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8)

【糖果店菜单】

第八枚   金玫瑰花海

“准备好了吗?”布丁问在场的其他小不点。

“放心,我让Jar修改了托尔的房间密码。托尼说,如果托尔再破坏他们的房间,就断了洛基的布丁。托尔一定不会破坏大门的。”妮妮拍了拍胸脯,一副“我做事,你放心”的表情。

“我和万磁王把旺达的电脑偷了出来,今晚绝对会让他们受到精神冲击。”查查和万磁王的脸红得像两个小番茄,还自带散热系统,正在不停地冒烟。

突然很好奇,旺达小姑娘的电脑里究竟有什么?

豆芽和吧唧主要负责秘密监视,提供洛基和托尔的动向。

“洛基在喝下午茶,托尔在一边啃鸡腿。”豆芽用妮妮发明的小型通讯器报告着。

虽然托尼和妮妮每天都会因为甜甜圈的归属问题,进行常规的“幼儿园吵架”,但是,托尼对妮妮,绝对是把他当“儿子”养的。

妮妮有一个小型的实验室,专门供妮妮做一些守护甜心用的小装备,妮妮还给自己做了一个迷你的“钢铁战甲”,就是太弱了,托尼一个指头就把他给弹飞了。

说到另一个被托尼当儿子养的彼得,他因为学业问题,只有假期才会来斯塔克大厦训练,上一次见他,还是因为他也“生”了个蛋。

托尼总觉得那个蛋的花纹特别像某个“无良佣兵”的面具。

“莎莎,现在要不要先来点小菜?”布丁转头看向莎莎,结果发现她又被万磁王的微笑“吓”哭了。

布丁:槽点有点多,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_≖ )

“我觉得可以,先来点小清新吧。”妮妮看向负责“精神洗礼”的查查。

洛基本来好好地享受着下午茶,午后的阳光难得让他放松下来紧绷的神经,他待在斯塔克大厦,其实一点都不自在。

虽然他在那场战役里帮助了英雄们,但是,他终究不是英雄。

没有人承认他的“救世主”身份,一切只是他的“一厢情愿”,自娱自乐罢了。

洛基很看得开,他已经经历了太多,已经不是那个因为“身世”就手足无措,拼命想要证明自己的存在是有意义的洛基·奥丁森。

托尔还有人民,他有什么?他好像只有托尔,可是……连托尔都不是他的。

洛基的脑海里出现一片花海,那是福瑞嘉生前最爱的金玫瑰,代表珍贵和独一无二。

洛基小时候最喜欢待在那里,玫瑰花的层层尖刺保护他不会受到别人的打扰,富有灵性的金玫瑰花海会将他小心地保护在花海中央,不让别人惊扰他的安宁。

“也许,我可以找个地方,种出一片那样的花海。”洛基微微眯起眼,嘴角轻轻扬起,只是细微的改变,却让他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甜蜜”的气息。

刚从实验室里出来觅食的托尼看到这一幕,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感觉自己确实需要休息,一定是工作了太久的缘故。

他竟然觉得阳光下的洛基宛若一个天使,美得仿若虚幻。

托尼拿着甜甜圈,决定找贾维斯陪他睡觉,他要休息,他都出现幻觉了。

某种意义上来说,洛基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_→

“你往他脑子里塞了什么?我怎么觉得洛基现在不像是邪神,更像是爱神?!⊙ω⊙”妮妮和托尼一样揉了揉眼睛,他可是看了全程的,洛基刚刚还不是这样子的,也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整个人都柔和了好多。

“我只是唤醒了他曾经最美好的记忆。”

其实是,查查想了半天,也没有在那些文里找到一丝和“小清新”相关的东西。

查查想跟查尔斯交流一下,让他关心一下旺达的“网络生活”,作为未成年,这么重口真的可以吗?∑( ̄□ ̄;)

托尔本来正在啃鸡腿,他已经缠了洛基好几天,自从发现他们可以时不时地听见对应的人的“声音”,托尔就不敢离开洛基。

他怕哪天自己不在这里,回来的时候就找不到洛基了。

可是,他不知道为什么洛基想要离开?想要“治本”,却连根源在哪里都不知道,只能先跟着,以防洛基偷跑。

托尔也没有想过,洛基如果真的想离开,即使他寸步不离,他也能走。

他现在还没走,只是他还在等一个留下的借口,或者,找一个离开的理由。

托尔的脑子里又出现了洛基的声音:“也许,我可以找个地方,种出一片那样的花海。”

“花海?”

托尔记得,小时候洛基最喜欢去母后的玫瑰花海,那是神后的花海,只有洛基和托尔被允许进入,但托尔很少踏进那里。

那么安静的地方,不适合爱冒险的托尔。

于是,那里成了洛基的小天地,他躺在玫瑰花为他清出来的一片空地上,收起尖刺的花藤格外柔软,洛基闻着花香入睡,伴着鸟鸣醒来,蝴蝶停在他的指间,他美得像一幅画,却无人欣赏。

托尔曾经站在远处,不经意地看到这幅美景,却被布满尖刺的玫瑰挡住了去路。

洛基不知道托尔来过,托尔也没有告诉过洛基。

不过,托尔再也没有去过那片花海。

为什么不再去了呢?

这个只有托尔自己清楚。

也许是因为,他不喜欢那种和洛基相隔甚远,却无法接近的感觉吧。他不能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因为那会破坏洛基和母后最爱的玫瑰花海,他只能远远看着,却无能为力。

“洛基,你以前为什么喜欢那片玫瑰花海?”托尔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他其实并不是很喜欢花海中的洛基。

那时的洛基很美,但是离得太远了,离他太远了。

“你想知道?”洛基现在心情很好,所以,他很乐意回答托尔这个“奇怪的问题”。

“嗯。”

“因为,玫瑰花是金色的,和你的金发一样。”洛基后面还有一句话,只是他没有说出来。

可是,托尔还是“听”见了:“这样,我就能骗自己,你其实一直陪在我身边,没有离开。”

托尔手里的鸡腿就这样掉到地毯上,洛基看了一眼那个油印,不知道铁皮蝼蚁会不会因为这个扣他的布丁。

话说回来,为什么托尔弄坏了东西,扣的是他的布丁?!(o`ε´o)

“洛基,我不会离开你,你也不离开我,好不好?”

“……好!”等你不再需要我,我再离开吧。

洛基还不知道,今晚过后,他就彻底走不了了。

评论(4)

热度(7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