觉失灵了?

巴基面无表情地继续啃李子,如果不是微微泛红的耳朵,还真以为他很淡定。

托尼肩膀上坐着妮妮,动作一致地翻了个白眼。

“巴基真可爱!”史蒂夫看着专注于像只小仓鼠一样啃李子的巴基。

巴基啃得有多专注,他看得就有多专注。

洛基注意到巴基的手都快被盯到僵硬了!

“锤锤,你是不是睡觉又不老实了!”洛基点了点布丁脸上的牙印,帮布丁消去了这个小小的牙印,换来布丁软软糯糯的一句:“谢谢!”

被自己感谢的洛基内心有点小微妙。

“底迪,对不起!”锤锤捧着布丁的小包子脸,对着消失的牙印吹气,蹭了蹭布丁的脸说:“吹吹就不痛了!”

布丁拍了拍锤锤的胳膊,给了锤锤一个甜蜜的笑容:“早就不痛了,傻锤锤!”

洛基看了一眼又开心地抵着头,密谋要偷托尼和妮妮存粮的布丁和锤锤,心里想着:“也许可以再留几天,过几天再离开!”

洛基正要翻开一本诗集,打算靠这个消磨一个下午,结果还没看两句,本来应该在买鸡腿的托尔突然回来,顺便打碎了托尼新换的玻璃窗。

“贾维斯,这批玻璃不行。”托尼决定要研发专门防雷神的玻璃,看他还老是忘记走门!

托尔第一时间冲到被这一变故弄得楞楞的洛基面前,按着他的肩膀紧张地问他:“洛基,你不要走!”

“……”洛基心里默默吐槽:“蠢哥哥又犯傻了。”

托尔不知道怎么回事,立刻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底迪,在你心里我总犯傻吗?”

这次不止洛基,所有人心里都是同一个答案:“是,你总犯傻!”

“底迪,你为什么想走?我只剩你了,你要走了,我怎么办啊?!”托尔现在特别没形象地抱着洛基嚎啕大哭,托尼让贾维斯赶快录像,这黑历史妥妥的。

洛基按了按太阳穴,一巴掌拍在托尔的脑袋上,被气得脸通红的洛基让他看起来,格外艳丽。

托尔看着这样夺目的洛基,第一个想法就是——要把弟弟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看。

“呵呵,你想把我藏到哪儿?”

“底迪,你也能听见我的想法?”

时间仿佛在此刻定格,托尔的一句话让空气都安静。

“妮妮,不许偷吃我的甜甜圈!”托尼转身抓住马上要扑到甜甜圈上的妮妮,委屈的妮妮只能看着他和甜甜圈一点点分离,真实演绎了:“咫尺天涯!”

史蒂夫又听见有声音在他脑子里回响,只是这次变成了巴基的声音:“史蒂夫今天怎么一直盯着我?难道我喜欢他的事情被他发现了?史蒂夫会不会讨厌他?怎么办?怎么办?”

百岁老人史蒂夫·罗杰斯今天受到了巨大冲击,他的挚友竟然暗恋他,而且他竟然为这个消息而感到喜悦!

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史蒂夫还在怀疑人生,而豆芽觉得刺激还不够,可以再来点“爆炸性新闻”!

守护甜心代表“真正的自己”,同时也象征着“内心深处的渴望”,而“形象改造”会让守护者和守护甜心达成一种“同步”。

比如——

“形象改造!”

史蒂夫的腰带上出现一个星星的图案,他跑到沙发上专心啃李子的巴基面前,单膝跪地,用双手包裹住巴基的手,特别一本正经地跟巴基说:“Bucky,I  want  to  make  love  with  you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至少我们知道美国队长内心的渴望是什么了?

形象改造结束后,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的史蒂夫想捂着脸绕湖狂奔,在他实施这一计划之前,巴基用两个单词阻止了他:“Me  too!”

被无视个透心凉的复仇者们自动退散,把空间留给冒粉红泡泡的老冰棍夫夫!

豆芽和吧唧击掌庆祝,成功撮合了自己的守护者!

评论(8)

热度(8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