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你们对魔法一无所知(8)

【糖果店菜单】

第八章   韦斯莱双子

哈利他们的行李不多,其实一个袋子就足够了,不过,宠物不能放进空间袋里,他们只能抱着他们的宠物。

“斯塔克先生,我能把杜比养在斯塔克大厦吗?”彼得一边跟着洛基寻找城堡“准备”好的包厢,一边试图说服托尼让他养这只银灰色的猫头鹰。

“我不想我的大厦变成动物园。”托尼的肩膀上站着一只罕见的红毛仓鼠(魔法世界的变异产物),天知道托尼怎么就和这只仓鼠看对了眼,也许是因为艾米那对琥珀色的“豆豆眼”。

“可是杜比很乖!”彼得还在试图说服托尼。

当然,杜比刚被带回城堡,就一个没注意毁了托尼半个实验室,说他乖,真的很没有说服力。

贾维斯的怀里抱着一只金色的短毛猫,城堡给他们准备的宠物还真不是一般的合适。

城堡准备的包厢足够大,至少足够容纳洛基他们一行人,不过,这个包厢似乎并不会禁止别人进入。

身边优雅地蹲着一只绿眼黑喵的洛基翻了个白眼,他刚刚关上包厢的门,结果这个门就被人很不客气地拉开了。

“对不起,我……”罗恩第一次坐上这辆通往霍格沃茨的列车,所以还有些……紧张。

“没关系,你不用道歉。”托尔搂着洛基的腰,开始帮洛基顺毛,今天洛基起得有些早,所以有一些“轻微”的起床气。

史蒂夫的宠物被巴基抱在怀里,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史蒂夫的小金毛,偏偏最黏巴基。

巴基怀里坐着一只小金毛,小金毛身边躺着一只黑眼圈小熊猫,那个黑眼圈可以说是很传神。

“hey,这不是我们的小罗恩吗?”韦斯莱双子从罗恩的背后冒了出来,两个人拍了拍脸红得有些僵硬的罗恩的肩膀。

“你们好,我是乔治(弗雷德)。”双子一唱一和地介绍着他们,彼得显得很兴奋,他早就想认识韦斯莱双子。

洛基则是对他们的恶作剧十分感兴趣,恶作剧之神遇到韦斯莱双子,我觉得我们需要给刚刚开学的霍格沃兹师生点上一整个大堂的蜡烛。

“你们是韦斯莱双子,你们的大名我们早就听说了。”洛基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示意韦斯莱双子进入包厢。

这个包厢的门是可以打开的,但是,如果没有他们的允许,别人是进不来的,比如,被挡在外面进不来的罗恩。

“你也进来吧,我们这里很宽敞。”罗斯体贴地缓解了罗恩的窘迫,邀请罗恩进入了包厢。

本来这种解围的工作一般都是由史蒂夫来做的,不过,巴基因为犯困正枕着他的大腿,这让他根本分不开神。

罗恩看起来依旧很拘束,他看起来和这里格格不入。

“第一次离开父母吗?”罗斯一边撸猫,一边和坐在他身边的罗恩闲聊,缓解他的紧张。

罗斯抱着淡金色的布偶猫,他的语调平和,让罗恩有一种温暖安心的感觉。

罗恩在接受罗斯的心理辅导,CIA探员总要选修“心理学”,对于这位他们的“哈利”应该交好的好友,罗斯决定要先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孩子。

韦斯莱双子和洛基十分投机,在一旁头上盘着一条绿色的小蛇的托尔完全不懂,为什么要做把头发变成彩虹色的魔药?

“和你交谈真的很愉快!”乔治搭着弗雷德,兴奋地想要马上实施这些“恶作剧”。

“你简直是天才!”

“当然,我本来就是天才!”

“明明我才是天才!”托尼不服气地申辩着,他肩膀上的艾米用后爪支撑自己的身体,前爪叉着腰(如果仓鼠有腰的话),看起来好像很不服气的样子。

“我才是!”

“我才是!”

两个明明没有被降低心智的“十一岁孩子”开始为了一个无聊的问题争吵,他们一个科学天才,一个魔法天才,有什么好吵的?

“你们感情真好!”拥有真相之眼的韦斯莱双子异口同声地说着。

“谁和他感情好了!”洛基和托尼异口同声地回答道,默契程度堪比韦斯莱双子。

“小鹿斑比!”

“矮子蝼蚁!”

其他人继续各做各的事情,他们已经习惯了。

天知道洛基为什么和托尼“合不来”,每天都为了一些幼稚的原因,进行一些幼儿园吵架。

韦斯莱双子在一旁愉快地看戏。

从进入包厢就开始窝在德拉科怀里补觉的哈利,就这样错过了和他的好哥们的第一次见面,德拉科倒是注意到了罗恩,不过罗恩没看见他。

德拉科现在已经不再那么太过在意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差别,你要知道,你身边有个会洗脑的邪神,邪神还有一个明显就是“格兰芬多”的哥哥。

你敢说“格兰芬多”的坏话吗?是想被邪神变成青蛙吗?_(:зゝ∠)_

评论(6)

热度(7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