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修真一无所知(12)

【糖果店菜单】

第十二章   结契大典

百花神君和北冥神君结契的消息传出来后,六界人士都不觉得意外。

在百花神君还没有变得审美奇葩的时候,他们是好友,在百花神君变得审美奇葩之后,他们还是好友,在百花神君又变得正常之后,他们决定结束好友关系,成为伴侣。

洛基对于自己的徒弟要“结婚”的消息,接受良好。甚至给自己的徒弟设计了一套阿斯加德时尚的服装。

那件绿色的长袍,百花神君一直好好地保存着。

“他们结婚的时候和我们那里差别挺大的”托尼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古典婚礼,和他们那边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大红色的喜袍上面绣着百花盛开的娇艳,金丝冠束发,洛基看着比平时还要多上几分魅惑的百花神君,他看起来很紧张,却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翘起的嘴角。

洛基突然觉得有些莫名的伤感。大概是教徒弟教出感情了,毕竟,那么听话的徒弟不多见。

“结了婚一定要掌握主权,不能让他欺负你。”洛基教育自己的傻白甜徒弟。

“必要的时候,可以采用特殊手段!”巴基做了一个握紧拳头的动作,百花神君咽了咽口水,拼命点头表示自己了解了。

围观的托尼想给那个北冥神君点一排蜡烛。_(:зゝ∠)_

还不知道自己的前好友,马上要变成媳妇正在接受来自邪神的洗脑的北冥神君,正在和托尔他们进行“友好交流”。

当然,其实是听他们单方面地夸奖自己家那位多么“宇宙无敌霹雳可爱”,北冥神君不懂你们这些人是什么操作?

北冥神君感觉这几个人都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我弟弟今天都没有给我早安吻就过来了。”托尔怨念地看了一眼北冥神君,那眼神分明就是在说:“我老婆因为你老婆忽略我,我很不开心”。

对此,北冥神君表示:“你们那边的神都那么无理取闹的吗?而且,你确定是你老婆给你早安吻,他那么傲娇,会主动给你早安吻吗?”

“巴基一早就起来准备,不知道他有没有饿着肚子。”史蒂夫一脸哀愁,看样子十分担心他家巴基会饿着。

北冥神君纠结了很久,还是把吐槽咽了下去:“他要是真能饿着就好了,你知道他看见我家鲲鹏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条鱼能吃好久啊'吗?我家鲲鹏现在都绕着你家巴基走。”

贾维斯在帮忙准备婚宴,北冥神君还没有来得及欣慰于终于有个干实事,来帮忙的。贾维斯就被托尼一个电话叫走,扔下处理了一半的事情。

你倒是先交代清楚你准备到哪里了,再走啊!我该从什么地方开始准备?

北冥神君觉得,结婚不是最困难的事情,在有一群不好好帮忙的人来帮忙的前提下结婚,才是一件最困难的事情。

好在,虽然准备的过程坎坷了一点,但是还是赶上了时辰。

只在眉尾染上一层红色眼影的百花神君,坐在百鸟拉动的红木车上,金玉珠帘遮住了车上的人,百花神君一直低着头,他在等,等那个人的手。

北冥神君掀起了珠帘,他对着即将与自己共度余生的人伸出了手,而对方也将自己的手放了上去。

两位神君都是男子,所以比起男女结契时,步骤没有那么繁琐。百花神君没有戴着红盖头,所以,来观礼的神,仙,魔都见识到了曾经“神界第一美人”的风华绝代。

很多人都不懂,为何百花神君之前的审美那么异常。

虽然因为他们二人皆是男子,但是一些步骤还是不可以省略的。

洛基和托尔站在一边,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缓缓走上姻缘阶。姻缘阶走得越远,代表他们可以的姻缘走得越长久,若是登了顶,那便是三生三世的缘分,便是轮回都打不破的姻缘。

“哥哥,你说我们可以走多远?”

“我们会登顶。”

“如果我走不动了呢?”

“那我就停下来,等你。”

“为什么不去背我?”

“因为你想要站在我身边,而是被我护在身后。”

“……”洛基看着一脸认真的托尔,最后抬起了手,抚摸着托尔的脸,笑得温柔:“傻哥哥。”

“巴基,回去之后,我们就结婚吧!然后在布鲁克林买一栋房子,我们两个人。早上我为你做煎蛋,中午你陪我去写生,晚上我们去公园散步。”也许是有感而发,也许是触景生情,史蒂夫把埋藏在心底很久的愿望挖了出来,那是他们很久以前就规划好的未来。

“好。”巴基却想起了洛基答应他的事,他知道史蒂夫为他做了很多事情,他也想为史蒂夫做些事情,比如一个他们的孩子。

他想要史蒂夫有更多的安全感。

“贾维斯,回去之后,我给你弄个身份,我们去结婚吧。”托尼抱着贾维斯的尾巴,兴致勃勃地说着。

“As   you   wish,sir。”贾维斯用其中一只尾巴环住了托尼的腰,一边的奈尔翻了个白眼,很想吐槽:“九尾狐的尾巴不是给你当抱枕用的!( ・_・)ノ⌒●~*”

奈尔决定不告诉托尼:“法力强大的妖兽是可以让男子怀孕的,反正你们都没问过我。”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坑的托尼抱着贾维斯的尾巴玩得很开心,这触感绝对比顶级皮草还要柔软舒服。

“查尔斯,我……”

“我不介意旺达他们改姓泽维尔,你介意入赘泽维尔家吗?”霸气侧漏的小教授镇住了磕磕绊绊想告白的艾瑞克。

“我……我……我不介意,我……我特别乐意。”

在一旁偷看的旺达他们击掌庆祝,可以跟教授的姓了!(。>∀<。)

评论(5)

热度(6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