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精灵旅社(10)

【糖果店菜单】

第十天    我想吃掉你的心脏

七点钟,巴基起床,尽量不要惊醒熟睡的史蒂夫。如果不小心吵醒了他,只要轻吻史蒂夫的额头,然后在他耳边说:“你继续睡吧,我就在你身边”,他就会继续睡。

七点五分,巴基洗漱完毕,开始在镜子前练习微笑,不过僵硬的肌肉让他无法完成这个简单的动作。

七点半,史蒂夫醒过来,眼睛都还没有完全睁开就开始寻找巴基。

巴基总会握紧他到处摸索着的手,温柔地说一句:“早安,史蒂夫。”

“早安,巴基!”两个人会交换一个薄荷味的吻,巴基的牙膏的味道。

八点,这对老冰棍夫夫会准时出现在餐厅享受早餐,顺便接受托尼的调侃:“你们真像一对时钟,所有的事情总是分秒不差地完成。”

当然,这只是调侃。没有人会活得像时钟,他们只是拥有了熟悉的早晨,熟悉的生活。

在巴基和史蒂夫享受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的时候,托尼总是在试图添加一些不营养的“菜色”在他的早餐菜单里,比如说——甜甜圈。

最后,托尼总是要在贾维斯的注视下,吃完为他准备的蔬菜,托尼就这样一边吃,一边嘀咕:“我明明是吸血鬼,为什么要吃蔬菜!”

“sir,这对您的身体好。您的身高不达标,可不是因为您的吸血鬼血统。”

托尼愤愤地咬着花椰菜,仿佛这不是花椰菜,而是贾维斯的腿!(ノ`⊿´)ノ

巴基和史蒂夫迅速解决完他们的早餐,然后进行例行的训练。

史蒂夫有时候会和巴基还有山姆一起去“惩奸除恶”,地狱骑士即使冰封了七十年,还是地狱骑士。

当然,寇森一度想要跟着自己的偶像“策马奔腾”,可惜,史蒂夫的哈雷只能带一个人,而那个人只能是巴基。

寇森为了维持形象,只能在心里狂咬手绢,看着两人一鸟,携手远去。

被地狱骑士惩戒的坏蛋一般只有两个下场。

一是,他们不小心打伤了保护巴基的史蒂夫,然后被僵尸巴基撕成了碎片,山姆把那句“巴基,史蒂夫只是受了点擦伤,你不用这样”的吐槽咽回了肚子。

然后在他们上演《老冰棍生死恋》的前一秒,戴上墨镜。

“史蒂夫,应该是我保护你的。”

“不,巴基,我想要保护你。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山姆:我求你们别闹,队长的伤口都愈合了,你们演什么生离死别?!究竟是谁给他们看那么多的电视剧的?!(〝▼皿▼)

(洛基:啊切!谁想我了?这个电视剧不错,《回村的诱惑》,回头喊小胖子一起追。)

二是,他们不小心打伤了保护史蒂夫的巴基,然后被愤怒的史蒂夫烧成渣渣,真“渣渣”,风一吹就散了的那种,连火化都省了。

山姆默默地戴上墨镜,假装自己是情侣幽会时的黑色背景,永远不会被注意的那种。

“巴基,你没事吧?”

山姆:不,他一点事儿没有。他是僵尸啊,大卸八块都能自己把自己拼回来的那种,队长,你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清醒一点?!ヽ(`д´)ノ

“我没事,史蒂夫,我们回家吧。”

“好,我们回家。”

史蒂夫抱起“一点事儿都没有”的巴基,让他抱着自己的腰,骑着哈雷绝尘而去。

留下山姆一只鸟吃了一嘴火焰尾气。

山姆觉得,队长最喜欢和自己组队,一定是因为自己有对翅膀,可以自己飞回去。

这对永远都不记得对方是不死之身的情侣,总是会因为对方为自己“挡枪”而暴走,然后三秒结束战斗。

山姆觉得每次任务,受伤最狠的不是那些坏蛋,而是他的眼睛和心灵。

不出任务的时候,巴基和史蒂夫偶尔会在托尼的后花园里喝喝酒,史蒂夫的酒量不好,巴基总是要把一个说胡话的醉鬼扛回房间,并且怀念还没成为地狱骑士的史蒂夫喝醉之后好扛多了。

至于醉酒之后究竟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那就要看史蒂夫的清醒程度了。

反正,无论是听史蒂夫的“火辣告白”,还是和史蒂夫进行“热辣互动”,巴基第二天都是无法按时起床的。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巴基躺在史蒂夫的怀里晒着太阳,不知道是不是被晒昏了头,巴基突然抬起头,把手放在史蒂夫的心脏位置,一脸认真对史蒂夫说:“史蒂夫,我想吃掉你的心脏。”

“我的心一直在你手里,你可以随时吃掉。”史蒂夫把手放在巴基的手上,火热的手掌让巴基已经失去感知温度这项功能的手,感觉到了温暖。

巴基用脸蹭了蹭让自己感觉温暖的手,表情严肃认真地说道:“可是我不舍得,我想它继续跳动。”然后,他握住了史蒂夫的手,把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脏位置,露出一个史蒂夫曾经特别熟悉的甜蜜微笑:“和我的心脏一起跳动。”

僵尸是没有心脏的,他们想要真正复活,必须吃掉爱人的心脏,或者……

——三天前——

“巴基,我做的人工心脏不错吧!”托尼拍着巴基的肩膀,一副“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提供魔法支持的洛基不乐意了,日常和托尼互怼了起来:“如果没有我的魔法,你的人工心脏就一点用都没有了。”

巴基抚上胸口,感受着久违的心脏跳动的感觉。

史蒂夫最后还是知道了巴基做出的选择,他没有责怪巴基隐瞒自己的事情,他只是紧紧地抱住巴基,感受着巴基不再冰冷的身体。

巴基已经开始有了体温。

史蒂夫不在意过去了的事情,他要的是未来,有巴基的未来。

如果没有巴基,那么,他也不需要未来了。

评论(4)

热度(4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