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萌娃特工队(3)

【糖果店菜单】

第三章   威尔宝宝和佩利宝宝

威尔宝宝很委屈,他莫名其妙掉到了一棵树上,怀里抱着一个系着暗红色领结的熊宝宝。

他后悔了,他不该在詹姆斯碰洛基叔叔的东西时,还待在原地。

要不然,他也不会就这样被困在树上。

威尔想求救,可是,他还没办法做到他爹地查尔斯那种可以隔空脑人的程度。

“这里怎么有个小孩?”正在和艾瑞克一起散步的查尔斯接收到了一个莫名熟悉的脑电波,一个孩子不停地念叨着:“我要爹地,我要爹地……”

查尔斯跟着这个脑电波就找到抱着一只小熊,被困在树上的威尔。

“爹地!”威尔看见树下的查尔斯,立刻就像看到了亲人一样,不对,好像本来就是亲人,激动过度的结果就是——威尔直接从树上掉了下来。

幸好,查尔斯及时接住了他。

“查尔斯,怎么有一个小孩子在这里?”艾瑞克跟着过来之后,就看到查尔斯抱着一个小孩子。

查尔斯抱着威尔,他的胳膊好像有点扭伤,毕竟他一直担当的是脑力劳动者。

“艾瑞克,可以帮我抱一下这个小家伙吗?”查尔斯觉得自己需要检查一下他的胳膊扭伤得严重不严重,不过,还真是疼啊!

“十分乐意。”艾瑞克接过一直趴在查尔斯肩膀上的威尔。

因为威尔一直趴在查尔斯的肩膀上,艾瑞克来的时候又是正对着查尔斯的方向过来的,所以威尔并没有看见艾瑞克的脸。

当威尔看见艾瑞克的时候,他特别乖巧地喊了一声:“爸爸!”

正在按压手臂,检查扭伤程度的查尔斯无意识的一个用力,正好按到了扭伤的地方,疼得他表情都扭曲了。

“……”艾瑞克不懂自己怎么多了个儿子?还长得和查尔斯那么像?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了?”查尔斯现在不能抱着威尔,他就站在艾瑞克身边,想要问出小家伙是怎么跑到他的庄园里的。

“爹地,我叫威尔,这还是你自己给我取的名字。”威尔憋着嘴,本来就因为被困在树上而委屈的威尔,现在却发现自己的爹地不认他了,更伤心了。

威尔:爹地竟然不认识我了。爹地是不要我了吗?我要变成没家的孩子了吗?我不要变成孤儿!(இωஇ )

你们精神系变种人,脑子里的戏都那么多吗?(≖_≖ )

威尔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向查尔斯和艾瑞克完美演绎了什么叫“错错错,是我的错,爹地你千万不要抛弃我”。

“我错了,我不该在詹姆斯碰洛基叔叔的东西的时候还留在原地,我应该立刻跑开,如果我跑开,就不会被困在树上。如果我不困在树上,就不会从树上掉下来。如果我不从树上掉下来,爹地就不会生气,就不会不认识我。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错了……”

威尔宛若“佟掌柜”附体,哭得那叫一个声嘶力竭,惊天动地,都不知道这么小的孩子哪来的那么大的肺活量,哭得查尔斯和艾瑞克一愣一愣的。

艾瑞克抱着威尔不知所措,他已经很久没抱过那么小的孩子的,也很久没有安慰过小孩子了。

“好了,乖!不哭了。”查尔斯还是让艾瑞克把威尔放到自己的怀里,用没有扭伤的那条胳膊抱住哭得不停打嗝的威尔。

查尔斯一边温柔地安慰怀里的威尔,一边从威尔的脑子里提取有用的信息。让查尔斯感到奇怪的是,威尔对他的信任出奇的高,这对于一个精神系变种人来说,是不正常的。

像查尔斯他们这种精神系变种人,他们自己的大脑天生就有精神保护层,只会对信任的人开放自己的大脑思想。

威尔对查尔斯开放了全部的大脑思想,让他可以随意探寻他的记忆。

很快,查尔斯找到了“缘由”——威尔是他的孩子,他“生”的孩子,艾瑞克的儿子。

“查尔斯,你怎么了?”艾瑞克不知道查尔斯从这个孩子脑子里看到了什么,怎么看着他的眼神那么“一言难尽”?

“艾瑞克,我们逛了也够久了。你的兄弟会那里应该还有事吧。要不要我送送你?”我暂时不怎么想看见你。

查尔斯第一次对艾瑞克下了“逐客令”,他怀里的威尔已经睡着了。威尔本来就只是个孩子,今天又是惊吓又是害怕的,情绪波动太大了。

“我……”艾瑞克愣住了,他怎么觉得……查尔斯好像很生气?

“我还有事,皮特!”查尔斯喊了一声皮特,正在偷吃薯片的皮特立刻跑了过来,然后他看到了查尔斯怀里的小不点威尔,特别惊奇地戳了戳威尔的小脸蛋。

“教授,喊我有什么事?”

“带威尔去找汉克,给他做个检查。”查尔斯担心,威尔经历了时空穿梭会不会对他的身体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好的。”皮特抱起来威尔,期间威尔睁开了一点点眼睛,看到是皮特之后,软软地喊了一声:“皮特哥哥。”

威尔还很配合地搂紧了皮特的脖子,皮特都不敢跑太快,就怕威尔被吵醒。

可能是真的太困了,所以威尔一直到检查完都没有醒。

艾瑞克被查尔斯送到了学校门口,一路上,艾瑞克都想要问威尔的事情,可查尔斯总是顾左右而言他,不愿意说出他究竟在威尔脑子里看到了什么。

看了威尔的记忆,总是看这个艾瑞克很不顺眼的查尔斯教授。╮(︶﹏︶)╭

威尔现在是成功和自己的爹地汇合,但是佩利宝宝前途堪忧。

他的爹地和爸爸都还是高中生啊?!_(:зゝ∠)_

佩利自己跑到他的爹地哈利的家门口,然后蹲在那里等爹地回家。

当然,佩利没有等到他的爹地,倒是等到了他的大舅——哈利·兰兰·奥斯本和他的大伯兼大舅妈——彼得·托比·帕克。

佩利特别庆幸,他爹地只生了他一个,要不然他可能要有一个也叫佩利的弟弟或妹妹。帕克家和奥斯本家会交好,真的不是因为这个奇怪的取名传统?(ㅍ_ㅍ)

“小家伙,你是谁?怎么蹲在我家门口?”兰兰让司机把车停在路边,和托比一起走到佩利身边。

佩利抬起头来的时候,兰兰和托比都愣住了。

刚刚佩利一直低着头,所以兰兰和托比都没有看到佩利的脸,但是这一抬头,他们就可以肯定这娃绝对和加菲脱不了干系。

佩利和加菲长得太像了。

托比:我弟什么时候弄出了个娃?涵涵怎么办?Σ( ° △ °|||)︴

兰兰:加菲竟然敢背着涵涵弄出个娃,揍他丫的!(。・`ω´・)

正在上课的加菲感觉背后一阵寒气袭来,浑身一抖,然后打了个喷嚏。

“你没事吧?感冒了?”坐在加菲旁边的涵涵还以为他生病了,关切地问了一句。

“没事。”加菲对着涵涵安抚地笑了笑,但是,内心还是极度地不安,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情?

真的会“没事”吗?罒ω罒

评论(5)

热度(6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