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萌娃特工队(2)

【糖果店菜单】

第二章   萌娃拯救世界

“爸爸,你是来接爹地的吗?”詹姆斯从洛基的怀里跑出来,扑向刚刚走进战机的托尔。

刚想抓着洛基“单独”谈谈的托尔被这一变故弄得有点转不过脑子。

洛基看着和詹姆斯大眼瞪小眼的托尔,眼睛一转,就想到了一个捉弄托尔的“好”主意。

“哥哥,这是我们的孩子啊!”瞬间“小白花”上身的洛基可以说是演技一流,那要落不落含在眼眶里的一滴泪,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演员的自我修养”。

“我……”托尔被洛基这话弄得更懵逼了。

来看一下托尔的心路历程——

我弟给我生了个孩子!∑( ̄□ ̄;)

我弟给我生了一个和我长得好像的孩子!⊙▽⊙

我弟给我生了一个和我长得好像的孩子,我竟然不知道!Σ(っ °Д °;)っ

我弟给我生了一个和我长得好像的孩子,我竟然不知道!我要补偿他!*٩(๑´∀`๑)ง*

“底迪,对不起,我错了!”托尔一手抱起詹姆斯,一手揽着洛基的腰,这回该被揽住的洛基懵逼了。

洛基:这发展不对啊!蠢哥哥拿错剧本了吧!你都不怀疑一下的吗?┴┴︵╰(‵□′)╯︵┴┴

“爸爸,我爹地呢?我要爹地!!!”一向乖乖的斯塔基看着被托尔抱着的詹姆斯,眼中的“羡慕”都快实质化,他要他的巴基爹地,他要他的巴基爹地给他讲故事,他要他的巴基爹地给他做的小蛋糕,他也要爸爸和爹地一起抱着他。

抱着斯塔基的史蒂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怀里的乖宝宝怎么就大哭起来。

孩子的哭声总是有“传染性”的,有时候,其他的孩子也没什么好哭的,但是,只要有一个孩子开始哭,其他的孩子也会莫名其妙地哭起来。

而孩子的哭声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痛苦的精神攻击。

斯塔基哭了,然后被托尼抱在怀里的雅尼也开始哭,最后,詹姆斯看自己的小伙伴都哭了,他不哭好像不合群,那他也哭吧,还要哭得特别大声。

三个孩子跟比赛似的,一个比一个哭得更大声。

斯塔基哭了一会儿,竟然哭着睡着了。史蒂夫看着斯塔基满脸泪痕的小脸,心疼得无以复加。

“乖啦,不哭啦,爹地在呢,不哭啦!”托尼轻轻拍着雅尼的背,帮哭得都岔气的雅尼顺气。

托尼看着简直就是自己小时候翻版的雅尼哭得不停打嗝,托尼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看着哭得小脸通红的雅尼,特别心疼。

“爹地,我……嗝,我要贾维斯……嗝贾维斯爸爸。”

“贾维斯!”托尼也不纠结为什么他是爹地,贾维斯是爸爸。现在哄孩子要紧,什么事都先放在后面。

“sir。”

熟悉的声音让雅尼停止了哭泣,他在托尼的怀里动来动去,好像在寻找贾维斯的身影。

雅尼从一出生见到的就是贾维斯的实体,洛基帮忙制造的实体和人类毫无差距。雅尼也就不知道自己的贾维斯爸爸是个AI,后来有了自己的实体,还睡了自己的造物主。

然后因为邪神的魔药,才有了他。

“贾维斯爸爸,你在哪?为什么我看不到你?”雅尼脑海里,贾维斯是人类的观念根深蒂固,而且……根本就没有人知道他有这样的误会,也就没有人去纠正他的错误认知。

“……”贾维斯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一个孩子解释他是AI,正在战机里。

“贾维斯是智能AI,他在控制这台战机,所以你是看不见他的,但是,他就在你身边。”托尼拿纸帮雅尼擦着眼泪,越看越觉得自家雅尼真的好可爱。

“可是我之前都能看到爸爸,为什么现在看不到?”雅尼噘着嘴,戳着托尼的手臂,看起来委屈巴巴的。

“你之前是怎么看到的?”托尼觉得这是询问这些孩子的来历的好机会。

“眼睛看到的。”

“……”在场所有人:“这回答好像逻辑没问题。”

“不用问了,他们不属于这个时空,也不属于这个时间段。”洛基实在受不了蠢哥哥犯蠢,他的胡子扎到詹姆斯的小脸蛋了,都红了!

洛基觉得他从掉下彩虹桥就诸事不顺。

先是被一个奇怪的下巴长得像椰子鞋的人捡走,对方想找个人帮忙找个宝石,侵略个地球。

洛基想着正好给托尔找点事,等他玩够了就拿着那个可以全九界溜达的宇宙魔方去旅行,统治蝼蚁有什么意思,又没什么成就感。他更喜欢给托尔添堵的感觉。

结果,他还没玩够,就被一个小肉团子给打断了。

想用肉团子捉弄一下托尔,托尔还不按套路出牌。

洛基:不玩了,没意思,都不按套路出牌。( ・_・)ノ⌒●~*

作为九界第一法师,洛基用了一个小魔法就知道这些孩子的来头。

最让洛基郁闷的是——詹姆斯还真是自己的娃。自己竟然给托尔生了个娃!∑( ̄□ ̄;)

“你不是我爹地吗?”詹姆斯立刻眼含泪花,不用问了,这绝对是亲生的。

刚刚洛基也是这么演的。(≖_≖ )

“好,我是,我是。你不许哭!”洛基一秒心软,从托尔怀里抢过来詹姆斯,姿势标准地抱着詹姆斯。

即使是不同的时空,血脉之间的联系也是恒久不变的。

“爹地,我想吃鸡腿。”詹姆斯用撒娇的口气说道,还在洛基怀里蹭了蹭。

洛基还没反应,托尔就已经飞出去了。

奥丁:你还记得阿斯加德宫殿上,嘱托你的老父亲吗?

洛基专心哄刚刚哭了半天,现在有些犯困的詹姆斯睡觉。

灭霸:你还记得泰坦星上,交给你心灵宝石权杖的大Boss吗?

洛基:不记得。╮( ̄⊿ ̄)╭

评论(14)

热度(7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