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锤基】如果洛基捡到帕丁顿熊(13)

【糖果店菜单】

第十三站   布丁站

“托尔先生,这是你压坏的第三个碗了,洛基先生会生气的。”

“托尔先生,香蕉压成泥就够了,你不用那么用力!”

“托尔先生……”

垃圾桶里摆着三个碗的尸体,托尔正在对第四个碗进行无情的摧残,帕丁顿有点担心洛基先生回来之后,看到厨房的惨状会不会生气。

“咔!”很好,这一批碗一家人整整齐齐了,以一种整齐的方式进入垃圾桶。

“我好像有点太激动了。”

托尔一想到洛基收到自己“亲手”做的布丁,会露出怎样的表情,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力气。

美化度调到百分之百的白日梦,让托尔的脑袋失去了对手臂的控制。

帕丁顿不知道洛基先生看到托尔先生的布丁,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但他知道,洛基先生看到厨房的惨状,绝对不会高兴是肯定的。

“这是最后一个碗了,托尔先生。”

帕丁顿这一次全程盯着托尔,洛基先生不会喜欢他回家的时候,厨房里的大碗都殉职了的。

好在,帕丁顿的“熊瞪”很有效,即使他瞪着的是托尔手里的碗。

当香蕉布丁做好的时候,托尔再次体会到了第一次得到喵喵锤时的满足感。

但是,味道就不确定了。

“嗯……奶味似乎重了一点。托尔先生,你是不是偷偷多加了牛奶。”帕丁顿尝了一口布丁,味道还算不错,对于初学者来说。

托尔和史蒂夫也尝了一口,奶味比香蕉的味道重了不少,这更像个牛奶布丁。

如果把它当成牛奶布丁,这确实很成功,可它是个香蕉布丁,这就很让人郁闷了。

“叮咚~~”

门铃声打断了这场试吃大会,史蒂夫去开门。

门口是装扮成调查员的米莉森特,她故意趁洛基不在家来这里,不过,她的调查做得并不是很好。

当她看见开门的是一位金发帅哥的时候,米莉森特也愣了一下。

史蒂夫因为之前洞察计划的事情,不得不选择翻墙进入别墅,就因为洛基那坑人的魔法屏障。所以,米莉森特在调查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从监控死角溜进去的史蒂夫。

至于托尔……这位似乎从来不走“寻常路”,他更多的是“降临”到花园,从花园那里进房子。而且,他的出现总是伴随着电器失灵,米莉森特不知道这栋别墅里还有两个“壮汉”。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史蒂夫一眼就看出了米莉森特的不对劲,她眼中的震惊隐藏得很快,但还是被他捕捉到了。还有她的手,她在看到他的一瞬间,下意识抓紧手里的“问卷”,这代表她在紧张。

“哦,我是动物保护协会的调查员安娜,听说您家有一只熊,我们想对他在这里的生活情况,进行调查。不介意我进去和你谈吧。”米莉森特拿出她的证件,足够以假乱真的证件,却注定是假的。

史蒂夫注意到米莉森特的动作和习惯都不像是一位跑“外勤”的调查员,史蒂夫在思索了一会儿,决定把米莉森特放进去,有托尔和他看着,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

“好,请进。”

当米莉森特看到别墅里的托尔的时候,这位一贯沉着冷静的小姐真的是呆住了。

米莉森特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为什么她之前调查监控录像的时候,根本没有看见这两个金发猛男的出现?

“史蒂夫先生,这位小姐是?”帕丁顿洗干净爪子,从冰箱里拿出果汁和草莓蛋糕,女士总是偏爱草莓蛋糕,用这个来招待客人总是很合适。

“你好,你就是帕丁顿吧。我是安娜,动物保护协会的调查员,我想来了解你在这里的生活情况。”米莉森特尽量保持自己的“优雅得体”,不让在场的两人一熊发现异常。

史蒂夫在米莉森特背后给了托尔一个眼神,告诉他这个女人有问题,托尔不着痕迹地点了点头。

难得智商上线的托尔。

因为史蒂夫和托尔的存在,米莉森特并没有轻举妄动,但她藏在调查问卷里的麻醉枪,让她整个人表现得极为不协调。

托尔虽然猜不透洛基的谎言和恶作剧,但那是洛基的骗术确实很精湛。和洛基比起来,米莉森特的破绽太多了。

这两位完全不知道他们的气势有多强,尤其是在两人都对米莉森特有所怀疑的前提下,正常人可受不了一个神的气场。

米莉森特有些后悔来到这里,尤其是在她听到洛基他们从门后传来的声音的时候。

“洛基,我要是再跟你去看什么鬼戏剧,我就一个星期不吃甜甜圈。”

“那是你不懂欣赏!”

评论(4)

热度(5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