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反派直播计划(6)

【糖果店菜单】

第六天   贱虫了解一下

我发誓,我根本就不想直播小贱贱的贱贱日常,都是他逼我的!╰(:з╰∠)_

这个为了他家小蜘蛛,什么节操都不要的混蛋(虽然他本来就没有节操这玩意儿),竟然拿刀威胁我继续直播!

当我不知道是因为你家小蜘蛛是托尼·斯塔克的脑残粉,就因为你觉得如果小蜘蛛和偶像被同一个up主直播,小蜘蛛会很高兴(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因果关系,小贱贱一定是被托尼炮轰太多次,脑子还没恢复),所以才来威胁我。

我现在就想知道,究竟是谁泄密,让正派那边的人知道是我在直播的?!(ノ`⊿´)ノ

正在勾搭五妹的奥创打了个喷嚏:“人工智能也会感冒吗?感染病毒了?”

没想太多的奥创继续跟五妹八卦他的无良上司,竟然想到“直播”这么个蠢主意,他们反派一直失败,一定是因为老大太智硬了!

“大家好,今天大家跟up主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蜘蛛侠三兄弟。你没有听错,蜘蛛侠有三个!”

我决定报复那个比洛基还爱跳反的韦德,让他明白,老大的怒火绝不是你能承受的!

【纽约一大未解之谜即将解开!O(≧▽≦)O 】

【搬好小板凳!】

【请开始你的表演!】

“首先我们来介绍蜘蛛侠老三,最小的荷兰宝宝,水嫩水嫩的荷兰宝宝。”飞行摄像头找到正在坐在天台上吃午餐的荷兰,只掀起了一半面罩的荷兰吃着三明治,虽然没有看到全脸,但是这并不妨碍观众们尖叫。

【好可爱!看起来好小!ヾ(´∀`。ヾ)】

【我想当那块三明治!(≧ω≦)/】

【我更想当蜘蛛战衣!(*/ω\*)】

“小蜘蛛,哥要给你一个惊喜哦!”韦德爬上了天台,从后面抱住荷兰的腰,还自以为隐蔽地摸了荷兰的屁股两下。

结果被荷兰一个条件反射给摔了出去,反应过来的荷兰急忙跑到韦德身边。

【老弟,摔得好!\( ̄︶ ̄)/】

【涵涵的蜘蛛侠,这是哪个蜘蛛侠?(o'ω'o)?】

【老三怎么给我们找了这么个弟夫?(¬_¬)】

【兰兰的蜘蛛侠?这也是蜘蛛侠?(o'ω'o)?】

【那个雇佣兵竟然又来骚扰我家宝宝!(ノ`⊿´)ノ】

【Wow,抓到一只野生钢铁侠!⊙ω⊙】

“我不是故意的!”荷兰急忙跑过去想要扶起韦德,声音都带了哭腔。

“小蜘蛛别哭,哥没事!”韦德立刻爬起来,至于好像断掉了的肋骨,有他家小蜘蛛重要吗?

“我没哭!”

我给了荷兰刚刚吃了一口的三明治一个特写,中间红红的酱汁看起来格外扎眼,怎么看都不像是番茄酱?!

【小蜘蛛是被辣的?(〟-_・)ン?】

【加菲,你又乱动调料瓶的标签!( ・_・)ノ⌒●~*】

【对不起(இωஇ )!】

我开始深刻思考一个问题,正派的手下都是些什么人啊?我想知道加菲究竟做了什么,能把调料瓶标签弄掉?炸了厨房还是愚人节的恶作剧吗?

突然觉得自己的手下虽然颜色诡异了一点,智商硬了点,也没什么不好。

好吧,我只是在自我安慰。

韦德也发现了那个黑暗料理般的三明治,他凭嗅觉就可以判定,这辣椒酱绝对是变态辣级别的。

究竟是哪个混蛋给他的小可爱的三明治里加这种变态辣的?哥要把【哔——】塞进他的【哔——】里。

“估计我二哥又乱动调料瓶,把标签弄错了!”荷兰大口喘着气,试图降低自己嘴里的辣度,被辣椒辣红的嘴唇看起来格外艳丽。

韦德从来就不是会委屈自己的,这么诱人的小蜘蛛怎么能不品尝一下。

当我看到可怜的小蜘蛛侠被韦德抱在怀里的时候,我竟然有一种“该来果然还是来了”的诡异满足感。

看,就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我现在就是这个心态。

【我要把这个家伙倒掉在高楼上!(〝▼皿▼)】

【加我一个!( ・_・)ノ⌒●~*】

【这个没节操的家伙,我要把他轰成渣渣!(〝▼皿▼)】

我知道我的复仇计划成功了。

小贱贱,准备接受来自小蜘蛛娘家人的怒火吧!\( ̄︶ ̄)/

我让你对老大不敬!老大的威严是那么容易可以冒犯的吗?( ̄へ ̄)

我决定去直播小贱贱被炮轰的现场,来一次“公开处刑”!(* ̄︶ ̄)

英雄的速度绝对不是吹的,两个蜘蛛侠和钢铁侠以一种常人无法理解的速度赶到“案发现场”,现在还有点“头重脚轻”的缺氧症状的荷兰,一抬头看到自己两个哥哥和斯塔克先生。

荷兰怀疑自己可能被韦德吻得出现了幻觉。

“小弟,过来!”大哥托比对荷兰招了招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荷兰乖乖从韦德怀里出来,走到了哥哥们身边。

然后……我抱着爆米花看小贱贱的一千种死法,反正他又死不了。

死亡拒绝让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满嘴黄段子的家伙再踏进她的领地一步,因为他的嘴炮让死亡一度怀疑神生。现在这个家伙已经上了死亡的黑名单,拒绝他到访冥界。

所以,这家伙是唯一不需要我去死亡那里领人的。不死不生,其实有点惨,回头还是给这娃弄点福利吧!

我觉得自己有点多愁善感,抹抹眼泪,继续看弹幕!

【Wow!⊙ω⊙】

【来自岳父和大舅子,二舅子的怒火!】

【这绝对比隔壁爱把儿婿挂金门大桥的那位场面壮观!】

我觉得最后的那位要完,你知道隔壁那位也是看我的直播的吗?(≖_≖ )

最近的金门大桥装饰物要换了!ㄟ(▔ ,▔)ㄏ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我第一次那么愉悦地结束了直播。

果然,有人比我倒霉,总是能让我心情愉悦!(≧ω≦)/

评论(4)

热度(6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