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精灵旅社(11)

【糖果店菜单】

第十一天   我无时无刻不在爱你

“大哥,家族那里有人忍不住了。”幻视把鲜艳的红玫瑰小心地减下来,他一点点拔掉玫瑰花枝的尖刺。

这是他要送给旺达的礼物,不能让尖刺刺伤他的女孩。

“我们已经‘死’了很久了。”贾维斯正在帮托尼准备早餐,顺便把幻视手边的辣椒粉拿走,换回正常的红色荧光粉。

贾维斯可不觉得,旺达小姐会喜欢辣椒味的玫瑰花,真不知道自己的“弟弟”是怎么追到人家的。

爱情,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贾维斯端着放着心形煎蛋和牛奶的托盘,去叫醒他又贪睡了的sir。

托尼一直不喜欢睡棺材,他讨厌那种封闭在黑暗中的感觉,所以,托尼成了第一个睡“床”的吸血鬼。

吸血鬼惧怕阳光,贾维斯推开门,窗帘将整个房间与阳光隔绝,他的sir“小小”的一团,缩在那张“King  size”的大床上。

“sir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可爱。”

贾维斯坐在托尼的床边,睡得昏天黑地的托尼似乎知道贾维斯的到来,小幅度地挪到贾维斯的身边,梦呓般喊着“贾维斯”的名字。

“sir,我在!”

贾维斯想起了第一次见到托尼的那一天,狼狈不堪的贵族,刚刚觉醒的迷路吸血鬼,真是一个不怎么美妙的初遇。

不过,结局很好。

“贾维斯,早安!”托尼揉着眼睛,像一只刚刚睡醒的小奶猫,如同没有脊椎一样,蹭到了贾维斯的大腿上,一只手握住贾维斯的手,然后……毫无意外地又睡着了。

托尼安心的笑容让贾维斯不自觉露出一个微笑,幅度不大,却让人觉得异常甜蜜和幸福。

“只可以再睡一会儿,sir,你不能总是不吃早餐。”

贾维斯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他知道,今天估计又要陪托尼睡上一天了。

吸血鬼的“疲惫期”,还真是让人幸福又苦恼的存在。

贾维斯还真是没想到,自己原来的那个“家族”有那么疯狂的人存在,他还以为奥创那个中二少年已经是最“疯狂”的存在了。

“请您帮帮我们!”贾维斯不得不佩服这些人的毅力,不愧是那个家族的人,为了利益,连鬼怪的世界都敢闯,他们还有什么不敢干的呢?

贾维斯看着面前五十多岁的“亲戚”,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活”着到这里的,他们的身后零零散散地跟着几个年轻的孩子,他们看自己的眼神,有害怕,怯懦,还有迷恋。

很好,家族惯用手法,这么多年了,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

“我已经不是那个家族的人了。”

那个家族的他已经死了,死在那个森林里。

现在只有贾维斯,托尼·斯塔克的贾维斯。

他还真是不明白,究竟是谁给了他们信心,竟然会想要寻求他的帮助。

“我们已经知道这个城堡的存在。如果……呜,呃!”被贾维斯一只手掐着脖子拎起来喋喋不休的老头子,老头子用他如树枝一样干瘪的手掰着贾维斯的手,可是,一个人类怎么可能敌得过一个吸血鬼的力气。

老头子像一只搁浅的鱼,挣扎了几下就没了生息。

贾维斯如同丢弃一个垃圾一样,把顺便变成干枯树皮一样存在的老头子扔在地上。

呵,难怪不顾一切。使用了禁术却遭到了反噬,横竖都是死,不如拼一把。

濒死之人的想法,可惜,不是每个人都像他一样幸运,可以遇到sir。

贾维斯看了一眼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几个“孩子”,对于活了几千岁的他来说,这些十几岁的少年可不就是“孩子”吗?

“你们的血……不干净。”

贾维斯的眼睛一点点变成血红色,那被他抽出来的鲜血在特殊试剂里变成了黑色,这些人的血里有毒,而且是专门对付吸血鬼的毒。

“我……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是他们,……是他们逼我们喝下那种药的。”

“对,真的不关我们的事。”

“是族长!他……他说,杀死吸血鬼,得到他的心脏就可以长生。”

“我们是被逼的。”

被恐惧支配的人,总是会“胡言乱语”。他们希望贾维斯可以看在他们“提供”这些信息的份上,放过他们。

可惜,他们在贾维斯眼里,都是“企图”伤害他的sir的“帮凶”,都是“不可饶恕”的。

托尼一觉醒来,看见贾维斯正在盯着他看。

“是不是觉得我太帅了,所以被我迷住了?”托尼调侃着贾维斯,本来以为贾维斯会和往常一样,特别无趣地说:“sir,你该洗漱了。”

真是不解风情的爱人。托尼想要翻个白眼表示一下自己的心塞。

今天的贾维斯却反常地对托尼说:“sir,我爱你!我无时无刻不在爱你。”

托尼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惊住了。

夭寿啦,我的爱人竟然那么直白地跟我告白了?世界末日?还是洛基家的托尔智商上线了?

“我当然知道。”托尼还是决定“配合”贾维斯的表演,还有比我更“贴心”的爱人吗?托尼内心沾沾自喜。

精灵旅社的地下室,诡异的文字刻满墙壁,浓郁的血腥味充斥着不大的密室,紫色的火焰吞噬扭曲的肉体。

托尼不知道自己家的地下室还有这么一个“祭台”一样的密室,更不知道贾维斯为他“惩治”了觊觎他心脏的家伙。

而教贾维斯“守护魔法”的洛基看到托尼脖子后面多出来的一个“印记”,立刻猜到了一二,不过……又不关他的事情,他又何必多嘴呢?

“大哥,他们被灭族了。”

“我们已经‘死’了很久了,不是吗?”贾维斯摸着手腕上的烙印,如果洛基看见这个烙印,就会发现它和托尼脖子后面的花纹一模一样。

而洛基也会知道,他丢失的那张关于“灵魂烙印”的魔咒书稿是被谁拿的了?

评论(7)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