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狸

【漫威】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生了个蛋(11)

【糖果店菜单】

第十一枚   我想跟着你

作为一名佣兵,韦德很轻松就发现了跟踪自己的小家伙,当然,这个小家伙似乎根本就没有“躲藏”的意思。

“小家伙,你叫什么?”韦德戳着迷你版的蜘蛛侠,小蜘蛛侠穿着那身背后没有爪子的蜘蛛侠战衣,飞到韦德的面前,认真地做着自我介绍:“我叫小蜘蛛。”

“小蜘蛛,你为什么跟着哥?是宝贝想哥了,让你来找哥吗?”韦德贱贱地笑说,深刻诠释了什么叫“小贱贱”的真谛。

小蜘蛛歪着头,依旧是认真的语气,他更像是在做一个承诺,一个不会失约的“承诺”,而不是仅仅回答一个问题:“我想跟着你,让你不再孤单。”

韦德在面罩后眨了眨眼睛,最后只发出一声嗤笑,不知道是因为小蜘蛛这个回答的“美好”,还是仅仅是对这个回答表示自己“不相信”的态度。

“小家伙,哥不是好人,你知道吗?”韦德看似重力弹了一下小蜘蛛的额头,但其实用的力气很小。

小蜘蛛按了按被韦德弹过的额头,不同于彼得那专属于少年的清朗声音,小蜘蛛的声音带着一种软糯糯的奶音,在他说话时,总有一种在对人撒娇的感觉。

“我知道,你是好人。”小蜘蛛抱住韦德的右手食指,软糯的嗓音自带“撒娇”效果,韦德抗拒不了少年彼得的清朗嗓音,更抗拒不了迷你小蜘蛛的“请求”。

小蜘蛛的一句“我真的想跟着你”就让韦德丢盔弃甲,顺便遗忘了自己出来的目的,他是为了找那个“离家出走”的小贱贱。

作为可以打破次元壁的男人,韦德在看到那个蛋的时候,就知道这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

韦德把那个蛋扔在一边,等他自己孵出来个“守护甜心”,然后送给彼得当礼物。

结果,韦德就睡了一觉,礼物就自己跑掉了。

被韦德遗忘的小贱贱此刻正在进行自己的“痴汉计划”,完全忘记自己还有一个“守护者”。

小贱贱和小蜘蛛可以说是最不合格的守护甜心,毅然决然把自己的守护者扔掉的守护甜心,这在守护甜心的历史上,怕也是独一份的。

韦德觉得身边跟着一个小蜘蛛,他的生活还是要有些改变的。

他可以随便找个地方睡一觉,但他不想让小蜘蛛也睡在报纸堆里。

韦德觉得自己要“勤快”一点,好男人就该赚钱养家,养老婆(老婆还没影),养儿子(小蜘蛛暂时算儿子吧)。

突然有了伟大的人生目标的韦德有了无限的动力,坐在韦德肩膀上的小蜘蛛不知道韦德怎么突然有了斗志。

不过,小蜘蛛揉了揉肚子,他有点饿了。

“哥的小宝贝饿了?走,哥带你吃大餐。”

当然,最后的大餐也就是三明治,但小蜘蛛完全没有嫌弃。

韦德和小蜘蛛坐在一栋楼的天台上,小蜘蛛掀起半个面罩,抱着一小块三明治,努力地嚼着。面包把他的小脸塞得鼓鼓囊囊的,看起来像一只努力进食的小仓鼠。

贴心的韦德倒了一点水在瓶盖里,在小蜘蛛被噎到的时候,及时递过去,挽救了小家伙差点被面包堵住的嗓子。

“谢谢。”

自己给小蜘蛛加了小花特效的韦德想给自己来一枪,果然,小蜘蛛和他的小可爱一样可爱!ヾ(´∀`。ヾ)

韦德把小蜘蛛当成儿子在养,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还要注意在中间乱飞,还甩蛛丝的小蜘蛛。

“你现在那么小,很危险的。要是一个没注意,你受伤了怎么办?”韦德戳着跪坐在那里的小蜘蛛的小脑袋,虽然看起来气势汹汹的样子,但其实用的力气很小。

小蜘蛛乖巧地听着韦德的数落,知道他是在担心自己,在韦德说累了,停下来的间隙,他还是用那种信誓旦旦的语气对韦德说:“我想帮你。”

韦德一时不知道该如何继续说下去。

“我想你保护好你自己。”韦德最后只留下这样一句话,然后带着小蜘蛛回临时住所睡觉了。

有什么烦恼,就睡一觉。

一觉醒来,一切都会好的。(*^ω^*)

彼得和韦德再见面是在十天后,两只都逃家的守护甜心终于见到了他们自己的“守护者”,而彼得和韦德也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守护甜心。

小贱贱一见到小蜘蛛,就飞扑上去,把小蜘蛛抱个满团,还在空中旋转跳跃,就是不知道有没有闭着眼。

“宝贝,有没有想哥?哥每天都在想你。”韦德也和小贱贱一样扑上去,彼得一边推着韦德贴过来的脸,一边试图把自己从对方怀里摘出来。

“哥每天都在想上你!”通过小蜘蛛传过来的韦德的心里话,让彼得的脸瞬间爆红,虽然他有面罩挡着并不能让人看见。

彼得爆发出来他的“怪力”,直接把韦德掀飞了出去,然后把小贱贱捞过来的时候,把正和小贱贱抱在一起的小蜘蛛也捞进怀里。

还没有接触过太多某些方面东西的彼得“落荒而逃”,而韦德待在原地,不是因为刚刚被掀飞时撞到了头,彼得推开他的时候,注意过地形,确保不会伤到韦德。

现在韦德满脑子都是通过小贱贱“听”到的彼得的心里话。

“这是不是代表韦德也喜欢我?不是我单相思?”

韦德现在不需要对着他的脑袋开一枪,因为他的脑子已经停止运转了,原因:信息量过大。

在韦德还在为“两情相悦”而停止运转的时候,跑到X学院避难的小家伙们有了新的“麻烦”。

“这次是谁的锅?”布丁看着昏迷不醒的某人,转头看向最大嫌疑人——查查,他的能力最可能把人弄晕。

“不是我。”查查恨不得把他的小脑袋摇成拨浪鼓,只要可以证明他的清白。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想想怎么办?”豆丁如是说道,成功挽救了罪魁祸首——小女巫。

刚刚破壳没多久就被豆丁他们一起拉走的小女巫和Vis,连自己的守护者都没来得及见上一面,就来了X学院。

两个刚出生的宝宝完全没搞清楚情况,极度想哭。(つд⊂)

“先找个屋子,把他藏起来,过一会儿他应该会自己醒过来。”布丁扫了一眼,选了离“案发现场”最近的房间。

小家伙们齐心合力把还在昏迷的某人搬到床上,然后就离开了,完全没有注意到床上还有另一个人。

评论(3)

热度(6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