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9)

【糖果店菜单】

第九间   植物大战僵尸

“我们现在怎么办?”

罗根拿出一个寒冰射手,一个向日葵,一个大倭瓜,一个大喷菇,一个玉米加农炮,一个仙人掌,还有一个高坚果。

洛基抱着那个寒冰射手,和对方相看两相厌。

托尔扶着高坚果,说真的,这高坚果有点高,和托尔一样高的高坚果,托尼站在后面直接消失了。

托尼拒绝和托尔站在一起。( ̄へ ̄)

巴基抱起来之前那个豌豆射手之后,就没有放下来过。史蒂夫劝了半天,也没有劝服巴基,那是豌豆,不是豆芽!

史蒂夫抱着摇来摇去的向日葵,向日葵时不时吐出一个小太阳,在黑夜里格外显眼。

“我觉得这不对,晚上不该用阳光蘑菇吗?”托尼看着吐阳光的向日葵,感觉不符合逻辑。

“可能只是因为史蒂夫和向日葵很配吧。”巴基想起了史蒂夫的瓜子盾牌。

嗯,很配!╮(‵▽′)╭

托尼被塞进怀里一只倭瓜,露出了一个倭瓜的表情。

托尼:好气哦,无法保持微笑!( ̄~ ̄;)

贾维斯把玉米加农炮放在地上,玉米加农炮转着自己的轮子在贾维斯身边转来转去,似乎想要蹭蹭贾维斯……“撒娇”?

“死亡”出品,果然有“保障”。

斯科特和大喷菇面面相觑,然后斯科特被大喷菇喷了一脸泡泡。

斯科特面无表情地把大喷菇放在地上,因为全身都是刺被罗根放在地上的仙人掌开始和大喷菇互喷。

“现实版的植物大战僵尸啊?”托尼感叹了一句,顺便考虑一个问题——他这个倭瓜是一次性的吗?

“他们来了!”

走路磕磕绊绊的僵尸家族往林中小屋慢慢地走来,洛基和巴基闺蜜组来了一波“射手”双枪,僵尸被打得节节败退,在地下的“幕后工作者”目瞪口呆,已经全都乱套了。

“这群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神经毒气的控制器受到干扰,我们没有办法让那些人从房间里出来!”

“该死!”

“哥哥,你的高坚果似乎没什么用,为什么要拿高坚果?我以为你更喜欢进攻,而不是防御。”洛基倚着高坚果,完整无缺的高坚果一副死鱼眼表情。

“现在我只想保护好你。”

“……”脸有一点微红的洛基捏了捏耳朵,低头揉着寒冰射手的小叶子,寒冰射手抬起头,对着洛基喷了一个冰球,弄得洛基满脸都是冰渣子。

这降温效果绝对是“杠杠”的!╮(‵▽′)╭

“我的任务是玩那个会召唤出来地狱领主的魔方,我们要回那个地窖吗?”托尼才想起来他还有一个任务,刚刚光顾着看立体电影,还有用倭瓜砸僵尸了(被倭瓜坐成泥的僵尸很委屈〒▽〒),把自己的任务都给忘了。

“sir,魔方在这里。”贾维斯从口袋里拿出那个球体魔方,他早就帮自己的sir准备好了一切。

“贾维斯果然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托尼接过魔方,开始研究这个奇怪的魔方。

作为天才,托尼花了三秒钟破解了魔方,接下来就等地狱领主来找他们,反正洛基已经给那些主角的房间施了魔法,“主角零死亡”绝对有保证。

不过,就像洛基之前说的那样,灭霸打破了各个世界的平衡,如果按照正常的“剧情”发展,出来的应该只有一个“地狱领主”,可是……

地窖里,所有的玩具身上都开始出现奇怪的白雾,隐约可以看出是很多惊恐表情的人脸,他们拼命地往外冲,却像是被什么东西包裹住了,就是离不开那一个个玩具。

“嗯……贾维斯,你确定你拿的是地狱领主的魔法?”托尼瞪大了眼睛,惊奇地看着飞奔向他的狼人,在对方还没有靠近托尼的时候,就被贾维斯身边的玉米加农炮给炮轰走了。

原来植物不只可以大战僵尸啊?!⊙ω⊙

“灭霸的锅。”洛基拍了拍一个冰球就冻住脸上都是牙的芭蕾舞女孩的寒冰射手,得到对方一个傲娇的小眼神。

嗯……这个眼神有点熟悉。(°ー°〃)

托尔把他的新武器拿在手里,就是变身的时候,又下意识地“高调”了一波,洛基的头发都被电了起来,要不是时机不合适,估计现在托尔已经躺在地上捂肾哀嚎了。

你是雷神,你了不起啊!知道头发遇到静电都多坑不? (。-`ω´-)  

史蒂夫觉得自己抱着向日葵,有些傻。刚刚都是巴基在战斗,他完全帮不上忙。

但是巴基好像很高兴可以挡在他身前,再加上好像没什么危险,他也就纵容他家巴基想要重温保护他的感觉的小愿望。

可是,现在怪物大暴动,他还待在巴基的身后,那就很说不过去了。

刚想把向日葵放下的史蒂夫被怀里的向日葵缠住了手臂,然后一直被史蒂夫当成“吉祥物”的向日葵对着那个脸上全是牙的芭蕾舞女孩吐了一个阳光。

小太阳一点点变大,最后包裹住了小女孩,等到光芒散去,一个笑容甜美的女孩被白光包围着,她对史蒂夫挥了挥手,像是在道别。

小女孩就这样变成了白色光点,从众人面前一点点消失。

地窖里,那个代表小女孩的音乐盒砰然破碎,一阵白雾从音乐盒里飞出来,然后彻底消散。

被束缚的灵魂得到了释放,他们将步入轮回,不再在俗世里煎熬。

罗根从一开始就看那个锲而不舍的狼人十分不顺眼,都是“狼”人,你这么丑,真的是“人干事”?!

斯科特直接对着狼人一阵镭射,把他变成了烤狼肉,然后让史蒂夫的向日葵把这头死狼“净化”,十分干脆地表明了他的态度——“狼”人有一只就够了。

狼人表示很委屈!〒▽〒

评论(4)

热度(4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