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反派直播计划(9)

【糖果店菜单】

第九天    闺蜜组了解一下

我其实根本不知道今天该直播什么,钢铁侠已经让他家的五妹常驻他的防火墙那边,就等哪天一个抽风,她就进来把我的直播记录给毁了。

但我是谁?

我是反派,就算我整天被自己的手下“群殴”,怎么说出来那么心塞呢?!那我也是反派的老大!

劳资亲自弄的魔法加持防火墙,是一般AI能攻破的吗?!

“还真的是娃娃脸啊!”托尼·斯塔克的脸出现在我这边的直播屏幕上。

我仿佛听见了不绝于耳的“真香”,还感受到脸部传来的“酸痛感”,即使我的脸根本就没有被打!_(:зゝ∠)_

【Wow,up主好可爱!ヾ(✿゚▽゚)ノ】

【我错过了什么?up主这是直播露脸了吗?(。>∀

【竟然真的和声音吻合了!】

直播三秒黑屏了解一下。

我要把奥创扔给汉尼拔他家的那个维杰宝宝当游戏机,那个一秒天使,一秒恶魔的小怪物最近让汉尼拔和威尔,头痛不已。

正好扔过去转移一下维杰宝宝的注意。

这个年纪的孩子……最喜欢“拆”东西了。(* ̄︶ ̄)

我又加强了一次防火墙,这次就算正派亲自动手,这防火墙也不会倒!

“托尼……哼哼!”

“刚刚是技术失误,为了补偿大家,今天我们来看看闺蜜组的近况。”

“你们不知道闺蜜组?那真是太孤陋寡闻了。”

我记得今天是洛基他们喝下午茶的日子,不要问我,我是怎么知道的。

反派,无所不能!\( ̄︶ ̄)/

洛基他们一直都是在查尔斯的城堡花园里喝下午茶,按照今天的温度,湿度,风向,我直接让飞行摄像头飞到指定位置。

果然,刚刚让五妹推了我的防火墙的托尼,就在那里拿着甜甜圈,他正在看手机,还吐槽了一句:“竟然直接黑屏了?!”

“托尼,你黑进去那个直播间了?”难得被放出来的洛基心情愉悦地吃着布丁。

“三秒,他关上了。不过,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可以把那个直播记录删掉!”托尼跃跃欲试地说着,他喜欢有挑战的事情!(๑>︶<)و

“那个直播间啊,之前好像直播过我和加菲,知道是谁直播的吗?。”哈利吃着奶油蛋糕,一点奶油没有弄干净,还粘在嘴边。

我简直无法直视弹幕上的“想舔舔舔舔”,说真的,我快不认识“舔”这个字了。(´-ι_-`)

“他也直播过我和艾瑞克,瑞雯还偷录了一份。”查尔斯想起自己的妹妹给自己看的“鬼畜版”鲨鱼笑,最后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所有人一致地看向没说话,专注吃李子一万年的巴基,队长是没给你买李子吗?

“?”百年老人没有跟上时代潮流,所以还不知道他和史蒂夫已经“官方认证”。

他更不知道美国队长头号粉丝寇森探员把那份直播录了一千份,每一份都有终极加密。

托尼一脸坏笑地给巴基看了【震惊,老冰棍竟然在电梯里做出这种事情,看过的人都哭了!】的录播。

巴基的表情——눈_눈→Σ⊙▃⊙川→⁄(⁄⁄•⁄ω⁄•⁄⁄)⁄

“没想到队长那么辣,我还以为你们很保守。(*σ´∀`)σ”托尼眼中的调侃都快实质化了。

巴基红着脸,佯装淡定,好像他一点都不介意“他和他家队长的电梯play竟然被闺蜜看到”,就是他脸红得跟番茄一样,实在不怎么有说服力。

【红着脸的巴基。o(*////▽////*)q】

【好可爱,想太阳。(´◊ω◊`) 】

【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_→】

“洛基,你应该知道是谁在直播吧。只有你和托尔的那个直播记录被删掉了。”查尔斯对这个不是很在意,他和艾瑞克之间“小清新”多了,跟巴基和他的队长相比,他就只是ooc了一点。

“当然,邪神无所不能。”

“无所不能的邪神,你可以帮我们把记录删掉吗?”哈利当然不是真心想删记录的,他恨不得告诉全世界,加菲是他的!(•‾︶‾•)y

“你想删吗?”洛基显然很了解哈利。

“我想删掉,他毁了我的形象!(o`ε´o)”托尼狠狠地咬了一口甜甜圈,好像他咬的不是甜甜圈,而是我。

我觉得脖子有点凉飕飕的。

“什么形象?爱吃甜甜圈的小矮子吗?”

“布丁控的收集狂之神。”托尼给了洛基一个标准的白眼。

“说好不再提那件事的。”洛基瞪大了眼睛,一副“你竟然不遵守承诺”的控诉表情。

“洛基,你那些不同口味不同包装的布丁杯吃完了吗?”巴基直接揭短,洛基的“控诉”转换了对象。

“听说那些布丁摆满了一个宫殿。”哈利也想弄一个房间摆满蜘蛛侠的手办,那一定很壮观!(*^ω^*)

“还用时间魔法保存下来,真的不会变质吗?”查尔斯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

【神的兴趣爱好,好迷啊!(°ー°〃)】

【我收集了一盒子纽扣,人家收集一宫殿布丁。差距啊!】

【收集纽扣+1】

【我更喜欢收集邮票!】

我正想感叹一句,洛基对布丁可能才是真爱。

“反派,原来你对这些……感兴趣?”笑得特别像捅托尔之前的洛基的正派站在我身后。

正派手里拿着我“好奇”才买来的关于之前那些CP的本子,甚至有几本高H的,我说那些是泽莫的,还来得及吗?

“泽莫只对盾冬感兴趣。”

我艹,你怎么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Σ( ° △ °|||)︴

“反派,我们该好好谈谈。”

我就这样乖乖关了直播,甚至连再见都没说,跟着正派离开了。

当我坐在正派家里的沙发上,正派问了我一句:“还是巧克力牛奶吗?”

我才反应过来,我为什么要乖乖听话跟过来?!(°ー°〃)

评论(9)

热度(6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