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亡灵直播间(10)

【糖果店菜单】

第十间   男性尊严的问题

“底迪~~~”托尔十分委屈地喊着。

“巴基,你觉得怎么样?”洛基没有理会托尔,转头问旁边的巴基。

“不知道。”巴基摇摇头,表示自己不做发言。

“我觉得托尔应该比他大。”托尼替巴基作出危险发言,他身后的贾维斯眼睛都红了。

众人的视线十分默契地定格在托尔脐下三寸的地方,不过,穿着衣服也看不出来,没办法做比较。

现在保持隐身状态的众人就这样看着和托尔长着一模一样的脸,拿着遥控器比量“某男性特有物件”长度的Stone。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那要倒回到他们待着的上一个世界——《林中小屋》。

他们净化了所有的怪物,但这也意味着献祭失败,这个世界也毁灭掉了。

不过,他们的“地狱级别任务”算是完成了。任务只是要求他们保护“主角零伤亡”,他们确实“零伤亡”,至于这个世界开始“毁灭,重组”之后的事情,那就不关他们的事情了。

这个世界注定毁灭,他们能保证的只是“毁灭”之前的主角安全。

“定律,这是定律!”洛基跟其他人解释道,他们正漂浮在一片漆黑的世界里,几个人被两两一对,包裹在一个很像仓鼠球的东西里。

不是所有人,罗根和斯科特并没有在这里。

“我更想知道,这个定律和我们被关在这个奇怪的地方有什么关系?”托尼盘着腿躺在贾维斯的怀里,他讨厌这个漆黑的世界,贾维斯贴心地为托尼按摩着手臂,舒缓他因为紧张和恐惧而僵硬的肌肉。

“这个世界注定毁灭,然后重组。我们要在它毁灭殆尽的时候,才能回到冥界。”

“要多久?”如果可以,托尼一刻都不想在这个世界待着。

“不知道。”

然后,他们被一个突然出现的光圈吸进了这个世界。

托尔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他的深深恶意——为什么有那么多和他长着一张一模一样的脸的人。_(:зゝ∠)_

“《假期历险记》?有人看过吗?”洛基看着系统提示,他们无意间卷入了时空乱流,那边说马上就可以恢复,让他们静静等待就好了。

“没有。”这个还真没人看过。

几人保持着“幽灵人”的状态,看着和托尔长得一模一样的Stone各种秀“恩爱”,一直到夜晚的到来。

Stone只穿着一条内裤来到了鲁斯蒂和黛比的房间,各种“暗示”。

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哥哥,你自己来说说吧。这个你应该特别有‘发言权’。”洛基笑得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坏小子,托尔被噎得说不出话来。

这是个关乎“男性尊严的问题”,没有哪个男人会承认自己的“那个”比别人的短。

托尔更不会。

“弟弟,我觉得这个问题,你更有发言权。”托尔难得智商上线,把问题扔回给了洛基,其他人看着洛基的眼神瞬间变成了——你们果然有一腿!( ̄▽ ̄)/

洛基……洛基不说话,直接捅吧!

更有“发言权”个锤子,他怎么可能知道托尔和那个家伙差不多。( ̄へ ̄)

“巴基,你说,你家队长和那个人比起来,怎么样?”洛基决定拉人下水,他才不要一个人面对这么尴尬的问题。

“……”巴基竟然真的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忘记了。”

你这个回答,槽点有点多,我竟然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ー°〃)

旁边的史蒂夫脸红得宛若盛开的红玫瑰,莫名有一种诡异的娇羞既视感。

托尼和洛基齐齐搓了搓胳膊,感觉自己胳膊上全是鸡皮疙瘩。

托尼:队长,你画风不对啊!Σ(゚∀゚ノ)ノ

洛基:他们果然是那种关系。→_→

洛基看向一直当背景板的贾维斯,还没开口,托尼就挡在贾维斯面前,看起来好像很有气势的样子。

不过,他的身高限制了他的发挥。

“贾维斯是我做的,我可以确定绝对比那个人长!”

洛基:我艹,你这一副骄傲的表情是什么鬼?(ㅍ_ㅍ)

“我想说,我们可以走了。”洛基指了指贾维斯身后的光门,顺便还丢给了托尼一个“暧昧”的眼神。

托尼气鼓鼓,他身后的贾维斯倒是露出了一个短暂的微笑。你知道,被自己的爱人“称赞”总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

回到游戏大厅的众人见到了短暂失联的罗根和斯科特,罗根似乎在和斯科特争论什么。

“我觉得我比那个范海辛帅多了。”罗根看着斯科特的怨念都快要实质化了。

“范海辛更帅一点。”斯科特毫无自觉地“火上浇油”,罗根已经不是怨念了,他的背景已经烽火燎原了。

希望被罗根抗走的斯科特明天还可以出现在大厅里,话说回来,冥界好像没有明天。(°ー°〃)

“明明长得一样,这问题究竟有什么好争辩的?”翻着《范海辛》剧照的查尔斯吐槽道。

“也许别的地方不一样。”经历前一个世界,莫名打开了奇怪的开关的洛基,毫无负担地开着车。

“……”查尔斯看着一脸纯良,充分演绎“无辜”的洛基,内心拼命刷屏:“之前那个毒舌洛基去哪了?这个黄色的洛基是哪里来的,原来那个绿色的呢?你们究竟经历了什么?”

#闺蜜解锁了奇怪的属性,该怎么办?在线等,不是很急。#

评论(3)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