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10)

【糖果店菜单】

第十枚   最甜的糖果

彼得·帕克找不到他的守护甜心了。

他只是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床头只剩一个裂成两半的蛋壳,而他的守护甜心不知所踪。

他甚至不知道他的守护甜心是不是一个缩小版的自己。(つд⊂)

不过,纽约的好邻居不能因为找不到自己的守护甜心,就停止自己的生活,他还是要上学,还有维护正义。

在彼得的守护甜心“破壳”后的第三天,彼得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内德看着彼得今天第三次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果,他好奇地问彼得:“你什么时候有带糖的习惯?”

“这不是我自己带的。”彼得只能这样回答,他也不知道这些糖果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凭空出现的糖果,感觉像是灵异事件。⊙ω⊙

“没准你身边有一只糖果仙子。”内德开玩笑道,然后看着彼得把糖果放进一个铁盒子里。

铁盒子里静静躺着十几颗用糖纸包裹住的糖果,这是彼得这三天收到的糖果。

刚开始,糖果是出现在彼得的书包和柜子里,内德还调侃彼得:“这没准是哪个暗恋你的小姑娘的心意。”

彼得把糖果收好,他也以为这是哪个“女孩”的小小心意,但是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彼得想要等那个“女孩”出现后,把糖果还给她。

可是,今天的糖果出现在他的口袋里,而他却没有注意到。

这太不寻常了。(°ο°)

“真的有糖果仙子吗?”刚刚解决了一起抢劫事件的彼得在自己的背包里发现了一颗新的糖果,这可真是一件“灵异”的事情。

彼得决定自己要找到这位可爱的“糖果仙子”,励志要“和托尼一样”的彼得有着和托尼不相上下的好奇心,这对一个刚满十八岁没多久的小青年来说,很正常。

可是,虽然有这个想法,但彼得并没有完美的计划。

他不知道这个小仙子是怎么找到他的,也不知道他是如何让自己都没有发现他,还把糖果放进自己的口袋。

最后,彼得想到了一个比较笨的方法——装睡等小仙子出现。

小时候,彼得曾经用过这个笨方法,就为了看一眼“牙仙”。当然,最后他没有看见“牙仙”,因为后来,他从装睡变成了真睡。

不过,第二天他真的在自己的枕头下面发现了一枚25美分硬币。

这一次,彼得决定一定要撑到“糖果仙子”出现。

毫无逻辑的计划最后却取得了成功了。

彼得抓住了正在往他的衣服口袋里放糖果的小家伙,一个缩小版的死侍抱着和他差不多大的糖果,彼得看着蓝紫色的包装纸,脑子里却想着:“这是新口味?”

抓准时机开灯的彼得就这样和抱着糖果,飘在半空中的小死侍四目相对,穿着那身死侍装的小死侍被突然亮起来的灯吓了一跳。

但他却没有把怀里抱着的糖果扔掉,而是下意识地抱紧它。

“你是……韦德的守护甜心?”彼得不确定地问着,他真怕会吓到这个紧张的小家伙。

“我……我叫小贱贱。”小贱贱扭扭捏捏地飘到彼得的床前,他的怀里还紧紧地抱着那颗糖果,彼得很好奇这些糖果是从哪里来的?他从来没有在纽约见到过那种彩色包装的糖果,也许他应该吃一颗,味道一定不错。

“我叫彼得·帕克。”彼得特别认真地对小贱贱介绍着自己,他伸出手,让小贱贱站在自己的手上,还伸出另一只手,想要和这个小家伙握个手。

虽然,他的手现在似乎很“忙”!

小贱贱站在彼得平放摊开着的那只手上,然后把怀里的糖果放在彼得手掌心上,他飞到了彼得的脸颊旁,隔着面罩,彼得都能感受到小贱贱飘着小花的好心情,即使他看不到他此刻的表情。

彼得这一次没有把糖果放进铁盒子里,他扭开了蓝紫色的糖果纸,里面静静地躺着一颗蓝色的糖球,糖球在灯光下撒下一层深蓝色的光影,小贱贱四周的“小花”似乎飘得更多了。

“很甜。”彼得把糖球含在嘴里,蓝莓的酸甜在舌尖散开,像极了青春片里那种专属于爱情的味道,有点酸酸的,但更多的却是来自心里的甜蜜。

“啵!”小贱贱在彼得的脸颊上轻轻地留下一个吻,那个吻很轻,却像是烙进了彼得的心里。

飞快地飞出彼得的房间的小贱贱,留给了彼得一个“落荒而逃”的背影,彼得则被那个吻弄得红了脸蛋。

“彼得,还没睡吗?”梅姨的声音从房门外传来,许是看到了彼得卧室的灯又打开了,所以来询问一下。

“马上就睡了。”被梅姨唤回神的彼得关上了灯,还没忘记跟梅姨道声:“晚安!”

彼得躺在床上,嘴里还有那颗只剩下甜味的糖果。

月光透过窗户,撒在这个被撩动了心弦的男孩的床前,彼得把手里那张展开的糖纸对着月亮,模模糊糊地仿佛把那一轮圆月看成了心形。

彼得觉得这绝对是他吃过最甜的糖果,甜到心里的那种甜。(*^ω^*)

“落荒而逃”的小贱贱其实没有真的逃走,他就躲在彼得没有关上的那扇窗户窗框的外面,借着窗框遮挡住自己,然后偷看笑得像个思春少年的彼得。

小贱贱一直偷看着彼得,等到兴奋的彼得终于睡着之后,他才飞到彼得的枕头旁边,小心地躺在彼得的枕头上,侧着身看着彼得乖巧的睡颜,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儿,彼得悄悄地拉起一点被子,盖在了小贱贱的身上。

彼得无声地对小贱贱说了一句:“晚安!”

小贱贱在彼得家定居了,在他一觉醒来就看到彼得对着他的笑脸之后,这个原身就没什么节操,面对小蜘蛛更没节操的守护甜心小贱贱毫不犹豫地投入了彼得的怀抱。

彼得带着小贱贱上学,带着小贱贱维护正义,带着他在天台吃午饭,小贱贱喜欢抱着比自己还要大的蜡笔给彼得画自画像。

为了不打击小贱贱,最重要的是,小贱贱抬着头看着他的时候,即使看不到眼睛,彼得也能解读出小贱贱此刻“求表扬”的意思,彼得选择称赞这幅简笔画的模范画作。

彼得觉得自己可能多了一项超能力,他好像可以看出小贱贱的想法,即使他们隔着面具。

这是一个好能力,彼得看着乖巧坐在一边的小贱贱,他好像听到了小贱贱在说:“加油!”

彼得突然有了继续写作业的动力。(≧ω≦)/

【这应该是一篇假的“贱虫”,死侍还在待机状态,小蜘蛛还在不知所踪。( ̄▽ ̄)~*】

评论(6)

热度(6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