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10)

【糖果店菜单】

第十站   邪神站

洛基是个很护短的神,在他心里,正义和邪恶都是不重要的,他只想保护好他想保护的人。

就像他为了巴基,把敢来“回收”巴基的九头蛇士兵直接扔进神盾局关押犯人的地方一样,被他划到保护圈里的帕丁顿也受到了很好的“保护”。

所以……洛基很怀疑这个敢来“劝说”他,把帕丁顿送回大自然的“动物保护协会”的蝼蚁,脑子里是不是进了柑橘酱。

她的演技可真拙劣,究竟是谁给她的错误信息,认为收留了帕丁顿的自己“讨厌”帕丁顿?

也许是每次帕丁顿弄坏了电器之后的怒吼吧,小家伙总是不记得他和家用电器的相克属性。

事后还睁着他的大眼睛,一脸抱歉的表情,他也就仗着自己宠他。

洛基决定回去的时候给小家伙订购新的烤箱。

至于原来那个突然炸掉的烤箱,他要投诉那家网店,这质量一点都不过关,否则,小熊怎么会炸掉那个烤箱?!( ̄へ ̄)

洛基一边听对面的蝼蚁讲述着“帕丁顿回归自然的一千种好处”,一边走神地想着:“不能让帕丁顿总是和巴基家那位待在一起,他真的不想处理那些坏掉的家用电器。”

护短护得理直气壮的洛基直接把锅甩给了美国队长,选择性忘记了帕丁顿在史蒂夫来之前,就已经有过之类的“壮举”。

“先生,不知道您意下如何?”米莉森特露出一个官方微笑,她心里却在暴走。

米莉森特打听到帕丁顿喜欢用烤箱,故意假装送货员送了一台动过手脚的烤箱,计划很成功,那只本来就不该生活在人类社会,而应该成为标本的小熊成功引起了“轰动”。

他可是炸掉了收养他的人家里的厨房,涌出屋子的阵阵黑烟甚至引来了消防车。

米莉森特趁机约见了收养那只熊的洛基先生,她相信——“正常人”都不会把这么一只危险的小熊留在家里。

可惜,洛基不是人,他是神!╮(‵▽′)╭

“我……我觉得帕丁顿在我家生活得很开心。”洛基优雅地回答道,欣赏着蝼蚁明明气得发疯,偏偏还要保持微笑的僵硬表情。

这表演可真差,蝼蚁的演技果然不值得期待。

不知者无罪,我们不能和谎言之神比演技,为米莉森特小姐点一排蜡烛!( ̄y▽ ̄)~*

“可是,动物更适合回归自然。”米莉森特没有得到自己以为会有的回应,她以为洛基会讨厌帕丁顿这个“惹祸精”。

可是,洛基怎么会讨厌帕丁顿呢?

“那不代表,你们要逼着他回归自然。我不觉得博物馆适合我的帕丁顿。”洛基起身买了单,并且给了脸黑着的米莉森特一个微笑。

一个怎么看都像是“嘲讽”的微笑。

洛基很失望,他还以为这个敢于来挑拨他和帕丁顿的蝼蚁会有多聪明,结果……这个蝼蚁的演技甚至比不上闯祸后撒谎的托尔。

托尔每次都会被拆穿,然后乖乖接受奥丁的训斥。

这个蝼蚁还不如他呢!

“给你一个建议,不要打帕丁顿的主意,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洛基留下一句类似于威胁的话,事实上,这确实是威胁。

洛基刚出咖啡厅的门,他的哥哥就装作“偶遇”地出现在他面前,还要用他刚刚吐槽过的尴尬演技,扭捏着说了一句:“底迪,好巧啊,你也在这儿。”

“确实很巧。那么,哥哥是来这里干什么?”洛基“贴心”地没有拆穿托尔,他觉得莫名“害羞”的托尔,虽然很辣眼睛,但是很有趣。

“我……我来买炸鸡。”

托尔这一次完全是从托尼那里听说,洛基今天要和一位“女士”见面,托尔想都没想就飞出斯塔克大厦,直接跑到托尼提供的咖啡店地址旁边守着。

“这里是咖啡店,哥哥,没有炸鸡。不过,这里很适合你和你的中庭女友来,这里很有谈情说爱的氛围。”洛基调侃着说道。

“我和简已经分手了。”托尔很郁闷,他不喜欢咖啡厅的氛围,或者说,他不喜欢和洛基待在这个氛围里的人是别人。

托尔对洛基的占有欲越来越强了,比之前更甚。

“为什么?你不是很喜欢她吗?你甚至为她改变了那么多。”洛基没有注意到,他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语气有多酸,肯定是比陈年老醋还酸就是了。

“我太忙了,而她需要陪伴。所以,和平分手,我们互相甩了对方。”托尔没敢说,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他意识到自己真正爱着的是洛基。

他的弟弟不再把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这让雷神失去了信心。

“……”洛基觉得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为什么他看到自己的蠢哥哥头上多了一对耷拉下来的耳朵,后面还有一条垂下来的尾巴。

“没关系,你可是阿斯加德的王,总会遇到合适的人。”作为底迪,洛基觉得他还是要安慰一下自己失恋的哥哥。

“你合适吗?”

大概永远都学不会“说话先过脑子”的托尔。( ̄~ ̄;)

评论(11)

热度(6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