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9)

【糖果店菜单】

第九站   锤基站

当托尔终于意识到他对洛基的在意,已经超过了正常的“兄弟”范围时,托尔开始嫉妒帕丁顿,巴基和托尼。

明明是同样的请求,洛基拒绝了他,却因为帕丁顿的一句话改变了主意,就和他过去为了好友拒绝了洛基一样。

托尔心不在焉地啃着鸡腿,自以为隐蔽地偷看正在享受红茶的洛基,托尼好不容易抽出空来吃个下午茶,一进门就看见偷看洛基的托尔。

“托尼先生,中午好!”帕丁顿做着柑橘酱三明治,礼貌地挥手打招呼。

史蒂夫在烤面包,不过他似乎对烤箱很苦手,巴基无奈地看着史蒂夫研究说明书,并且下定决心:“史蒂夫再烤糊面包,我还是让他来切面包吧!”

高科技产品和美国队长八字不合!

“午安,帕丁顿!”托尼坐到另一个沙发上,拿起一块蓝莓小饼干,一尝就知道是洛基的杰作。

“洛基,你真有做甜点的天赋!”三两口解决一个小饼干的托尼,比吃豆人吃豆子的速度还要快,那盘小饼干很快就见了底。

洛基无语地说:“贾维斯是饿着你了?”

“他不让我吃甜食。”

“sir,我是为了你好。”托尼的手表里传来贾维斯的声音,托尼喝了口红茶掩饰尴尬。

这种吐槽自己的对象,结果被对象听到的感觉,真是一言难尽。

“帕丁顿,把另一个烤箱的饼干拿出来。”

帕丁顿戴上手套,取出了小熊爪子饼干。

托尼闻着那股甜腻的香味,感觉唾液在疯狂分泌,洛基做的甜点总是很合托尼的胃口,邪神在这一方面确实有独特的天赋。

不过,洛基做的甜点一直是非卖品。

帕丁顿把饼干摆成一个大大的笑脸,看起来可爱极了。

“我觉得摆成小熊更可爱!”洛基摆出了帕丁顿的笑脸,小熊爪子样式的小熊笑脸,看起来格外讨喜。

托尼拿起一块饼干,刚咬了一口就尖叫了起来。

“烫!”

托尼没想到这次的饼干竟然是果酱夹心的,刚刚拿出来的饼干总是有一些烫,托尼吃得也有些快!

洛基优雅地吃了一块饼干,给了托尼一个“活该”的眼神,顺便投喂了帕丁顿一块饼干。

一直被洛基无视的托尔鸡腿都不吃了,眼睛里隐隐闪着雷光,活像一只漏电的皮卡丘。

满脑都是“底迪都没有给我做过甜点”,“底迪都没喂过我饼干”,“底迪不爱我了”的托尔,连喵喵锤都没拿,就已经开始全身冒火花。

嫉妒果然会让人疯狂,神也不例外。

“张嘴!”陷入半疯狂状态的托尔听到了洛基的话,下意识张开了嘴。

果酱的甜味唤回了托尔的神智,刚刚阻止了整个纽约的大停电事件的洛基变出一张手帕,正在擦拭指尖的饼干屑。

“底迪!”

立刻切换金毛犬模式的托尔开心地抱住了洛基,完全忘记他手上还有刚刚没擦的油脂。

“托尔·奥丁森!”

洛基的西服上面多了两个手掌形状的油印,他十分郁闷自己今天为什么穿这件他最喜欢的灰蓝色西服!

“底迪,我不是故意的!QAQ”

对洛基的洁癖有一定了解的托尔哭丧着脸,感觉自己今天难逃一劫。

“底迪,我错了!”

变成沙发的托尔发出哀鸣,但坐在他“身”上的洛基充耳不闻。

巴基对史蒂夫小声嘀咕:“洛基一定是被气疯了,这算是什么惩罚啊!”

史蒂夫很想反驳一句:“这真的是惩罚!”

心上人坐在自己“身”上,却什么都做不了,算不算惩罚?

还没告白,就和心上人同床共枕的史蒂夫告诉你:“这绝对是最残酷的惩罚!”

刚意识到自己爱上了底迪,就和底迪的屁股来了一个“亲密接触”的托尔:“底迪,我真的错了!QAQ”

托尼吃吃小饼干,摸摸帕丁顿,听听托尔的哀嚎,享受着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远在英国伦敦,正好在关于之前的入侵事件的新闻报道上,看到被洛基抱在怀里的帕丁顿的某人,露出了诡异的笑容:“找到你了!”

评论(10)

热度(6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