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反派直播计划(7)

【糖果店菜单】

第七天   虫绿了解一下

我觉得最近正派很不正常,他看我的眼神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

他最近吃错药了?

因为正派的反常举动,我好几天没有直播。

可是,我旁敲侧击了半天,也没问出来正派究竟遇到了什么事情。这个人为什么总是一副死人脸,把所有事藏在心里,他为什么不愿意和我说?!

我郁闷地点开我的推特,这是开了直播之后顺便申请的,偶尔我会来逛逛,看看感兴趣的东西。

本来我的推特除了自己的那些不称职手下日常怼上司(我真的是老大QAQ)的话,就没有别的东西了。

可是,今天似乎不一样。

我看着上面那些“表白”的话语,压抑着内心的欢喜,但是,还是止不住地想着:“有人会喜欢反派啊?!如果他们知道我是反派,还会喜欢我吗?反派总是不讨人喜欢。”

算了,想那么多干什么?

我收拾好心情,打算进行久违的直播,就当是为了回馈观众吧,毕竟……他们现在还很喜欢我。

“大家好,今天我继续蜘蛛侠三兄弟的解密之旅。今天我们来看看蜘蛛侠家的老二。”

今天正好是加菲巡逻的日子,明显比另两位蜘蛛侠高上一些的蜘蛛侠在纽约里荡来荡去。

我很好奇,为什么都是被蜘蛛咬过的,加菲怎么就长得那么高?

直播里的加菲正好遇到一名试图抢劫路人的劫匪,他看上去是个新手,拿着刀的手甚至还在不停地颤抖,为了抄近路才选了这条路的女士显得很害怕,她握紧了手里的包,紧张地往后退了两步。

但是,这个举动让本来就神经衰弱的劫匪脑子里一直紧绷着的那条弦,啪的一声,断掉了。

劫匪发了疯似的举着刀刺向那位女士,加菲用蛛丝把女士拉了起来,让劫匪扑了个空。

在把女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之后,让她帮忙报警。

然后,他要去让那位神经过敏的先生冷静下来。

“很标准的英雄救美。”我这样点评着,我感觉这桥段简直标准化到无聊。

【大长腿!ヾ(´∀`。ヾ)】

【腿玩年系列!( ̄y▽ ̄)~*】

【二哥,你刚刚公主抱那名女士,二嫂看见了。(°ー°〃)】

【小蜘蛛,你在这里发,你二哥看不见。】

【……这略显蠢萌的画风。→_→】

刚刚把劫匪制服的加菲接起了电话,他看起来很高兴,全身都在飘着小花。

“涵涵,你想我了吗?”

“那个是意外,我发誓以后不会了。”

“第五街区的巧克力蛋糕是吗?我马上去。”

加菲就这样直接荡着蛛丝跑去买巧克力蛋糕。

【我好奇是谁打的电话?】

【很明显,是二嫂!(◦˙▽˙◦)】

【那么,问题来了,二嫂是谁?( ´゚ω゚)?】

加菲很快帮观众们解决了疑惑,因为他直接从奥斯本企业的大厦顶楼窗户进入了总裁的办公室。

我很想吐槽,英雄是不是都不走“寻常路”?!

哈利正坐在办公桌前,桌子上摆着加菲和他的合照,加菲揽着哈利,两个人十分开心地笑着。

“真快!给我吧。这次就原谅你了。”

加菲把蛋糕放在茶几上,哈利从那堆可以把他彻底掩埋的文件里解脱出来,打算休息一会儿。

“嗯,味道不错。要尝尝吗?”哈利挖了一勺巧克力蛋糕,他看到加菲一直盯着他,还以为加菲也想吃巧克力蛋糕,又挖了一勺想要喂给加菲。

加菲掀起了面罩,却越过了那一勺巧克力蛋糕。加菲舔去了哈利粘在嘴边的奶油,笑着说:“味道确实不错!”

【Wow!⊙ω⊙】

【骚操作!⊙ω⊙】

【记笔记中。(*^ω^*)】

“……”突然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我有些怀疑人生。

我怎么觉得我的直播都是在看正派的手下秀恩爱,一定是我的错觉!_(:зゝ∠)_

“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我关上了直播,开始思考这个计划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正派那边的黑料一个没挖到,他们的名气却越来越大?这真的不是我的错觉?╰(:з╰∠)_

一定是我的错觉,对,错觉!_(°ω°」∠)_

我要去欺负欺负奥创,压压惊!( ̄~ ̄;)

评论(3)

热度(5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