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精灵旅社(9)

【糖果店菜单】

第九天   查尔斯的烦恼

作为堕落的黑暗精灵,查尔斯从来没有什么烦恼。

他一不缺钱(他爸妈给他留了足够的金钱,保障他的物质生活),二不缺趣味(离开神圣森林前,他复制了精灵的所有藏书),三不缺美貌,妥妥的人生赢家设定。

然而——一切都在他捡到艾瑞克的那一刻发生了改变。

“皮特,不许再偷拽昆特的尾巴,你知道他们这些蓝精灵初期总是控制不了他们的能力,沃伦已经跟我告过很多次状了!”

“旺达,好姑娘,放下那尊雕塑!”

“幻视,如果你再进我的厨房,我就给托尼打电话!让他把你带回去!”

“皮特罗,我金库里的宝石是不是你拿的!”

“斯科特,乖孩子,告诉我罗根又做了什么,他怎么又变成石像了?给我一个把他恢复原状的理由。”

“艾瑞克,我崴着的脚已经好了,你再推着那个轮椅出现在我面前,今晚就别进我的房间!”

自从查尔斯捡回来了一只艾瑞克,他的庄园似乎多了一种奇异的吸引力。

先是带着自己的对象“小蝌蚪找爸爸”找到他这里的皮特,然后是被自己的闺蜜扔过来的旺达和皮特罗,而且这两个孩子竟然也是艾瑞克的孩子。

不是说龙族繁衍困难吗?你生的娃有点多啊!(¬_¬)

之后是蓝精灵昆特和他的天使沃伦,说真的,查尔斯第一眼看见昆特的时候,还以为是瑞雯在外面的私生子找上门呢!这个颜色真的是让人想歪。╮(︶﹏︶)╭

当然,在认识昆特以前,查尔斯一直以为,蓝精灵应该是那种个子特别小,戴着白帽子,整天唱“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偶尔斗斗巫师之类的。

后来,因为艾瑞克的错误操作,他不小心崴了脚,骨头有一些错位。

查尔斯坐上汉克设计的电动轮椅,这让艾瑞克有了整天跟着查尔斯的借口,查尔斯没有拒绝他的陪伴。

然后……艾瑞克就有些得寸进尺了!

为了医治自己的脚,查尔斯坐着艾瑞克,没错,查尔斯坐在变成龙的艾瑞克身上,飞到了精灵旅社。

作为精灵,查尔斯因为沉迷于心灵魔法,对于精灵本该熟练的治愈魔法却很不擅长,甚至可以说是“糟糕透顶”!

他只能求助于洛基。

作为小恶魔,洛基可真的算是一名合格的小恶魔,精通各种魔法,方便实施恶作剧。

当然,他精通治愈魔法可不是为了恶作剧,这主要是因为——谁让他有个“骁勇善战”的哥哥呢?!

“查尔斯,谁让你受的伤啊?那个人还活着吗?”洛基递给查尔斯一杯爵士红茶,然后开始吃他的布丁。

“洛基,龙会用宝石当房费吗?”神圣森林里关于龙的记录可以说是寥寥无几,查尔斯对于龙的了解知之甚少。

“那个艾瑞克在追求你。”洛基总是有一双“发现真相”的眼睛,估计是和托尔待久了,这直球打得查尔斯措手不及。

“……”查尔斯借着喝茶的空档,掩盖自己尴尬的神情。

“你收下了。”洛基继续直击真相的直球攻击,还不忘调侃几句:“对方眼光不错。对了,龙可是最贪婪的妖怪,你收了他的宝石,在他心里,你就是他的人了。他们可从来不知道罢休是怎么写的。”

这就是查尔斯最大的烦恼。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好烦恼,查尔斯用三秒钟解决了这个烦恼。

“你看上我了?”查尔斯被艾瑞克带回城堡之后,直接把对方留在自己的房里,打算和艾瑞克好好“谈谈”。

“嗯!”

“那正好,我也看上你了。”

查尔斯一向活得比较肆意,他可以为了瑞雯堕落成黑暗精灵,也可以因为喜欢艾瑞克就和他在一起,性别种族从来不是他们之间的障碍。

后来,查尔斯很后悔,他为什么要在自己的房间谈事情,这刚告白就全垒打是不是有点快?(o'ω'o)?

可惜,解决了这个烦恼之后,查尔斯依旧有很多的烦恼。

尤其是在他的X学院正式成立之后,他的烦恼似乎更多了。

查尔斯有点担心自己的发际线会和洛基一样。_(:зゝ∠)_

评论(5)

热度(4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