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反派直播计划(8)

【糖果店菜单】

第八天   绿虫了解一下

作为反派,我要言出必行,说好“蜘蛛侠三兄弟”,那就一定要直播完三兄弟。

其实,我对一代小绿魔的心情很复杂,虽然他睡了正派的蜘蛛侠老大,但是……你睡就睡了,转身拿了《霸道总裁的小娇妻》的剧本是干什么?

洛基和巴基是被正派手下睡了,所谓“夫唱夫随”,他们被拐走情有可原。

你作为睡了人家的那个,为什么不能跟同样睡了正派威尔的汉尼拔一样,人家把对方拐到反派阵营,你把自己折腾到正派那边,还把自己给整没了。

劳资还要去死亡那边领人,死亡都开始调侃我:“这一届不行啊,这是你这个月第十一次来领人的吧!”

我还能说什么,微笑都保持不了了,摔!(ノ`⊿´)ノ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蜘蛛侠三兄弟的老大,和他的霸道总裁的爱情故事。”我决定给自己蹦跶到正派阵营的前手下找点事。

“作为复联最‘穷’的超级英雄,蜘蛛侠可以说是——五行缺钱,命犯总裁。老大和老二拐了奥斯本家的两位少爷,老三被斯塔克企业的托尼爸爸当儿子养。”已经掌握一定的直播技巧的我,还分了个屏幕,播放了一下我的“私藏”。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就是觉得可爱ớ ₃ờ!

【舔冰淇凌的荷兰好可爱!(=^▽^=)】

【滑扶手的涵涵小少爷,他笑起来好可爱!ヾ(≧∪≦*)ノ〃】

【这个舞跳得……骚气满满!⊙ω⊙】

现在,托比正在家里换衣服,当然,这个家是他和哈利·兰兰·奥斯本的“家”。

仅脱下衬衫的托比正在衣柜前挑选着要穿的衣服,虽然只拍到了脊背,但是,这已经足够弹幕疯狂。

【小蛮腰瞩目!!!!!O(≧▽≦)O 】

【腰上好像有淤青。(°ー°〃)】

【看这个形状,“脐橙”没错了!( ̄y▽ ̄)~*】

【这一会儿,都揉了五六次腰了。(* ̄︶ ̄)】

【发现脖子上有吻痕,昨晚绝对不止一个姿势!( • ̀ω•́ )✧】

我看着弹幕上已经开始打赌,昨晚这一对到底用了几种姿势,撇了撇嘴,很想吐槽,你们又不可能知道答案,打这种赌有用吗?

弹幕在打赌,托比依旧在挑衣服,虽然我是看不出来,酒红色和深红色的差距,但是……你确定要选一条绿色的领带?!

红配绿……等等,蜘蛛侠和小绿魔的战服好像也是这恶俗的“红配绿”,这是什么诡异定律?(●─●)

“托比,你还没有选好吗?”哈利穿着一身黑色的小马甲,里面是一件格子衫,看起来格外的帅气,放荡不羁。

一直用后背面对观众的托比转过身来,他的锁骨上布满了草莓,显得格外的诱人。

【Wow~~~~( ̄▽ ̄)~*】

【Wow~~~~( ̄▽ ̄)~*】

【Wow~~~~( ̄▽ ̄)~*】

弹幕屠版了,这调侃意味十足的弹幕。

“这是我们在一起后,你爸爸第一次让我去家里吃饭,我当然要好好准备!( ̄~ ̄;)”

托比还在纠结于酒红色和深红色的衬衫哪个更显得庄重而不呆板,哈利倚着门欣赏了一会儿自己昨晚的“杰作”,我总觉得刚刚有一瞬间,哈利的眼睛都变绿了。

可是,看着屏幕上开始帮托比挑衣服的哈利,怎么看都像是在趁机揩油,你不能仗着自己高,就欺负人家瘦。

你这样我们就没福利了!( ̄へ ̄)

我刚想让飞行摄像头飞到两人面前,拍他们的甜蜜kiss,发现自己竟然有了这么可怕的念头。

福利你妹!( ・_・)ノ⌒●~*劳资是直的,比电线杆都直,怎么会“期待”看男男福利呢!(o`ε´o)

我只是为了给观众一个奖励,对……奖励。

可惜,等我完成心理建树,再三安慰自己:“腐男也不一定是弯的”,托比那边已经被吻得神志不清。

我一遍听着门内传来的呻吟声,一边猜测现在有多少观众想给我寄刀片。

不是我不想给你们播,是我……我怂。_(:зゝ∠)_

我要是敢直播出去,估计我刚买的手办就要被小绿魔给炸得连渣都没有了。_(:зゝ∠)_

作为老大,整天都被手下威胁,真的人性的泯灭和道德的沦丧!(இωஇ )

屏蔽了弹幕的我享受着最后的安宁,我决定去找正派聊聊,问问他的手下还有单身的吗?

我这些手下你都拿走吧!我不想要了!〒▽〒

不知道那只“神雕侠侣”的雕脱单了吗?

不对,人家好像叫猎鹰,不是雕。(°ー°〃)

所以……他到底是雕,还是鹰?( ´゚ω゚)?

嗯……反正单身是肯定的。ヾ(✿゚▽゚)ノ

那两位估计是短时间内结束不了了,我简单说了句“今天直播到此结束!”

然后我关上了直播,打电话约了正派出来吃饭。

他们好像很久都没有好好聚聚了。

评论(7)

热度(3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