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9)

【糖果店菜单】

第九枚   春梦全是痕

虽然守护甜心都是“小不点”,但是,这不代表他们很“单纯”!(* ̄︶ ̄)

没听过一句话叫——浓缩就是精华!(*`▽´*)

“准备好了吗?”几个小不点大晚上不睡觉,凑到洛基和托尔的房间门口,密谋着什么。

没错,洛基和托尔的“房间”门口。罒ω罒

要不然妮妮为什么要让Jar弄坏托尔的门。๑乛︶乛๑

“查查,就靠你了。”布丁拍了拍查查的小肩膀,查查回来一个“包在我身上”的小眼神。

洛基梦到自己躺在床上,身上压着喵喵锤,而真实情况是,睡觉从来不“老实”的托尔半个身子都压在洛基身上,这或许是洛基不愿意和托尔一起睡的最大原因。

但是,接下来的梦境就有些奇怪了。

“底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托尔把他身上的喵喵锤拿了起来,洛基刚想揉揉胸口,感觉自己都被压疼了。

托尔代替喵喵锤压在他的身上,洛基气得想爆粗口!

当然,接下来的事,洛基不止想爆粗口,还想捅人!

托尔的体温一直很高,而洛基因为冰霜巨人的血统,他的体温一直不高。

洛基感受着托尔抚摸过他的腰腹,胸口,脖子所残留的炙热感,那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让他呼吸困难。

托尔一只手按压着洛基的后颈,另一只手则在四处点火,洛基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被托尔的体温热昏了头,还是因为其他的东西。

“brother~”托尔在洛基的耳边低语,低哑的嗓音可比阿斯加德的迷情药剂管用多了,至少,洛基觉得托尔的声音该死的性感!

“I  love   you  ,Loki。D on't  leave  me!”

托尔突然停住了动作,在这种就差临门一脚的时候,他竟然特别固执地要求洛基答应他。

我答应你个奥丁!(〝▼皿▼)

“我不会走。”洛基语带哭腔地说着,他绿色的眼睛带着泪光,看起来可怜巴巴的,却又有一种独特的诱惑力。

洛基的大腿蹭到的某个大家伙已经觉醒,说真的,洛基有点怂,他现在下车还来得及吗?

“Whenever?”

“Whenever!”

“Loki!”托尔激动地把洛基搂在怀里。

洛基已经快要憋到原地爆炸,偏偏他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要不然他就直接推倒托尔,管那么多干什么,满足自己最重要!

“托尔·奥丁森,你是不是不行?!你不行就给我滚!”洛基还以为答应托尔就可以结束这种窘迫的处境。

结果这个傻子竟然抱着他,就抱着他。

你问过你下面硌着我的小雷神了吗?你问过快要欲火焚身的我了吗?

洛基也就是一时气愤,他完全忘记了一大定律。

永远不要说一个男人不行,否则,他会用行动告诉你,他行,他“特别”行!

眼睛已经开始闪着雷光的托尔用一晚上的时间告诉洛基——他“特别”行!\( ̄︶ ̄)/

“查查,你不是只会让他们做梦吗?他们怎么直接上垒了?”布丁生无可恋地看着低头认错状的查查,努力忽略掉脑子里的“嗯嗯啊啊”,这该死的“同步心理”。

布丁:现在我一点都不想听到洛基的“心理”,真的!(/"≡ _ ≡)=

“我没想到托尔根本没睡,精神暗示直接放大了他对洛基的潜在情感。”查查一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小表情,真的让人不舍得责怪。

布丁也没想怪他,这本来就不是查查的错,谁知道还会有这种“变数”!(◦`~´◦)

“洛基呢?”

“他是真的以为是在做梦。”

“好了,我觉得我们死定了。”布丁彻底“生无可恋”!

托尔,你到底为什么不睡觉!(〝▼皿▼)

这就是失眠引发的一场惨案。〒▽〒

第二天,托尔被洛基直接打飞出斯塔克大厦,托尼还以为又有什么外星人入侵,吓得从贾维斯怀里窜了起来。

还穿着睡衣的托尼身披“盔甲”,赶到大厅的时候,就看到一只手扶着腰,一只手还在使用魔法,攻击飞在空中的托尔的洛基。

洛基大夏天穿高领,十足的“欲盖弥彰”。

“什么情况?!”托尼一看好像是没什么事,小鹿斑比也不像是要毁灭世界,嗯……他只是想毁灭了雷神。

看托尔那不敢还手的样子,就知道一定是他的锅。

“洛基被托尔睡了。”巴基十分正直地说着,然后,听力不凡的洛基成功炸掉了!

“我才没有。”洛基怒气冲冲要和巴基“好好谈谈”闺蜜情谊,然后,美国队长一个盾牌挡在他和巴基中间。

有对象了不起!!!(╬◣д◢)

“典型的家庭矛盾,这是不是没我的事了?那我回去睡觉了。”托尼脱下盔甲,里面穿着一件画着贾维斯还是“球”的时候的涂鸦的粉色睡衣。

“托尼,没想到你那么少女?!”娜塔莎看着小粉红的托尼,挑了挑眉,那笑容十分意味深长。

托尼低头看了一眼,才注意到自己穿了这套睡衣。

“贾维斯!”托尼睁大了眼睛,控诉他的管家竟然趁他困得睁不开眼,给他换了这件睡衣。

这件是托尼一次做实验做到迷糊的时候买的,当时托尼没说颜色,五妹就给他把所有颜色都买了一件。

“sir,这是您昨晚自己选的颜色。”

昨晚做实验做得太久,被贾维斯硬抱回卧室的托尼:“Really?我一定是太久没休息了!”

托尼被贾维斯抱回去补眠,其他人看着托尔已经开始哄洛基了,就这样在当事人面前开赌局——洛基会不会原谅托尔。

洛基气得想要再养一群皮皮虾侵略地球。

“底迪,我会负责的。”抱着洛基的腰死不放手的托尔笑得像个傻狗,洛基一脸嫌弃。

“……”洛基心里暗骂:“别让我发现昨天的事情另有蹊跷,否则我一定把那个家伙捅成塞子!”

连夜跟着查查和万磁王他们去X学院“避难”的小不点们齐齐打了个喷嚏,查尔斯还以为他们感冒了,询问他们需不需要热水。

小不点们仿佛都感受到了来自洛基的怨念,齐齐地一抖。

查尔斯更觉得他们是感冒了!

守护甜心也会感冒吗?⊙ω⊙

评论(4)

热度(7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